close

北區 WOO GREAT Coffee - 2 (請參考第224本相簿)

 

 

WOO GREAT是位在益民一中新開的咖啡甜點店~地址位在錦新街32-5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公休是定在星期四~~WOO之前在裝潢時年青人就有在注意了~~雖然是位在益民一中裡面但這家晚上沒有營業~~所以我還是選休假時間造訪順便喝個早茶放鬆一下~~

 

 

北區 WOO GREAT Coffee (門面跟精品店沒兩樣~~)

 

年青人這次造訪時的天氣陰陰的~~不會熱也不太冷~~WOO的門面在益民這裡還蠻醒目的~~粉嫩粉嫩的假花讓店門給人感覺蠻夢幻的~~這一帶平日早上的行人不算多~~讓我可以稍微從容的拍完照再進店內~~

 

 

北區 WOO GREAT Coffee - 4 (一樓位置不多~櫃台設置給人感覺蠻時髦的~~)

 

這家一樓空間不大~~裝潢跟門面一樣給人感覺紛紛嫩嫩的~~二樓我沒有上去~~也不知道店家有沒有開放~~因為老闆剛開店沒多久~~我不好意思問太多~WOO的店家人員還蠻年輕的~~態度也很親切~~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還不錯~~

 

 

一樓位置不多~雖然店家說我坐四人桌沒關係~~但最後我還是選靠牆的吧台位~~照片我沒有拍很多~~大概沒有花太多時間~~差不多重點照就已經拍得差不多了~~WOO的品項以手沖、義式咖啡和茶飲為主~~價格差不多是100~250元~~剩下都是以甜點為主~~甜點以當天有供應的為主~

 

 

北區 WOO GREAT Coffee - 5 (當天是坐這~~牆上的兔子掛畫還蠻閜)

 

這天我點一杯熱拿鐵120元跟一份提拉米蘇100元~~還有拿一個50元的造型馬卡龍~~點完結帳差不多是以270元作收~~因為店家才剛開門營業~~提拉米蘇店家說要解凍一下~~所以先幫我用熱拿鐵~~早上的WOO的氣氛還算悠閒~~難得讓我在益民一中享受到寧靜的片刻~~

 

 

北區 WOO GREAT Coffee - 3 (熱拿鐵拉花很好看和馬卡龍~)

 

熱拿鐵和馬卡龍~~熱拿鐵的拉花還蠻好看的~~WOO的熱拿鐵偏奶味重一些~但喝起來口感香醇~咖啡香氣也會在最後一瞬間散發出來~~整體來說水準還挺不錯的~~雪人造型的馬卡龍是巧克力口味~吃起來口感酥脆~巧克力的微苦甜風味~讓馬卡龍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北區 WOO GREAT Coffee - 2 (提拉米蘇~份量還不少~甜點看店家當天供應狀況)

 

提拉米蘇~~這份賣相也很不錯~~而且上面還有灑一些食用金箔~~一入口味道還不錯~~上層咖啡粉濃郁~中層馬斯卡彭起司綿密~~下面的手指餅乾則是滿滿的酒香~~WOO的提拉米蘇不只好吃~味道層次也很分明~~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北區 WOO GREAT Coffee - 6

 

WOO GREAT環境還挺不錯的~~而且又開在益民商圈這一帶~~地理位置算不錯~~只要甜點跟咖啡品質有維持住~~生意要長紅不是難事~~如果有要選下午去內用~~最好還是打個電話詢問店家看有無座位會以較保險一點~~如果不想人擠人~~可以趁早上人少時來這家光顧看看~不然就只能選擇外帶回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