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區 MIX THE WRAPPER - 2(請參考第220本相簿)

 

 

MIX THE WRAPPER 是位在豐原市郊的墨西哥料理專賣店~~地點位在社皮路185巷6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假日會延到下午13:00開門)~~公休是星期一跟星期二~~MIX THE WRAPPER是年青人在網路上發現的~位置離市區也算稍微遠了一些~~不過在墨西哥料理真的不多見的前提下~~我還是沒忍住坐了半小時的公車才來到這家~(笑)

 

 

豐原區 MIX THE WRAPPER (鐵門彩繪讓這家存在感提高不少~~)

 

MIX THE WRAPPER算是鐵皮屋改造的小店~~雖然招牌不明顯~~但旁邊鐵門的彩繪在附近還是相對顯眼很多~~這天我到這家時已經下午16:00左右~~天氣比較沒有之前那麼寒冷~~進門時年輕老闆剛好在準備前一位客人的餐點~~老闆人還蠻耐斯的~~親切友好的態度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1豐原區 MIX THE WRAPPER - 3 (內用區相當的迷你~~)

 

這家店內空間要比我想像中的迷你很多~~基本上一進門就可以撞見店家的冰箱跟烤箱之類的~~座位也就只有兩張小小迷你鐵桌~~很多人上門都是直接打包帶回家吃~~這次年青人大概只花了兩分鐘左右~~就把背景照拍的差不多~~在拍照其間也順便跟老闆聊了一下~~店內氣氛比我想像中要熱絡非常多

 

 

豐原區 MIX THE WRAPPER - 5 (老闆有放一些書籍跟飾品妝點角落~~)

 

雖然拍的照片不多~~裝潢也很簡單~~但年輕老闆還是有用心裝飾店內~~店內隨處可見一些個性化的擺設跟書籍~~環境上打理的也很乾淨~~沒有那種很明顯的油煙味~~我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整理照片後~~才到櫃台去掃QR扣看菜單來點這次的晚餐~~

 

 

豐原區 MIX THE WRAPPER - 4 (很有個性的櫃台~~簡單區隔廚房跟用餐區)

 

MIX THE WRAPPER 的墨西哥料理有塔可~捲餅和薄餅~單點價差不多是60~160元~也有主餐+玉米跟飲料的套餐(不含啤酒)~~這次我點一份辣炒豬肉薄餅+火烤玉米套餐210元~~飲料我直接選麥根沙士~~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老闆說內用吃完再結帳就可以了

 

 

豐原區 MIX THE WRAPPER - 2 (辣炒豬肉薄餅+火烤玉米套餐~裡面最意外是玉米的調理真的相當大膽)

 

辣炒豬肉薄餅+火烤玉米套餐~~這份餐點賣相還蠻不錯的~~薄餅我有稍微調整一下位置再拍照~~火烤玉米店家有加優格和辣椒粉下去烤~加上玉米的甜度~~吃起來酸甜鹹辣的風味還蠻獨特的~~至於辣炒豬肉薄餅也蠻不錯的~~餅皮很酥脆~~薄餅內的起司融化的恰到好處~跟辣炒豬十分的契合~~怕不夠味也不用擔心~~因為老闆有很多口味的辣醬~看你是要加到火烤玉米或是薄餅裡都是OK的

 

 

豐原區 MIX THE WRAPPER - 6 (套餐選的麥根沙士~現在麥根有些難買就是~~~)

 

飲料麥根沙士~~風味比起黑松要來的溫和許多~~搭重口味的墨西哥料理一起喝可以說是剛剛好~~MIX THE WRAPPER 的餐點份量是真的相當多~~年青人吃完是真的有飽足感~~我大概休息一下後就準備結帳離開了~~這次花費就只有210元~~沒加收任何服務費~~

 

 

豐原區 MIX THE WRAPPER - 7

 

MIX THE WRAPPER的異國餐點好吃~~而且價格也不算貴~~月底沒有太多錢又想吃異國料理的~這家可以考慮看看~~不過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老闆一人作業的樣子~~如果要尖峰時間點餐~~最好還是提前預定會比較好~~另外這家沒有洗手間~~有生理需求的朋友可以先到附近小七和加油站去解決~~最後~如果覺得現場吃怕環境太拘束的話~~也可以把餐點外帶回家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