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錦虹越南料理 (Cẩm Hồng) 2 (請參考第188本相簿)

 

 

在二月 • 森喝完下午茶時~~年青人回到市區稍微逛了一下~~因為回程的時間有稍微擔擱到~~所以那天我人沒有吃午餐直接就先去辦自己的私事~~到了下午時~我的肚子已經開始在抗議了~~但難得休假不想隨便吃~~剛好路過英才路~~發現這家錦虹門面還不錯~~就決定晚餐吃越南料理

 

 

北區 錦虹越南料理 (Cẩm Hồng) (門口的越南燈籠讓這家店蠻顯眼的www)

 

錦虹地點是位在英才路389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1:00和下午17:00~~星期一休~~這家我是臨時上門的~~所以也沒時間查手機看這家好吃與否~~當天因為天氣蠻熱的~~稍微走一下就全身都是汗~~實在沒心思在找另一家店了~~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

 

 

北區 錦虹越南料理 (Cẩm Hồng) 5 (門口精緻的越式掛畫~讓年青人印象相當深刻~)

 

這家跟早上去的二月 • 森相比~~空間稍微小了一些~~不過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錦虹店內的裝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華麗許多~~除了天花板有各色迷你的越南燈籠外~~牆上也有很多精緻的越式鄉村風的掛畫~~店內色調可以說是相當的五彩繽紛~~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裝潢可以那麼豔麗的越南料理店

 

 

北區 錦虹越南料理 (Cẩm Hồng) 4 (店內風格很五彩繽紛~~)

 

在拍完照後~年青人選擇前面靠落地窗的位置坐下~~我在拍照時有稍微看了一下~~這家店內空間雖然不大~~又都在一樓~~但結構還蠻神奇的~~櫃台後方有一條通往地下室的樓梯~~要前往後面的內用位也要爬樓梯~~段差比我想像中還要多~~所以拍照時真的要稍微小心一點點

 

 

北區 錦虹越南料理 (Cẩm Hồng) 6 (位置其實並不算多~店內也比我想的小很多~)

 

錦虹的越南料理品項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價格方面是60~280元~~除了一些單點的熱炒價格稍微高了一些外~~其他都蠻平價的~~這次我肚子蠻餓的~所以飲料我沒點~~只點了一份酸辣雞肉河粉100元和一份涼拌牛肉150元~~這家一樣是要先買單結帳~~晚餐當天花費是250元~~沒有加收任何服務費

 

 

北區 錦虹越南料理 (Cẩm Hồng) 2 (酸辣雞肉河粉~算是重口味版的河粉www)

 

酸辣雞肉河粉~~紅通通的看起來蠻不錯的~~而且份量也相當的多~~河粉口感還不錯~~吃起來很Q彈~~而且還很巧妙的得把湯汁吸收進去~~雞肉絲量多之餘吃起來不會很乾柴~~除了這兩樣之外~~這碗的酸辣湯頭喝起來~~酸味還蠻帶勁的~~至於辣度我覺得就還可以~~雖然不至於辣到噴火但至少喝完還是相當的開胃

 

 

北區 錦虹越南料理 (Cẩm Hồng) 3 (涼拌牛肉~算是要兩人才能吃完這道ww)

 

涼拌牛肉~~這份的量跟河粉一樣還是相當的可觀~~而且搭配牛肉的蔬菜也相對多元~~不僅賣相好看~~涼拌醬汁酸酸甜甜的味道也十分的清爽跟開胃~~牛肉本身有調味過~~單吃也是沒問題~~不過搭配蔬菜一起吃還蠻有飽足感的

 

 

可能是因為當天中午真的沒怎麼吃正餐~~所以這次晚餐年青人很難得的食慾全開~~~把河粉跟牛肉用幾乎最快的時間一掃而空~~已經很久沒有晚餐吃那麼多了~~所以我這次吃完有稍微坐了一下休息後~~才慢慢收拾東西走人~~

 

 

北區 錦虹越南料理 (Cẩm Hồng) 8 (店後方的座位區~~上面居然有巨人版的泰迪熊www)

 

錦虹越南料理算是我臨時找上門的店~~不過這次點的餐水準都很不錯~~而且價格以異國料理來說還挺親民的~~有住在科博館一帶或是本身愛吃越南料理的人~~路過都可以進去吃看看~~不過這家餐點量都蠻多的~~如果自己本身就是小鳥胃的人~~切記點一碗麵食吃就好~~如果想多吃一些其他的料理~~就只能跟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上門聚餐再點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