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DRINKTOPIA - 2  (請參考第187本相簿)

 

 

PS~~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男性顧客禁穿拖鞋與涼鞋上門消費~請穿包鞋再行前往~

 

DRINKTOPIA 是位在公益商圈附近新開的餐酒吧~~這家是我人在二林時上網時查到的~~剛好休假結束前先預定好了座位~~從二林轉台鐵~再轉中捷來這家小酌一杯~~雖然台中捷運現在只有一條路線~~但也多虧這條路線~~讓我可以提早近一小時馬上就來到公益商圈附近~~而不用忍受台鐵或是公車站站停所消耗的時間

 

 

南屯區 DRINKTOPIA (門面很低調但卻不失時髦的風格~~)

 

DRINKTOPIA 地點是位在大墩十二街262號~~一棟豪宅公寓的一樓店面~~目前是晚上19:00開始營業~~週日休~~豪宅設計的落地窗式店門跟這家氣質還蠻吻合的~~特別是晚上看過去~~不僅在光線折射下相當漂亮~~同時也多了一分獨特的都會風情~~

 

 

南屯區 DRINKTOPIA - 4 (各式調酒器具很完備的吧台~~上面的中文牌匾令人惠心一笑~)

 

年青人當天差不多早到了十分鐘左右~~等營業後才入門消費~~DRINKTOPIA的店員清一色幾乎都是型男跟帥哥~~而且態度上也是隨和親切中又帶點酷酷的性格~~因為店內的座位不算多~~所以年青人被安排在吧台位時還蠻緊張的~~因為很容易被吧台帥哥給吸引而不小心多看幾眼~(爆)

 

 

南屯區 DRINKTOPIA - 7 (一樓位置並不算多~~不過我比較意外的是這家連高腳椅看起來都十分的高級)

 

這家在年青人進場填完資料後~~我才發現這家店內真的不算大~~而且裝潢相對門面來說~~走的是英式老酒館的復古風格~~桌椅也清一色都是高腳式的設計為主~~但坐起來還蠻舒適的~~雖然座位都設置在一樓~~但二樓也有座位區~~不過店家一般只有給來客人數較多的團體客使用就是~~一般內用還是先以一樓為優先

 

 

南屯區 DRINKTOPIA - 5 (二樓的內用區~看起來像私人的招待所一樣)

 

年青人拍完照回座位之後~~店員馬上就把菜單交給了年青人~~DRINKTOPIA我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所以品項還是以調酒為最大宗~~餐點選擇性反而比較少~調酒因為品項通通是英文~~所以年青人把自己的需求告訴吧台型男後~~在店員的推薦下~~我點了一杯CAIPIRINHA 350元~~至於吃的我則點了一份普羅旺斯燉菜220元~~

 

 

南屯區 DRINKTOPIA - 3 (CAIPIRINHA~水準還不錯~酒精的後勁不會那麼快衝上來)

 

CAIPIRINHA~~吧台型男動作相當俐落下完成的調酒~~以萊姆酒為基底~~型男有幫我把酒精度給調低了一些~~同時增加甜味~~上面則有現刨的碎冰~~看起來晶瑩剔透許多~~這杯我覺得喝起來還不錯~~有萊姆的香氣~味道上雖然酸味重了些~~但卻相當刺激味蕾~~酒香也是慢慢在口中漫延開來~~老實說這杯喝起來意外蠻符合我的需求~~吧台型男的調製技術還蠻不錯的

 

 

南屯區 DRINKTOPIA - 2 (普羅旺斯燉菜~走清爽風的配酒菜)

 

普羅旺斯燉菜~~份量多但卻相當有異國風的料理~~店家直接把櫛瓜挖空後~~把燉菜放在上面~~賣相還不錯~~至於味道上~~茄汁的味道很濃郁~~但不會把蔬菜的風味給完全蓋過去~~再加上跟挖空的櫛瓜條一起吃~~口感也會感覺清爽許多~~比起普通的炸物~~這份我覺得蠻適合跟調酒一起搭著吃~~同時吃下去也不會讓肚子負擔感到那麼重~~

 

 

南屯區 DRINKTOPIA - 6

 

當天的消費是570元~~試營運期間好像還未加收服務費的樣子~~DRINKTOPIA 算是一間蠻有成熟大人風格的酒吧~~有別於一般的餐酒館~~這家蠻適合給想單純想小酌的人來造訪~~不過店內的位置不算多~~再加上有一些注意事項與規定~~建議行前還是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才不會落得敗興而歸的下場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