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2 (請參考第207本相簿)

 

 

台中北區太原路二段207號~~原本是知味滋味開在這~~後來這家做出名氣後在今年就搬到西區繼續營業~~年青人原本以為這家店面會空一段時間~~完全沒想到馬上就有新的餐廳接手知味的舊店址~~算是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而這家接手的餐廳~~店名就取叫-Et Puis Restaurant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門面變化沒有說很多~)

 

Et Puis Restaurant 是年青人在FB贊助上意外發現的新店~~當時年青人也沒有多想~~就先訂位再說~~是直到後面細查才發現這家的位置就是知味滋味的舊店址~~這家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和下午17:30~~星期一公休~~我這次去是選下午~~Et Puis門面還是以前舊店的落地窗模式~~外觀變化看起來不大~~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8 (進入店內後~內裝色調改為暗色系風格)

 

不過進到店內後~~這家還是有再做一些裝潢跟舊店區隔開來~~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原來白色牆面貼上深色的壁紙~~同時再掛上極簡風格的畫作~~整間店看起來就高雅了許多~~Et Puis的店家人員個性還蠻親切的~~在我拍照的時候沒有一直摧我點餐這點還蠻不賴的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10 (角落的長桌上~店家有擺一些趣味性的擺飾~)

 

這家我拍照只有一下下就結束~~主要還是因為店內空間不算大~~再來剛好年青人肚子也餓了~~所以重點照拍完後~~我馬上就看菜單看要選什麼套餐~~Et Puis 目前只有580~980和1280三種套餐~前面主食是義式料理~後面兩種則是法式風味的排餐~~這次我選580元的套餐~~主食我選雞肉鳥巢義麵~飲料則是選紅茶去冰~~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4 (開胃小點-煙燻豬肉塔~這份上桌光擺盤就很令人驚豔了)

 

580元的套餐首先送上桌的是開胃小點-煙燻豬肉塔~~這份賣相我覺得蠻好看的~~豬肉塔還蠻好吃的~~豬肉吃起來甜香甜香的~~還有淡淡煙燻味~~在搭配底下酥脆的塔皮一起吃~~感覺就跟吃零嘴一樣~~我個人覺得Et Puis 的開胃小點表現不錯~~也讓整份套餐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6 (蔓越莓法式麵包跟煙燻奶油)

 

第二道是蔓越莓法式麵包跟煙燻奶油~~法式麵包送上桌時烤的熱氣騰騰~~單吃口感還蠻外酥內紮實~~同時還有淡淡莓果酸味~~至於煙燻奶油切一小塊夾在麵包中間~~吃起來有淡淡煙燻奶香~~呈現出來的風味跟單吃可以說又不太一樣~~麵包表現跟前面的小點一樣都蠻深得我心地~~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3 (海鮮沙拉~配色很好看~~)

 

第三道是海鮮沙拉~~這份生菜配色還蠻多元的~~除了生菜還有用甜菜根醃的蘿蔔跟食用花瓣~~再搭配小卷~~呈現出五彩繽紛的獨特景象~~這份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小卷烤的很Q彈鮮甜~搭配生菜的油醋芥末醬~~讓沙拉帶點獨特的酸味~~也讓沙拉口感吃起來更加清爽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5 (濃湯~第一次看到白蘿蔔濃湯~蠻特別的)

 

第四道的濃湯~~這次的口味是少見的白蘿蔔濃湯搭櫻花蝦泡泡~~濃湯送上桌時~~喝起來蠻燙口的~~不會感覺溫冷溫冷這點還蠻不錯的~~除了溫度外~~這份濃湯喝起來也很綿密~~濃濃奶香再搭配鮮蝦的風味~~讓我喝完後感到挺滿足的~~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12 (杯餐前飲-康潽茶)

 

另外在上主餐前~~店家還有送上一杯餐前飲-康潽茶~~這杯外觀看起來跟蘋果汁很像~~不過實際喝起來卻是微微的酸再帶點茶香~~近似醋飲但卻不會讓人酸到難以入口~~這杯喝完後~~我的主餐也差不多送上桌了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2 (主餐-雞肉鳥巢義麵~口感跟味道發揮的很不錯)

 

主餐-雞肉鳥巢義麵~~份量看起來蠻多了~~雞肉被打成肉末與鳥巢麵拌在一起~~店家還有加口感帶有嚼勁的油封雞胗來增添風味~~Et Puis 的鳥巢麵好吃~~因為義麵的硬度跟彈性都有完整保留起來~~再搭配濃而不膩的雞肉醬汁~~很容易讓人一口就吃上癮ww~~這份不論是擺盤還是味道~~都遠比我想像中好蠻多的~~而且吃完後還蠻有飽足感的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7 (580元套餐的紅茶跟店家另外招待的精緻抹茶瑪德蓮)

 

580元套餐最後原本只有飲料~~但沒想到店家有招待我一份甜點-抹茶瑪德蓮~~店家用兩種不同的抹茶裹在瑪德蓮上面~~這份送上桌時~~光滑的外觀就寶石一樣好看~~而且味道不錯~苦香的抹茶壓低了瑪德蓮的甜度~~讓甜點不致於讓人感到甜膩~這邊真的感謝店家的招待~~至於飲料紅茶~~表現就比較四平八穩~~本身也沒有甜味~~喜歡喝甜的記得要跟店家要糖水來另外添加

 

 

北區 Et Puis Restaurant - 11 (稍微改動一下~店內氣氛優雅蠻多的)

 

這次消費我只有花了約580元~~沒有服務費這點我還蠻意外的~~但也不排除店家日後會調整收費方式的可能就是~~Et Puis Restaurant 這次的餐點水準比我想像中好蠻多的~~而且不論賣相還是味道~~都可以看出店家都有用心呈現出來~~表現不會比知味滋味來得遜色~~怕未來一位難求的朋友~~可以趁現在人少時訂位造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