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Patio restaurant-2  西區 Patio restaurant-5  (請參考第九本相簿)

Patio原先在精誠六街那裡~現在搬到美術館附近的五權一街~上次去旅沐歐得時就有看到還在裝潢~這次想說入過有機會就進去瞧瞧~

 

 

老實說跟精誠六街的舊店面相比~新的店面大多了~也沒舊店那般擁擠~順便一提~Patio這次的新店面以前是法國田舍喔~沒想到在來不及去法國田舍的情況下就收了~~~現在由Patio接手此店面

 

整體來說~新店面環境舒適不少~我來的這天~生意不錯~很多都是情侶(蹲地畫圈圈)~新店很有約會的氣氛~

 

 

點餐還是跟過去一樣採單點模式~我這次點美式漢堡(不加起士)250元和柳橙蘋果汁130元~Patio的果汁好喝~這次也不例外~全部都一起打碎~口感很近似於冰沙~

 

 

漢堡這次比較可惜的是上桌有些涼了~特別是薯條~薯條這次量有變多~不過整體來說有點涼了~不 是否是因為客人多的關係才發生這種情況~不過還好口感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

 

 

漢堡蠻大的~咬起來蠻費盡的~我也沒預料漢堡那麼大~生菜蠻新鮮的~還可以

 

 

這餐我花了380元左右~走中高價位~今天整體來說都還可以~至少Patio的餐點比虛到炸的旅沐好太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3/20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 的頭像
    10

    宅愛吃的日記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