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 2 (請參考第235本相簿)

 

 

階梯法式甜點是位在逢甲商圈的新甜點店~地點位在福星北一街76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 ~目前公休日不定~階梯是年青人偶然在休假前的某天在網路上發現的~我本身也有段時間沒吃法式甜點~再加上最近沒怎麼去逢甲看看~就把這次的午茶行程給訂下來了ww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入口處設計蠻時髦的~不過招牌很不顯眼就是~)

 

階梯雖然在逢甲商圈~但位置剛好在比較偏住宅區的地方~加上這家招牌也小小一塊~我是真的有差了那麼一點點就要迷路~還好當天天氣不算冷~冷靜下來後~這家也不會太難找~這次我因為休假白天有其他事要先處理~所以來的時候剛好是中午12:00~好險上門的客人還沒有很多~讓我可以好整以暇的找座位兼整理包包ww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 5 (店內空間寬敞~天花板的燈具外型蠻有自己的個性ww)

 

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但提供的座位不算多~階梯的設計走簡單的清水模式風格~再搭配金屬材質的桌子和座椅~就給人感覺帶點獨特的科幻元素~這家座位區剛好有一面背對落地窗~給我感覺也另一區明亮些~就直接選擇坐在這裡享用下午茶~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 4 (大片落地窗後面就是店家的LOGO~~這一區蠻熱門的)

 

除了座位區~階梯的天花板燈具設計給人感覺也相當時尚~年青人這次也稍微花了一些時間找角度再拍照~呈現出來風貌我覺得還挺不錯的~雖然現在店家對外還十分低調~但這裡過沒多久~應該客人會越變越多吧~這家目前只有飲料單~甜點和鹹食都要在櫃檯前的玻璃櫃選取~如果有不懂的品項可以直接詢問店家~對方都會親切的回覆喔~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 8  (櫃台跟店內桌椅風格還挺統一的ww)

 

飲料價格差不多是90~160元不等~這天下午茶我點一杯冰抹茶拿鐵(少冰)140元~甜點分別點一份玫瑰荔枝慕斯170元~同時還有再點一份草莓塔169元~這家一樣要先買單結帳~當天下午茶以470元作收年青人回到座位區時~時間剛好來到午茶熱門時段~一直不斷有其他客人上門~我只能大嘆好險該點的都點完了~不用跟其他人一起擠在櫃檯前了~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 2 (玫瑰荔枝慕斯~這家外型最美的一道甜點~甜度也算高但不會膩口)

 

玫瑰荔枝慕斯~應該是今天甜點品項中~賣相最引人注目的~上層白巧克力的雕花~讓我想不注意也難ww~除了外型外~這款味道也很不錯~細緻的玫瑰奶油風味高雅~還有獨特玫瑰香氣~裡面帶點微酸風味的荔枝餡~讓這款甜點的層次又更上一層樓~我個人吃完後還挺滿意的~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 3 (草莓塔~招牌甜點了~真的是當日最熱門的~每組上門的客人都有點來吃)

 

草莓塔~階梯的草莓塔算是當天很熱門的一道甜點~幾乎每桌客人有點一盤左右~這份草莓除了新鮮外~用料也十分大方~幾乎每口都有吃到草莓~同時裡面還加了不少鮮奶油和卡士達醬~而且吃到中間時~店家還有裹入新鮮草莓醬~用料之豐富真的有把我給嚇到~加上這份酥脆餅皮~讓年青人我吃完後還感到意猶未盡~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 6 (抹茶拿鐵~風味上還OK的一杯飲料~)

 

抹茶拿鐵~這杯上桌拍完照後記得攪拌後再喝~抹茶拿鐵我選少冰~攪拌後的抹茶拿鐵風味還不差~整體喝起來算中規中矩些~但抹茶微苦特性拿來配甜點我覺得可以說是剛剛好~這次休假因為外面天氣不錯~所以坐一下下等進來的客人變多後~決定收拾包包去外面散步一下再回家ww

 

 

西屯區 階梯•法式甜點  jt•patisserie - 7

 

 

階梯  jt•patisserie 的法式甜點水準不錯~而且每樣都很精雕細琢~光視覺就讓我十分享受~而且環境也很時髦~難怪光試賣生意就相當不錯~不過這家雖然寬敞但位置是真的不多~年青人打電話詢問時店家也沒有提供座位~想內用的人建議選平日下午13:30前來會比較悠閒一些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