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日晡•RIBU - 2(請參考第236本相簿)

 

 

日晡•RIBU是位在北區的新早午餐店~地點位在中清路一堆561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目前公休沒有特別固定在那一天~這間算是年青人意外發現的新店~而且還是在我去其他家喝咖啡時~回程時陰錯陽差發現的~原本是想回家查一下資料再改天來吃~但最後還是因為肚子餓結果就忍不住推門而入了www

 

 

北區 日晡•RIBU (就位處舊公寓的一樓門面~~)

 

從門面來看的話~這家還蠻新穎的~純白色系的北歐式風格落地窗~在舊公寓一樓還挺顯眼的~我當天回程決定來這家串門子時~時間已經差不多是下午三點多左右~在過一兩個小時店家就要關門了~所以店內基本上已經沒有其他客人了~年青人稍微看了一下門上的營業時間後~怕耽擱到時間趕緊推門入內去用餐~

 

 

北區 日晡•RIBU - 5 (給人感覺很時髦的內用區~~)

 

日晡的小姐人蠻客氣的~見年青人第一次上門~很親切的幫我介紹菜單~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算是相當不錯~跟門面照一樣~因為這次來的時間有些晚了~所以我也是直接挑一些重點照而已~日晡店內算蠻寬敞的~但沒有二樓~所以內用位並不多~這次因為時間有限~我沒問店家是否可以電話或線上訂位~想去的朋友最好還是選平日內用會比較好哦~

 

 

北區 日晡•RIBU - 6 (單純的走道~店家一樣可以弄得美輪美奐~~)

 

雖然拍照沒有花太多時間~但不得不說日晡的內用空間裝潢還挺時髦~牆面掛著畫作點綴~搭配暖色調的家具~氣氛著實給人感覺異常溫馨~就連旁邊的走道~店家還有用一些植栽跟鵝卵石做裝飾~不得不說店家在開店上多少還是有下一些重本在裡面的~

 

 

北區 日晡•RIBU - 3 (走時髦風的小巧櫃台~~)

 

日晡的菜單品項以早午餐跟義式料理為主~單點價格差不多是250~580元左右~剩下有炸物、飲料跟少許甜點~當天我點一份普羅旺斯烤雞酸種麵包275元~同時還有單點一杯櫻花荔枝氣泡飲135元~最後又有臨時加點一份巧克力乳酪蛋糕165元~這家一樣要先買單結清~這次金額以575元作收~餐點現作要稍微等一下下~

 

 

北區 日晡•RIBU - 4 (櫻花荔枝氣泡飲~外觀顏色很粉嫩~但喝起來甜度蠻高的)

 

櫻花荔枝氣泡飲~給人感覺很粉的一杯飲料~剛上桌時的漸層色感覺很夢幻~攪拌後喝起來有淡淡獨特的櫻花香~但更多是荔枝的風味~甜度也比我想像中要來的相當高~年青人個人還OK~但這杯是真的比較適合推薦給重甜的朋友~如果不耐甜的還是可以點咖啡之類的安全牌飲料ww

 

 

北區 日晡•RIBU - 2 (普羅旺斯烤雞酸種麵包~賣相跟份量的呈現方式我覺醒還不錯)

 

普羅旺斯烤雞酸種麵包~這份算是年青人久違的早午餐~擺盤看起來很不錯~味道上表現也很不錯~烤雞皮脆肉柔嫩但不會過於乾柴~吃起來還有帶一些肉汁~沾底層的巴薩米克斯醋風味會更加不錯~另外酥脆酸種麵包搭配新鮮生菜~不只增添飽足感~也讓早午餐多了一絲清爽而不至於太過膩口~吃完後~這份我個人覺得表現還不錯~

 

 

北區 日晡•RIBU - 7 (巧克力乳酪蛋糕~~因為店家剛好要關門了~所以改成外帶~)

 

最後的巧克力乳酪蛋糕因為剛好來到店家打烊時間~所以我打包帶回家~這份味道也很不錯~雖然是打包~但店家還是有精心讓蛋糕呈現出完美的賣相~這份我個人覺得味道很不錯~巧克力風味十分濃厚~再搭配甜度低的鮮奶油~兩者互補下讓風味變得十分立體~表現不會比前面正餐遜色~也讓我慶幸最後的加點是正確的決定ww

 

北區 日晡•RIBU - 8

 

日晡•RIBU算是年青人久違造訪的早午餐店~這家餐點還算十分用心~除了好吃外~用料實在同時也有飽足感~近期如果有要往天津路商圈方向的話~經過這家都可以進門來吃看看~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家營業時間長短~平日跟假日多少會有些不一樣~想內用的人建議還是平日早上時段去吃~不只人會比較少~用餐時間上也會比較充裕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