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Cuppa Fs Cafe - 2 (請參考第201本相簿)

 

 

Cuppa Fs Cafe是西區咖啡店Cuppa VV Cafe成立的二店~~開在新興的文創商圈-富興工廠的一樓~~地點位在復興路四段17巷14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公休目前以粉絲專業公告為主~~Cuppa Fs Cafe很久以前就有格友跟年青人說了~~但好死不死~~有一段時間剛好因為公司人手不足排休假排的很混亂~~結果因為調班剛好錯過這家開幕那天~~

 

 

東區 Cuppa Fs Cafe (工廠大門式的出入口~~看起來很時髦)

 

雖然說沒有趕上這家開幕很可惜~~但剛好撞上今年的草莓季~~店家也順勢推出草莓甜點~~年青人看了之後還蠻心動的~~反而慶幸能在這時節造訪這家~~Cuppa Fs Cafe所在的富興工廠其實早期就有開過不少個性小店~~但可惜時間都沒有說撐很久就收攤~~希望新成立的富興工廠能稍微撐久一點點

 

 

東區 Cuppa Fs Cafe - 4 (走水泥色的工業風櫃台~~~)

 

Cuppa Fs Cafe 所在的一樓空間很寬敞~~走很純粹的工業風設計~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時髦度破表的咖啡吧台~~這家店員也是走型男美女路線~~穿著打扮也都蠻前衛~~讓已經是大叔的年青人看著看著~~都不僅感嘆好年輕呀www~~Cuppa Fs Cafe是採自助式服務~~菜單品項都呈現在吧台這裡

 

 

東區 Cuppa Fs Cafe - 8 (內用區座位數不多~~而且生意很不錯~能有空位算我運氣好)

 

Cuppa Fs Cafe的咖啡和茶飲價格差不多是70~130元左右~~甜點以當天有供應的為主~~這次因為早上有要事去辦~~所以我來這家時已經差不多下午16:00多了~~原本盤算說平日下午人少一點~~沒想到這家生意還是那麼好~~還好我想吃的剛好都還有賣就是~~這次我點一杯中烘焙熱拿鐵100元~~甜點則分別點焦糖泡芙布丁160元和草莓巴斯克220元~~

 

 

東區 Cuppa Fs Cafe - 7 (相當寬敞的戶外空間~~)

 

當天下午茶花費是480元左右~~餐點和拿鐵要裝盤和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年青人趁這段空檔跑去參觀富興工廠~~富興工廠一樓除了Cuppa Fs Cafe之外~後方還有一些服飾跟文創商品~~中間的廣場十分寬敞~~旁邊還有獨特的裝置藝術~~整體來說相當的殺照片~當天也蠻多人在後方這裡參觀兼自拍~~

 

 

東區 Cuppa Fs Cafe - 6 (相當歷史的藝術展覽品~~)

 

剛好店家給年青人的叩機在響了~~我也趕緊跑回去拿我的拿鐵和甜點~~Cuppa Fs Cafe空間雖然寬敞~~不過這家座位數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少很多~~如果要尖峰期的時間來造訪~~有沒有空位內用真的要看運氣~~因為即使是離峰的平日下午~~後面陸陸續續還是來了一堆人~~我能有位置坐真的算運氣不錯了www

 

 

東區 Cuppa Fs Cafe - 3 (熱拿鐵和焦糖泡芙布丁~後者甜點限量賣完就不捕了)

 

焦糖泡芙布丁~~焦糖泡芙布丁裝在鐵盤上~~泡芙還被串成丸子的型狀XDDD~~看起來充滿童趣的限量甜點~~泡芙裡面塞滿了卡士達醬~~餅皮吃起來有點溼潤~~冰冰涼涼的還不錯~~至於布丁口感則綿密許多~~焦糖醬甜度也比上次去的韭逃咖啡要高許多~~

熱拿鐵~~Cuppa Fs Cafe可以選淺焙還是中焙~~這杯我選中焙口味~~這家拉花還蠻厲害的~~喝到最後拉花才散掉~~至於拿鐵味道也很有深度~~不只喝起來有濃厚的咖啡香~~淡雅的奶味也讓咖啡香氣更加香醇~~年青人覺得這杯水準真的算是蠻穩的~~底子相當深厚

 

 

東區 Cuppa Fs Cafe - 2 (草莓巴斯克~草莓多到我眼睛都直了~~)

 

草莓巴斯克~~這份擺盤相當漂亮~~完完全全就是走少女風的夢幻甜點~~這份還蠻不錯吃的~~酸酸甜甜的草莓~~讓充滿奶香的巴斯克蛋糕吃起來不會令人感到很膩口~~反而多了不少層次感~~可以說是既重看又耐吃的一份甜點~~

 

 

東區 Cuppa Fs Cafe - 10

 

Cuppa Fs Cafe的拿鐵和兩份甜點~~這次表現都相當不錯~~甚至水準完全可以把很多咖啡店跟甜點店給比下去~~生意會好不是沒有理由的~~這家客人應該之後會越來越多~~想去的建議還是選平日會比較好~~因為這家目前只有一樓才有座位~~另外~這家草莓甜點真的相當熱門~~有喜歡最好就先點起來~~不然可能一轉頭~~草莓甜點就會被人搶光了喔ww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