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2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請參考第八十二本相簿)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位於大里德芳南路445號~~早上11:30開始營業~~下午有休息到晚上17:30才開始供應晚餐~~這家鐵板燒剛開幕的時候年青人就知道了~~但礙於大里不是我的主戰場~~所以遲遲沒動身~~這次藉著在亨利貞喝下午茶~~年青人決定晚餐的時候來這家看看~~所以對這家充滿了期待~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工業風的門面~~看起來不像賣鐵板燒的~~所以對這家充滿了期待~~)

 

小富豪的門面是時下流行的工業風裝潢~~充滿時尚感的設計感覺不像是一般的鐵板燒店~~~年青人是17:20分左右到的~~離晚上營業時間還有十幾分鐘~~原先是站在門外等~~但小富豪的工作人員看到後~~很親切的跟年青人說可以先進來等沒關係~~等年輕人入內等發現~這家裝潢還蠻大器的~~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5  

(候位區裝潢像咖啡館一樣~~沙發還蠻好坐的~~)

 

年青人趁店家還在準備時先拍照順便參觀環境~~小富豪店內空間很寬敞~~光是等候區這裡給人感覺就像是一間咖啡店一樣~~料理檯後面還有一幅很有氣勢的壁畫~~而且包括吧台位在內的座位間隔距離算得還不錯~~不會給人感覺吃個飯要跟別人擠在一起~~硬體設備算是相當不錯~~可以跟之前去過的合榭T.S相提並論~~等照片拍得差不多後~~小姐便親切的帶年青人吧台區的座位~~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4  

(吧台區後面的壁畫還蠻漂亮的~~而且座位空間大~~不用像大埔那樣擠來擠去這點不錯~~)

 

小富豪的鐵板燒套餐價格差不多約是248~1288元左右~~套餐都有附前菜~沙拉~蒸蛋~時蔬~飲料~濃湯~餐包和白飯~~年輕人原本想點498元的套餐~~但考量到晚上我吃的不多~~最後考慮許久~~我改點一份398元的套餐~~主餐我選紐西蘭一級法式羔羊排~~飲料選蜜桃醋飲~~點完沒多久~~小姐馬上就將飲料和沙拉給端上桌~~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6  

(沙拉~~整體還ok~~飲料我沒拍~~這家燈光美氣氛佳~~照片有點難拍~)

 

沙拉和飲料:飲料蜜桃醋飲我沒拍~~這杯口感我覺得很普通~~雖說是醋飲但不會給人感覺很嗆鼻~~但蜜桃味反而感覺非常的淡[汗]~~有點不太像在喝醋飲~~沙拉的醬料是水果優格~~調的還不錯~~有把生菜味蓋過就好~~生菜整體來說還算新鮮~~不過這次開頭年青人覺得有些微妙~~讓我隱隱擔心這家的晚餐我可能有些過度期待~[汗]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3  

(前菜~~本次除了主餐和甜點外~~就屬這道表現不錯~)

 

前菜:是鴨胸和干貝唇~~鴨胸口感上非常的鮮嫩~~干貝唇很Q彈~~這道前菜是這次在小富豪吃的套餐中~~年青人覺得除了主餐羊排外最有誠意的一道~~因為接下來的附餐~~年青人吃完後感覺都蠻微妙的~~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9  

(這兩樣上桌真的有些傻眼~~如果我點700多元的套餐可能下巴會嚇掉吧~~特別是玉米濃湯水準跟學生餐廳沒兩樣~~)

 

餐包和濃湯:這兩樣端上桌時~~年青人有股錯覺以為到了平價牛排館吃飯~~因為這兩樣~~真的就是傳統牛排館會出現的附餐~~餐包就是那種很傳統的奶油餐包~~這份我不敢吃~~至於另一道玉米濃湯~~喝起來就跟平價牛排館提供的那種濃湯~~味道上一模模一樣樣~~跟我在合榭T.S喝到的濃湯完全是天差地別等級的~~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8  

(以我的標準來說~~蒸蛋不合格~~太硬了)

 

蒸蛋:這份也不OK~~口感上稍硬而且味道很普通~~對年青人來說~~吃過T.S的滑嫩蒸蛋後~~小富豪的蒸蛋年青人實在是沒辦法接受~~蒸蛋的問題年青人時結帳有跟小姐反應~~小姐說他們會想辦法改善的~~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2  

(紐西蘭一級法式羔羊排~~小富豪肉品選的都不錯~所以主餐水準不會差到那~~這家要加強的反而是附餐~~)

 

主餐:年青人吃紐西蘭一級法式羔羊排~~這份水準不錯~~羊排煎的非常軟嫩~~而且肉汁都有鎖在羊排裡~~更重要的是年青人在吃的當下也沒有什麼羊騷味~~除了店家選的肉品不錯外~~店家在烹調上也有把水準給發揮出來~~主餐讓年青人有滿意~~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12  

(炒時蔬~~很正常~~跟濃湯或蒸蛋比~~沒失常就好~~)

 

時蔬和白飯:就空心菜和白飯~~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不過跟前面的蒸蛋或濃湯比~~炒空心菜沒走味太多已經算是不錯了~~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11  

(甜點巧克力蛋糕~~這份很好吃~~是今天的第三個亮點~~)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這份表現也很不錯~~巧克力味道還蠻香濃的~~小姐說可以移到等候區的沙發椅坐著享用~~但這餐我吃的有點脫力~~所以就婉拒小姐的好意~直街坐在原來的吧台位吃完~~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7  

(除了吧台區~~還有一般座位區~~)

 

這次花費加一成服務費是438元~~這家小富豪服務不錯~~小姐態度是滿分~但整套餐吃下來~~我的感想是參差不齊~~好的地方表現很好~~壞的地方也十分明顯~~我唯一該慶幸的是在最後一刻改點398元套餐~~不然我會花的更心痛~~其實年青人之前看蠻多人寫小富豪的文章~~評價都十分不錯~~所以好不容易來到大里~~讓我對這家的期待真的非常高~~結果卻也有些事與願違~~

 

 

大里區 Five Ounces 5盎司小富豪鐵板燒 10  

(設計感十足的櫃台~~這家服務是滿分~~所以加服務費ok啦~~)

 

平心來說~小富豪的主餐水準不錯~~所以年青人會建議如果要走中高價鐵板燒路線的話~~附餐除了前菜和甜點外最好全部打掉重練~~如果附餐水平可以提升的話~~這家要成為下一家合榭T.S應該不是一件難事~~就看店家有沒有決心要改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