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2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3  (請參考第八十二本相簿)

 

 

 

太陽韓國料理位在豐原中興路27號~~中午11:30開始營業~~下午有休息直到17:00左右才供應晚餐~~目前公休是訂在週一~~這家在豐原這裡開幕時~~年青人很早就想過來看看了~~那天剛好中秋連假剛結束不久~~馬勒卡也閃的差不多了~~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去的~~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門面~~對面剛好是停車場~~開車的人來這家也不怕沒位置停~~)

 

太陽在中興路這一帶裝潢還蠻顯眼的~~年青人到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沒想到進去時裡面時還沒有其他客人~~趁中午用餐時間還沒到~先抓緊時間拍照~~太陽的內用位不多~~空間也不算大~~大概繞個一圈就已經拍得差不多了~~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6  

(這家有好多韓國公仔擺設~~後面的韓文壁紙還蠻特別的~~)

 

雖然店面不大~~但這家裝潢還蠻下重本的~~年青人在拍照時發現這家的壁紙居然由韓文組成的~~加上桌上的木製餐盒~~店內的韓國公仔~~感覺就好像到韓國當地的小店吃飯一樣WW~~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8  

(座位數不多~年青人這天去沒多久就客滿了~~)

 

太陽的韓式料理品項不算多~~以單點為主~~價格差不多約120~300元左右~~年青人看了一下後~~決定點一份炒馬麵150元~再加一份海鮮蔥煎餅120元~~然後自己到櫃台點餐結帳~~花費約是270元~~等餐點的差不多後~~店內客人也慢慢變多了~~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4  

(小菜有點乏善可陳~~馬鈴薯泥我沒有吃完就丟著不管了~~)

 

在餐點上桌前~~工作人員有先送上三盤小菜~~小菜分別是辣豆芽~辣小黃瓜~馬鈴薯沙拉~~小菜能不能續年青人沒有問~~因為味道沒有好吃到我想再續的衝動~~三樣小菜味道都很中規中矩~馬鈴薯沙拉的紅蘿蔔粒口感還是硬的~~讓年青人吃完小菜後感到有點冏~~這次開頭好像有點微妙~~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2  

(炒馬麵~~我覺得像台灣炒麵~~不當吃韓菜的話就還過的去~~)

 

炒馬麵上桌後~有些驗證了年青人微妙的想法~印象中的炒馬麵感覺好像是湯的~~但太陽的炒馬麵卻是偏乾的~~與其說是韓國料理~~我的感覺更像是台灣炒麵~[汗]~~結果開始吃之後~~台灣炒麵的fu更重了~~雖然這碗份量很多~~料也不少~~但吃起來就是沒有韓菜的感覺~~而且雖然外觀紅通通的~~但吃起來一點辣的感覺也沒有~~吃完感想就是我在吃一盤台灣炒麵~~就這樣~~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3  

(海鮮蔥煎餅~~蔥的存在感非常強~~海鮮反而吃不太出來~[汗]~)

 

海鮮蔥煎餅狀況比炒馬麵還慘~~炒馬麵至少還可以當台灣炒麵~~這煎餅我只覺得~~同樣是偏台的韓菜~~韓鄉的海鮮煎餅比起太陽的煎餅還比較像韓國料理說~冏~這份煎餅我吃到最後就只有蔥的味道讓我印象十分深刻~~特別是吃到後面當其他客人開始點銅板烤肉時~~隔壁桌烤肉的香氣讓煎餅相形之下遜色不少~~我是靠毅力才勉強吃完的~~

 

 

豐原區 태양 太陽韓國料理 5  

(還蠻童趣的候位區~~但可惜這家餐點我印象不深~~)

 

這家太陽~~生意不錯是不錯~但這間說句實在話~~不是很合年青人的口味~~特別是最近這幾個月我還吃過求求辣火板大叔~~這兩家某方面來說都要比這家太陽強太多了~~這家如果要說優點就是服務態度還算不錯~~除此之外餐點沒有什麼地方讓年青人印象特別深刻~如果對吃飯沒太多要求或只是要甲粗飽的人~~那來這家倒無妨~~但如果要吃道地的韓國菜~~那這家最好就跳過去~~免得到時失望而歸~~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