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2 (請參考第175本相簿)

 

 

NJ19 是位在北屯東山路一段50-12號的泰式餐館~~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週三休~~NJ19是年青人偶然在網路上發現的~~剛好有一陣子沒有吃泰式料理~~加上離年青人家不算遠~~就趁中秋前夕的休假日跑來這家吃中餐ww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門面真的蠻像高級酒吧的~~只要有進巷子就會發現)

 

這家位置蠻隱密的~~想來的可以先找往東山路的早安有喜~~再從早安有喜繞一圈就可以發現這家~~NJ19的門面很有高級酒吧的FU~~如果不是外面的招牌的字樣~~真的看不出是賣吃的ww~~當天我去的時候有在店家營業前早到幾分鐘~~在門外稍微等了一下下後才進門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10 (開放式廚房設計蠻好看的~~)

 

老闆人很帥~~態度親切話不多~~年青人趁店家剛開門的空檔先拍照參觀環境~~NJ19外觀看起來蠻寬的~~不過裡面空間卻不算大~~算是讓我比較訝異的地方~~這家前半部都是以櫃台和開放式廚房為主~~內用位主要集中在後半邊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4 (很有高級大樓開會感的內用區~~人多要有跟人共桌的心理準備~~)

 

雖然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但這家裝潢還蠻時尚的~~光座位區中央的燈具就讓年青人第一印象相當的深刻~~同時配色還帶有一些些淡淡的工業風格~~就連自助區跟回收區設計也都融入店內的環境~~而不會讓人拍完後感到相當的突兀~~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9 (很有時尚感的自助區~~)

 

照片我沒有拍很多~~因為這家空間不算大~~所以一下下就拍完了~~NJ19目前只有賣綠咖哩和生菜沙拉~~單點價差不多是150~190元~~剩下多為飲料~~如果不想單點也可以選套餐~~有附生菜跟飲料~~年青人看了菜單後~~點一份綠咖哩雞肉A套餐230元~~飲料我補30元選泰式奶茶~~這家點完要先買單~~我的午餐花費是260元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5 (套餐沙拉~~沒想到吃起來很合我的胃)

 

因為綠咖哩要現做~~所以附餐沙拉跟泰式奶茶~~店家小姐先幫我給送上桌~~NJ19的貝比生菜醬我選油醋~~這份生菜我覺得很新鮮好吃~~特別是油醋醬酸味跟生菜相當的搭~~店家還有再加一些堅果粒下去做調味~~讓生菜吃起來更美味兼開胃~~也讓我對後面的主餐開始充滿了期待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3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8 (泰式奶茶~相當用心的一杯飲品~~裡面還有特別的紅茶冰磚~~難得讓年青人打開杯蓋再拍第二張)

 

泰式奶茶~~算是本次最讓年青人驚豔的大黑馬~~因為喝起來非常的香~~茶味更是我喝過的泰式奶茶中最為濃郁的一次~~而且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店家自製的紅茶冰磚~~加上甜度也不會搶了奶茶的風味~~年青人覺得加30元就可以喝到如此高水準的泰式奶茶~~感到很物超所值~~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2 (綠咖哩雞肉飯~咖哩跟米飯還有雞肉~~表現比我想的還不錯)

 

綠咖哩雞肉飯~~賣相還蠻不錯的~~看似精緻但吃起來量還挺多的~~NJ19的綠咖哩好吃~~味道香辣之外還帶有一點微微的甜度~~雞胸跟雞肉吃起來肉質也相當的嫩~~長米口感硬度也是剛剛好~~不會太過軟爛~~這份上桌年青人一下就掃的差不多了~~只要是好吃的~~年青人從來就不會客氣~~馬上就吃光給你看~

 

 

北屯區 NJ19簡餐x泰式 (นิวเจอร์ซี) 6 (店內唯一的雙人座~~)

 

這家吃完後~~要將吃光的餐具自行丟到回收區~~年青人把剩下的泰奶喝完~~休息一下後才離開~~NJ19簡餐x泰式 年青人一開始還有些擔心會不會是純網美店~~沒想到從一開始的生菜到最後的綠咖哩~表現都相當出色~~讓年青人吃到最後心情也相當愉快~~喜歡泰式咖哩的朋友~~近期可以來這家吃看看~~不過位置不算多~~想要內用建議還是挑平日剛開門的時間去吃會比較好一點~~不然就只能選擇外帶回家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