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 合榭創意板燒小廚 2  南區 合榭創意板燒小廚 3   (請參考第二十一本相簿)

 

 

這家合榭原本不是這個月要來的店~~~後來是在某篇文中看到照片年青人實在忍不住~~~就跑去忠孝夜市那邊光臨~~只有吃會讓年青人有人來瘋的衝動[爆]~~~說到忠孝夜市~~最常跑的就是月月見來和蔡家豆花這兩家~~不過這邊本身離我家有段不算小的距離~~~所以忠孝夜市其實也已經有段時間沒去了~~

 

 

 

位在忠孝路和民意街口~~~夜夜見來斜對面就是了~~老實說~沒想到這家裝潢高雅的鐵板燒會藏身在忠孝夜市這裡~~~如果斜對面沒有夜夜見來~~這家也是不好找~~一進門~~看那鐵板燒吧臺和開放式廚房就感覺裝潢一整個不便宜~~會開在夜市是有些讓人跌破眼鏡~~

 

 

 

這家位置不多~~建議電話訂位保險一點~~對了這天是吃晚餐~~~偏偏我的位置處於西曬的位置~~帥哥主廚有幫我換位~~結果太陽還是追著我跑[沒關係~店家也盡力了]~~所以這篇照片我盡力了~~手機畢竟不是專業相機~~照片如不好看也只能請各位見諒了~~

 

 

 

菜單這邊都已經配好好了~~有288~388和498元套餐~~~也有雙人套餐1088元(均附飲料~湯~麵包~主餐~沙拉~甜點)~~這家平日中午也有199元商業套餐~~怎麼選就看你來的時間和荷包狀況~~我選比較中庸的388元套餐~主餐選嫩煎特選菲力牛排佐綠胡椒醬~~~飲料選香柚冰沙~~濃湯選南瓜濃湯~~~

 

 

 

接著就坐著等餐~~這家鐵板燒主廚和助手也是型男帥哥~~我說~~我最近也跟型男帥哥太有緣了吧~~隨便進去裡面都是帥哥在經營~~~如果此時我是女兒身應該會非常高興~~哪天我也來找看看有沒有主廚和助手都是美女的店~~~[開玩笑的~~別在意]

 

 

 

南區 合榭創意板燒小廚 5  (沙拉~~還可以)

飲料香柚冰沙先上桌~~~這杯對我來說蠻酸的~~所以一開始不敢喝太多~~不過整餐吃下來這杯蠻搭重口味的主餐~~所以最後也是有喝完~~~雖然酸了一點~~不過柚子香味蠻濃的~還不錯~~沙拉是用水果醋下去調的~~~這道還可以~~畢竟年青人本身不是很愛生菜沙拉就是了~~

 

 

 

濃湯這家每次都口味都不同~~這次是南瓜濃湯[我跟南瓜還真有緣~~到哪都碰的到]~~合榭的南瓜湯好喝喔~~而且配麵包也好喝~~這湯有滿意~~~麵包是軟法~~~合榭把麵包拿上桌前有先在鐵板熱一下~~軟法好吃~~旁邊有附蒜味橄欖醬~~這醬沾軟法吃更美味~~我也有沾湯吃~~吃完附餐後整個心情大好~~~哈哈

 

 

 

接著我的主餐嫩煎特選菲力牛排佐綠胡椒醬也被主廚呈上來了~~~這道是在我面前完成的~~吃鐵板燒的好處就是除了吃的享受外~~視覺的享受也可以說是顧到了~~這份主餐是放在盤子上呈現[跟一般鐵板燒放在錫箔紙上完全不一樣]~~除了綠胡椒醬外~~旁邊也有放了玫瑰鹽和香煎蒜片~~旁邊也放了蔬菜和馬鈴薯沙拉以及一顆煎干貝~~

 

 

 

同時也附一碗義式香草拌飯~~先說這碗拌飯~~~乍看之下感覺很普通~~~不過一入口會發現這碗飯好吃~~沒想到白飯也可以有這種做法~~~香~~真的香~~這碗飯不論配主餐還是單吃都很不錯~~差一點就要再加點第二碗~~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晚上不想吃太多飯(怕胖而已)~~這碗飯好吃~~

 

 

 

然後主餐嫩煎特選菲力牛排~~牛肉份量以一人來說蠻夠吃了~~我是請主廚煎五分熟~~不敢吃太生的可以請主廚煎熟一點[年青人旁邊的一對老夫妻就是這樣]~~牛肉蠻軟嫩可口的~~不論沾綠胡椒~沾玫瑰鹽還是跟蒜片一起吃~~風味都非常不錯~~旁邊的煎干貝蠻鮮甜的~~附贈的馬鈴薯泥和疏菜的調味有都有水準出來~~這盤主餐我很滿意~~~

 

 

 

南區 合榭創意板燒小廚 7 南區 合榭創意板燒小廚 8    (炒高麗菜和盆栽奶酪)

炒時蔬是高麗菜~~這盤高麗菜的甜有被炒出來~~算好吃但跟前面餐點比較沒有那麼讓人驚豔~~最後的甜點是盆栽奶酪~~~上面灑滿巧克力粉的奶酪沒有年青人怕的奶味~~還算是不錯吃的小甜點~跟巧克力粉很對味~~吃完也差不多休息一會要離開了~~~因為客人也變多了~~

 

 

 

最後是花約388元~~沒有服務費這點還蠻不錯的~~今天這餐還算是滿意~~而且餐點的水準也有到味~~很難想像原來夜市裡面也有不錯的餐廳藏在其中~~價格來說算中高價位~~不過不論請客還是約會來這家吃都不會太失面子~~想對自己好一點~~這家也可以考慮考慮~~不過座位有限~~所以建議電話訂位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