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拼圖食庫 5  南屯區 拼圖食庫 6  (請參考第十二本相簿)

 

 

拼圖披薩改為拼圖食庫後沒多久~~~就從原來的向心路那邊搬至文心南三路~~這次因為年青人又想吃披薩加上想來看看拼圖食庫現在的新店長怎樣~~所以才又二訪~~~

 

 

新店位在文心南三路的COSTCO好市多的對面~~這邊比起舊店的位置來說要來一趟並不容易~~因為向心路那邊的話~我還能從文心路那裡坐公車前往~~~這邊我從美術館下車後~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文心南三路附近公車班次沒那麼多~

 

 

不過我必須承認~~拼圖食庫新店比起舊店要寬敞許多~~舊店面積真的不大~~而且很容易聞到廚房油煙味~~~新店沒這困擾~~而且新店的員工人數好像增加不少的樣子~~~

 

 

一進門~~~小姐就幫我帶位了~~翻開菜單~~~還是一樣貴鬆鬆~~不一樣的是拼圖的飲料居然沒了可樂~~~我左找右找碳酸飲料通通沒有了~~我覺得拼圖這招有點賤~~擺明要客人多掏點錢出來~~我記取上次教訓只點一個披薩[老巴剎沙嗲菌菇雞肉披薩]360元~不同於一訪我這次有加95元套餐價[烤布蕾和蕃茄蔬菜清湯]~~~飲料選波特莓果冰沙180元~~

 

 

拼圖小姐服務還算不錯~~~水倒的很勤~~也沒有廚房油煙味~新店環境真的不錯耶~~~蕃茄蔬菜清湯先上來~~~這碗還可以~~~雖然是清湯但味道還算重~~不過吃披薩如果可以配濃湯來喝我覺得比較適合~~~

 

 

拼圖上菜速度還是那麼的快~~~拼圖雖然貴~不過如果一個人來的話~~~一個披薩其實就夠吃了~~老巴剎沙嗲菌菇雞肉披薩~~上次已經吃了招牌的章魚和牛肉後~~~這次點不一樣的口味試試~上面有雞肉~鴻喜菇~彩椒和堅果~~~跟上次一樣水準還是有到味~沒有因為搬家而走味

 

 

 

拼圖的披薩走薄片路線~~~所以我吃還是直接用捲的方式吃~~只是我手拙~~還是被我掉了一些餡料在盤子上~~~最後因為可樂沒了~~所以點波特莓果冰沙~~酸酸甜甜的~~~這杯一開始喝好喝~~但喝到中間時頻頻吸到沒打碎的冰塊~~~~這杯要180元~~冰沙還可以打成這樣就很不應該~所以這杯我最後結帳時還是反應給店家注意了~~

 

 

 

最後的烤布蕾好吃~~~很細緻綿密~~~但是香草子來說~~拼圖沒有copain來的大方多了~~最後加服務費是699元~~~跟上次一訪一樣還是那麼貴鬆鬆~~~這家還不錯~~在台中也算有名~~比較建議跟朋友一起來~~一個人可能比較沒那麼划算~~這家如果有三訪再來試試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