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區 Jane&Tony 一中店 2  北區 Jane&Tony 一中店 3  (請參考第十本相簿)

 

 

這家Jane&Tony在一中街這邊算是小有名氣~門口的兩個娃娃人型~~可是一中街拍照的熱門景點~他們家東西過去還算是有水準的~~

 



不過是過去喔~~~這次去吃~整個退步退了不少~~~不知是因為年青人四處去吃的關係~還是因為新的義麵店越來越多~才導致這家的水準被比下去~不知道~~~就是整個退步~~

 



下午四點吃的~店還是如同往昔一樣~~~只是加賣了披薩而已~以前這家是排隊店~連平日都不一定有位置~現在熱潮散了很多~

 



價好像有稍微漲了一點~不過仍比一些義麵店平價一些~不過比菲淇士貴~早期這家跟菲淇士是一中這邊我最愛的兩家義麵店~但如今幾年過去~一家如日中天~一家退步退到我覺得慘不忍睹~~~這對比也太可怕了

 



這家義麵可以換筆管麵~我這次點蛤蜊開口笑[就是清炒蛤蜊麵]~換筆管麵~180元+99元套餐~[有濃湯~飲料和七十元以下炸物]飲料我選蜜桃泡泡70元~折50元補20元差價~炸物選雞米花~共299元~這家點完要先結帳喔~

 



客人真的不多~所以濃湯很快就上來了~~~濃湯有點稀~不過還好味道算濃~加胡椒粉還不錯喝~湯沒退太多~還是好喝就是

 



蜜桃泡泡去冰~水蜜桃口味的可爾畢斯~裡面有加蒟蒻~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雞米花也沒退步~很好吃~不會炸的太油~可以沾附的凱撒醬一起吃~唯一我覺得不妥的是雞米花的生菜好像有些微黃~~但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這次附餐都還好~退比較少~~~而且這次都表現比主餐好~~~[爆]我的蛤蜊麵上桌時有點傻眼~~~其實賣相算還好~只是中間怎麼加了一堆起士~~如果是裝飾~一點點即可~而且我這盤是清炒~加一堆我會感覺有點惡心~

 



拍完照趕快把起士移駕到旁邊的盤子~蛤蜊的數量算多~蠻鮮甜的~~但是麵整個不行~是沒有炒軟~但是味道有點淡~~~很淡~非常淡~沒有什麼味道~說真的剛吃過重口味的雞米花和濃湯~再吃這無味的麵真的蠻臉上三條線的~~

 



吃了很久~~~我第一次沒吃完~蛤蜊有吃光~但麵真的沒辦法下肚~退步了~真的退步了~~同樣和上次去菲淇士一樣~都是久違的再訪~但結果卻完全不同~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來這家了吧~~~以後沒事~應該是可以不用試了~還好這次附餐都還可以~主要還是義麵真的退步退太多把我嚇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4/02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