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二分之一泰式小館  南屯區 二分之一泰式小館 3  (請參考第四本相簿)

 

 


位在大墩十二街這邊~~~在原維那堤的隔壁~~前身是中菜館的樣子~現在賣泰菜~~二分之一的裝潢很簡單~~

 



我是下午到的~~~下午是五點半開始~~老闆娘很熱情~~~服務很有熱枕~~二分之一有套餐和單點模式~~~套餐有商午也有雙人左右的套餐~~~年輕人選擇單點~~~不過這家還是三五好友來比較好~~~因為二分之一單點的量不少耶~~

 



這次照慣例我點打拋豬120元~月亮蝦餅120~青木瓜沙拉80~白飯10泰式奶茶30~~就這樣~~~不過我也差點被撐死~~泰國菜還是要找人吃比較好~~~偏偏我找不到人~~[上次去喜樂魚也是]

 



泰式奶茶好喝~~~跟友人F所言一樣~~~泰式奶茶真的好喝~~當然一開始有些不適應~但喝久後~~~真的很不錯~~~之後菜上來了~~老實說~~二分之一的泰菜把喜樂魚和好泰給比下去了~打拋豬終於不是吃台式肉燥了~~~感動感動~~~不會很油膩~~反而清爽下飯

 



月亮蝦餅有八大片~~這好吃~~~不沾醬單吃就很棒了~~這月亮蝦餅很下飯~~我吃的很爽~青木瓜沙拉~~~這上桌我有嚇到~~這盤80~本次最便宜~~份量卻最多~~我臉色慘白呀~~這這吃的完嗎?~

 



這盤我有說小辣~~~不過還是被辣到嗆到了~~這盤爽口~~~只是量真的好大~差點吃不完~~終於找到一間還不錯的泰式菜~~~還蠻平價的~~~我點點幾樣就吃的飽飽了~~花約360元~~~比喜樂魚和好泰划算多了~~不過位置不多~~~要去建議打個電話問一下~~~這家生意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2/14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