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杉HOUSE  西屯區 杉HOUSE-2  (請參考第三本相簿)

 

 

今天放假~但是不知要去哪家店~~~這家是我今天去西屯大墩那裡附近亂逛進去的~~~這家在18街的住宅區這裡~~~

 



不仔細看會以為只是一間普通民宅~~~但它的確是家早午餐店~~以原木裝潢為主~~~老闆娘人很親切~~~

 



這邊的價格其實還不貴~~~我今天點的兩個餐~一個160元~另一份170元都有附餐飲料和優格水果莎拉~現在早午餐賣的都差不多~~不過今天我亂逛進去的這家居然有賣墨西哥薄餅和吐司杯子~還蠻特別的~~~所以我就點這兩份~~價錢就像上面說的

 



不過有發生一個小插曲~~~老闆娘怕我吃不完~~所把另一份水果給我包起來~~~嗯~~其實我吃的完啦~~~不過看到老闆娘做的這份上~~我就說不出口了~

 



優格水果沙拉和紅茶都還好~紅茶就一般泡沫紅茶的味道~甜度還可以~至墨西哥薄餅算第一次在早午餐吃到的餐點~~~我選德式香腸口味的~還不錯吃~~~份量還好~~口感偏台口味披薩~~

 



比較特別的是吐司杯子~~~好妙喔~~全麥吐司能摺成杯狀還蠻好玩的~吐司杯子有三種口味(紅豆~鮪魚馬鈴薯和蘋果粒沙拉)其實口感還好~~~算是看比較有趣~~~但吃還好~~

 



還可以的一家~生意還蠻不錯的~老闆娘人還不錯~~~不過平日營業比較短只到下午兩點~~~假日則延長到下午四點~~~今天亂逛逛進去的一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6/21所打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