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屯區 斐麗生活 2  北屯區 斐麗生活 3  (請參考第五本相簿)

 

 


位在北屯青島路三段這裡~~~從漢口路四段這裡轉進來比較近~~斐麗生活外觀很歐式~所以還算好找~

 



老實說~~斐麗生活這次的感覺很普通~~~可能是我對這家期望太高了~結果整個人吃完反而感覺很失落~這家~~我應該早點來的~~

 



中午的斐麗~~~客人不多~~裝潢也略顯舊舊的~~很有雪莉牛排的fu[裝潢上]~~~斐麗有分早午晚餐時段~我是中午時間來的~~~這家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了

 



午餐有義大利麵~燉飯和餅類~[價位約莫240元~320元之間]~這三類加120元套餐價~~~即有沙拉~麵包~濃湯~餐後飲料任選~~這餐我嘗試選了一個很特別的鮮蔬牛角試試~~然後加120套餐價~

 



小姐服務算不錯~~~不過客人真的不多~~我的沙拉先來~~我選蜂蜜芥末醬~~這沙拉~~~很普通~~普通到我沒有想用手機拍起來的慾望~~這只吃幾口就不碰了~~小姐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都沒吃~~我直接裝傻說沒事請她收下沙拉~

 



濃湯是南瓜濃湯~~~這盤是今日最優~~這盤有燙~~而且南瓜味很重~~~這湯味道很濃郁~~~我沒想到濃湯會是今天最好喝的~想都想不到~

 



麵包是本日第二優的~~~黑麥麵包~~這也有烤熱~~而且吃完可以續~~我第二次直接續兩片~~麵包有下重本~~

 



然後主菜鮮蔬牛角登場~~外型很特別~~像個大水餃一樣~~~裡面包的是蔬菜和起士~~~味道有像是素食版的披薩~~這道跟濃湯比~~味道沒那麼讓人驚喜了~普通等級~~而且某方面來說~~~斐麗的刀子有點難切~~這牛角薄餅最後被我的一踏糊塗[]

 



飲料我選紅茶拿鐵~~這杯也是很普通~~我去的五常街Red做的紅茶拿鐵都比斐麗好喝多了也大杯多了~~這杯印象不深

 



斐麗雖然裝潢舊了~~~不過還是蠻有異國情調的~~只是我對這家真的期望太多了~~~所以失落以更加明顯~~由其台中近期開了蠻多早午餐讓我感覺吃完斐麗生活後只是普普通通的程度而已~~~這餐我是吃370元~~不過有加服務費~所以是花了407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2/19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