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2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3  (請參考第六十八本相簿)

 

 

 

年青人最近雖然忙~~但吃東西運氣向來都非常不錯~~我很少吃到不該吃的~[笑]~~不過這家Fonte653鑄鐵鍋料理還是讓年青人碰了一鼻子灰~~重點是這家價格不算便宜又要服務費~~結果我的小朋友就這樣無情的離開了我~~XD~事後也只能安慰自己碰到就碰到~~不然怎麼辦膩~~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門面看起來有砸大錢下去~~所以餐費預計不會太親民)

 

 

這家位在南屯黎明新村外圍的公益路二段653號~~中午11:30開始營業~~其實之前去碰憩的時候年青人就有注意到這家了~~只是那個時候還在裝潢罷了~~沒想到才剛裝潢好就有一堆人去了~~所以年青人也趕著來朝聖看看~~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8 

(櫃台走餐酒館的風格~~)

 

 

Fonte653 鑄鐵鍋料理的裝潢是走工業風~~半挑高的天花板~~時尚感十足的吧台~~在在都讓年青人對這家餐點充滿期待~~事後證明是我想太多了XD~~撇開這次餐點不說~~Fonte653的工作人員服務算是不錯~~態度也很親切~~所以這餐我比較沒意見的反而是服務費~~因為服務真的是不錯~~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6 

(座位不算多~~這家二樓也有座位~~白天視情況再看要不要開放~~)

 

 

菜單主要以前菜~燉物~燉飯和排餐為主~~還有甜點和飲料~~價格約180~880元~~還需加收120元套餐價~~想吃甜點還要再多加80或100元~~雖然來這家之前年青人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還真的是有些貴呀~~如果好吃也就算了~~但問題是這餐水準我覺得很微妙~~所以吃完真的只有心疼的感覺~[爆]~

 

 

 

這天我點一份馬賽海鮮魚湯380元+120元套餐價~~附餐飲料我選天堂鳥紅茶去冰~~同時再多加100元選一份綜合野莓鐵鍋(單點180元)~~在點完餐之後~~我的附餐飲料天堂鳥紅茶先送上桌~~這杯是微甜~~所以我有跟店家多要糖來加~~這杯味道是還可以~~加了糖之後有好入口一些~~不好不壞的一杯~~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4  

(天當表現最好的就麵包和濃湯~~~飲料則普普)

 

接著是我加點的附餐~~麵包和南瓜濃湯~~這兩樣附餐我想都沒想到居然是這餐表現最好的地方~~Fonte653的麵包是歐式麵包~~沾醬奶油我不敢吃~~ 所以就單吃~~沒想到還蠻有彈性和嚼勁的~~算是非常有水準的麵包~~至於南瓜濃湯~~味道上非常濃郁好喝~~不過害怕南瓜的人可能會不敢喝就是~~濃湯真的有用心在做呀~~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2  

(這家裝料理的鐵鍋都是不便宜的高級貨~~還沒掀蓋都會很期待裡面的料理是人之常情~~)

 

至於我的主餐-馬賽海鮮魚湯終於端上桌了~~一開始還沒開鍋蓋時非常的期待~~沒想到一掀鍋蓋~~我的心情慢慢盪到谷裡去了~~因為這鍋賣相真的不算優呀~~而且還跟菜單圖片有些差距~[苦笑]~~至於味道上算還ok~~不會像在點餐時小姐說的味道很淡~~不過雖然這鍋味道還過的去~~但這海鮮料真的不算多~~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5  

(開了蓋只覺得跟菜單圖片有差~~雖然味道還可以~~可是掀開蓋真的很像我自己在家裡煮的泡麵湯XD)

 

 

裡面只有兩隻蝦子~然後是干貝~淡菜與魚肉和一些花枝而已~~海鮮料都很新鮮~~但吃沒幾口馬上就吃的差不多了~~最後是一邊配附贈的白飯配湯一起吃才勉勉強強有飽足感的~~這馬賽海鮮魚湯年青人也不是第一次吃了~~過去在Uncle ALEX kitchen我也有點過類似的料理~~光賣相就足以贏過這家653了~而且海鮮湯味道也比653有水準多了~~不過Uncle ALEX kitchen也有讓我比較詬病的地方是在服務和桌子老舊這方面就是~~兩家優點如果可以結合一下不知道該多好~~[炸]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3  

(加點的綜合野莓~~很微妙~~而且份量好小~~)

 

 

最後點主餐加點的綜合野莓鐵鍋~~就是荷蘭烤鬆餅~~這份我的感覺也是很微妙~~這道份量不多~~所以吃起來一點都沒有吃下肚的感覺~~吃這道的時候突然蠻想念tutti的荷蘭烤鬆餅~~還好是加點~~如果是單點我的心應該會更痛吧~~[再苦笑]~~

 

 

 

南屯區 Fonte653鑄鐵鍋料理 7 

(這張照片最上面有這家海鮮魚湯的圖片~~跟我現場看到的完全不一樣耶~~)

 

 

這餐吃完~~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櫃台去買單~~加服務費是660元~~這家653我應該是點錯餐了~~因為瞄到隔壁桌的燉牛肉感覺都比我好太多了~~今天這餐真的錢浪費掉了~~只有服務費我沒意見~~因為今天表現最好的就服務~~第二好的就麵包和濃湯~~其他不是還好就是很微妙~~這家年青人自己大概去個一次就夠了~~至於其他想去的人~~還是點燉牛肉之類的安全牌我想會保險一點~~這邊還是老話一句~~想去的人自己斟酌一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