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Uncle ALEX kitchen-2  西區 Uncle ALEX kitchen-3  (請參考第九本相簿)

 

 


這家位在忠明國小附近的Uncle ALEX kitchen年青人一直對這家很好奇~~幾乎每次要前往精誠或大遠百都會經過~所以這個月就來看看這家到底賣什麼東西~

 



這家我有先上網看~~~主打的是起司鍋~~但是我不敢吃起司鍋~~所以我乾脆預定要前先天預約才有的馬賽海鮮鍋~然後這個星期六去這家~~應該開蠻久的~裝潢有段時間了~十二點開門~星期一休~~低消是350元~價來說有些不便宜~~

 



這家生意很好~來的幾乎全是定位的客人~我挑剛開門來~~沒多久店就滿了~~~不知是不是生意好~~~服務人員不論介紹菜單或是點餐~~~~速度都非常快~搞到我也有點緊張~~不是標榜地中海料理~~~~但感覺吃的有點趕的樣子~~~

 



我預定的馬賽海鮮鍋是420元+80元套餐~~~[80元有附湯~沙拉跟飲料]~~服務人員點餐好趕~~還是我太溫吞了~~~

 



沙拉我選希臘酸黃瓜沙拉~這盤來說蠻多的~底下醬的味道有濃~~這沙拉比斐麗生活的還要好~擺盤也漂亮多了~料裡面有蘋果~小黃瓜~羅美生菜~甜菜根~酸黃瓜和雞肉絲~~~還蠻新鮮的~醬的味道也重不會有我怕的菜味出現~而且又有雞肉絲搭配一起吃~剛好最近沒怎麼吃菜~這盤來的好~

 



湯我選蔬菜牛尾湯~~~這湯也不錯~蔬菜跟蕃茄的甜味都有被煮出來~也是好喝啦~~~這喝湯吃沙拉時~服務人員快速如流星般的各桌跑~~所以也沒辦法問更多問題了~~

 



馬賽海鮮鍋也上來了~~~工作人員先點酒精燈~把鍋放上去~然後教怎麼吃~先喝湯~然後再吃一口料~旁邊有附香蒜麵包可以沾湯吃~然後再把附贈灑了一些起司粉的白飯放下去一起煮變成燉飯一起吃~~

 



這馬賽海鮮鍋是用番茄為基底所做成的~裡面的料有鱈魚~扇貝~淡菜~蝦仁~干貝~馬鈴薯~花菜和玉米筍~湯還蠻鮮甜的~海鮮料也蠻新鮮的~香蒜麵包有熱也很酥脆~不過這要快點吃~涼了就有點難咬了~

 



我也趁酒精燈還有火時~把灑了一些起司粉的白飯丟下去一起煮來吃~Uncle ALEX kitchen用的是台灣米~不是燉飯用的那種長米~感覺有點像很濃的番茄稀飯~~~份量來說~一個人吃剛好~~~

 



飲料我是點黑森林果茶去冰~這還好~沒很驚豔~結帳是550元~有一成服務費~~~今天老實說雖然東西都不錯吃~但印象算還好~~~服務人員講話速度快~動作快~~會有種趕趕趕的感覺~要問問題也插不上半句~~~不過好在教你怎麼吃的時候有放慢速度~~還有我坐的桌子只要動一下就搖搖搖~~~害我的水杯裡面的水灑了滿桌~拼命拿面紙擦~吃海鮮鍋也只能小心益益~整體來說也因為這樣~所以吃飯在所難免的受到些許影響~~~初訪印象也稍微扣了點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3/16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