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拼圖食庫 3  南屯區 拼圖食庫 4  (請參考第十二本相簿)

 

 


嗯~我知道友人F對披薩要求很嚴格~所以我只是純分享沒推薦之意~會來這家~~~只是因為我吃膩了飯呀~麵呀之類的主食~想說吃披薩好了~

 



不過這家的店面小~位置少一定要預約就是~這家還是拼圖披薩時我就很想來了~~~只是太遠拖到現在才能來~從文心路二段轉大墩六街再轉向心路下去仔細找就能找到~[那邊有家星巴克~從星巴克後面找]~~~一進門就有點感覺擠擠的~一個人去吃其實沒什麼~三五好友就有點擠[雖然裝潢很典雅現代沒錯]

 



外場雖然只有一位女服務生服務~不過很認真~態度很誠懇~年輕人一個人點兩個披薩~還會提醒尺寸是10吋~服務精神不錯~

 



這次年輕人都單點~因為吼~加套餐只有湯跟烤布蕾感覺單薄些~所以就直接單點~飲料我選最便宜的可樂~因為兩個披薩再點其他百字元的飲料~~可能餐費會直逼上次去吃的法式料理咕嚕好吃

 



這次兩個披薩我一口氣點了[炭烤章魚海鮮]和[傑克辣味年肉]~這次算完全新體驗~因為披薩我只吃過達x樂和必x客~

 



10吋真不是概的~兩個陸續上來~一個人吃量真的驚人~這家雖然採現做要等一些時間~不過最後量真的大~

 



跟以前吃的厚片完全不同~其實算來蠻不錯的~因為皮薄~用以前厚批薩一般的吃法其實很難拿~所以我乾脆直接整個捲起來吃~~~兩款來說~辣味牛肉那款口味比章魚海鮮還重~但在拿牛肉那款時~不知是店家沒切好~還是我拿的技巧太差了~牛肉會被我拉掉出披薩~~~除此之外~其實口味也很不錯~~~

 



最終其實真的吃不完~請服務人員打包回家當消夜囉~不過呢~拼圖食庫也真的算出了名的貴~加服務費~~這次直逼750元左右~~~算是繼咕嚕好吃後~年輕人花費第二高的店~~喔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3/02所打~~現已搬至文心南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