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Re;Mine Coffee - 2 (請參考第230本相簿)

 

 

Re;Mine Coffee是位在精明商圈新開沒有多久的咖啡店~~地點位在精明一街86號~~目前營業是從下午13:00才開始~~星期一為公休日~~Re;Mine之前曾有格友推薦我可以去試試看~~只是年紀大了~貴人多忘事~~等我想起這家時已經不小心過了個把月~~趕緊趁某天休假來這家喝下午茶ww

 

 

西區 Re;Mine Coffee - (門面算還蠻好找的~~外觀看起來很像精油店)

 

這家位置還算蠻好找的~~畢竟精明商圈我都來來回回好幾遍了~~Re;Mine的門面給我感覺還蠻落落大方的~~加上門口附近又擺了不少金屬質感的桌椅~~路過很難不多看兩眼ww~~這次我去的時間差不多已經下午15:00~~但平日裡的精明商圈人潮不算多~~沒有在人擠人的情況下很順利的就進到店內去消費~~

 

 

西區 Re;Mine Coffee - 4 (金屬質感很強烈的櫃台~~)

 

Re;Mine的空間比我想像中要寬敞很多~~而且位置也不算少~~一樓的開放式吧台走獨特的金屬風~~再搭配高科技感十足的牆面~整個環境用潮到爆表來形容也不為過~~這家除了一樓外~~二樓也有不少座位~~而且環境上也比較隱密~~想了一下之後我就往二樓的方向走了上去

 

 

西區 Re;Mine Coffee - 6 (二樓空間也算是蠻寬敞的)

 

二樓座位區的空間跟一樓一樣寬敞~~不過跟科技感十足的一樓相比~~二樓這裡的色調就以全白色系為基礎~~雖然配色簡單~~不過晚上店家關燈時~~二樓內用區會跟一樓一樣呈現出獨特的夜店風情~~氣氛到時也會變得相當不錯~~此外二樓目前也有一些畫作在展示~~喝午茶的空檔也可以起身去欣賞藝術畫作~~

 

 

西區 Re;Mine Coffee - 7 (一樓多以兩人座位為主~同時有販售一些文創商品~~)

 

Re;Mine 的品項幾乎都是以飲料為主~~分別有手沖~義式咖啡跟茶飲~~單點價格約150~200元左右~~剩下只有一些手作甜點~~這次有稍微看了一下後~~年青人決定點一杯冰東美拿鐵200元~~一份巧克力生乳卷140元~~這家點完要先買單~~這次下午茶以340元作收~~飲料部份要現點現做要稍微

 

 

西區 Re;Mine Coffee - 3 (東美拿鐵(冰)~東方美人茶調製的咖啡飲品~口感頗清爽)

 

東美拿鐵(冰)~~就是東方美人茶拿鐵~~這杯上桌時的漸層還蠻漂亮的~~攪拌後喝起來有獨特的茶香~同時還有淡雅的奶香跟咖啡的香氣~~這杯與其說是風味拿鐵~~感覺更像在喝茶乳~~本身不重咖啡或怕咖啡苦味的人~~可以點他們家的東美試試~~保證不會後悔喔~~

 

 

西區 Re;Mine Coffee - 2 (巧克力生乳卷~表現比我想像中還出色~~)

 

巧克力生乳卷~~賣相比我想像中要好看不少~~Re的巧克力生乳卷可以稍微放室溫退冰後再吃~~口感會更綿密些~~這份巧克力味道蠻香濃的~~加了巧克力豆的鮮奶油也甜而不膩~~份量也算是很可觀~~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這次因為外面天氣悶熱~所以我稍微坐了一下午回家~~

 

 

西區 Re;Mine Coffee - 5 (17:00後店家會調低燈光~氣氛會相當不錯~~)

 

Re ; Mine算是風格給我感覺很強烈的咖啡店~~但環境也相當不錯~~非尖峰時段店家也不會限時~~咖啡跟甜點水準也不差~不想人擠人可以選平日的時段來造訪~~如果想體驗夜店風也可以選17:00之後前來~~因為店內沒有提供正餐或輕食~~建議可以吃完飯再過來造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