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Qing 泰 (ชิงไทย) 2(請參考第231本相簿)

 

 

台中又多了一家新的泰式餐廳~店名叫Qing 秦~~地點位在忠明路256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和下午17:30~~星期二跟星期三公休~~Qing 秦算是我臨時起意去的~~這家開賣也算是很低調~~但我造訪的時候生意出乎意料還不錯~店內很快就客滿了~

 

 

北區 Qing 泰 (ชิงไทย) (門面其實還蠻精緻的~上面還有泰文字~)

 

Qing 秦的門面配色蠻低調的~~如果沒仔細看~很難想像會是泰式餐館~~當天天氣蠻悶熱的~~我去的時候~店家才剛開門~~所以很幸運有一小段時間可以拍空景圖~~因為店內空間不算大~~我只有一個人~不太好意思坐兩人座~直接先選吧台桌坐下

 

 

北區 Qing 泰 (ชิงไทย) 5 (店內不算大~但裝潢跟門面一樣相當好看)

 

店內空間雖然迷你了些~~但裝潢還蠻不錯的~~設計很有東南亞式的復古風格~~燈光色系給人感覺也十分的溫暖~~照片構圖就跟咖啡店沒有兩樣~~廚房店家用玻璃與內用區隔絕起來~~透過玻璃就可以將廚房的情況讓客人看到而少了很多疑慮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北區 Qing 泰 (ชิงไทย) 4 (店內吧台桌的位置~~)

 

Qing 秦可能才剛開沒多久~~所以品項上以海南雞飯為主~~價格有大小份之分~~小份約莫130~150元之間~~大份則是160~180元~~其他剩下多為飲料和少許單點品項~~這次我點一份小的泰式海南雞飯130元~同時單點一份芒果糯米椰奶飯65元~~這次午餐花費是195元~~以異國料理來說算是很平價的消費金額了~

 

 

北區 Qing 泰 (ชิงไทย) 3 (泰式海南雞飯小份(有附湯)~米飯吃起來很入味~~醬料要自行去自助區調製)

 

泰式海南雞飯小份(有附湯)~~我點的算是原味~~醬料要自行到自助區去取用~~這份吃起來味道還不錯~雞飯口感硬實不軟爛~~而且雞汁也很充份的吸收進米飯裡面~~雞肉吃起來不會很乾柴~~把帶點鹹甜風味的醬汁澆下去去吃~~風味會更加香醇~~這份我個人還蠻喜歡的~男生怕吃不飽的可以點大份喔

 

 

北區 Qing 泰 (ชิงไทย) 2 (芒果糯米椰奶飯~首次嘗試~~味道不錯但奶味也是頗重~~沒想到芒果也可以抑制椰奶甜味)

 

芒果糯米椰奶飯~~算是很經典的泰式甜點~~對我來說也算是第一次嘗試~這份基本上還不錯吃~~椰奶的甜度高口味十分濃郁~~新鮮的芒果吃起來反而果酸味中和掉椰奶的甜度~~這份比較讓我意外的地方是~椰奶飯的米粒吃起來比海南雞飯的口感更有嚼勁~~不是我想像中軟軟的樣子就是~~這份表現還不錯~但我覺得比較適合愛奶味重+重甜的人享用就是~

 

 

北區 Qing 泰 (ชิงไทย) 6 (外帶窗口往外照出去的角度蠻好看的~~)

 

Qing 秦的環境比起一般路邊攤的東南亞料理來說要好上不少~~加上料理也很道地入味~~價格也不算太高貴~生意好我覺得很正常~~這家內用位不算多~~想內用建議還是不要挑假日或尖峰時段~~不然就只能等別人吃完~~或是外帶回家囉~~另外~店家才剛開賣沒多久~~服務方面難免有些生疏~建議造訪時也請多點耐心等候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