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梧棲區 湛橙咖啡 2 (請參考第229本相簿)

 

 

湛橙咖啡是年青人某次休假時~~去梧棲辦事時意外路過發現的小咖啡店~~呈現出獨特木屋風情的店門~~在以舊大樓為主的海線社區內顯得相當獨特~~因為附近剛好都沒有賣喝的地方~~加上回程市區也要一段時間~~就決定來這家試試~~

 

 

梧棲區 湛橙咖啡 (小木屋的外觀在舊社區裡十分醒目~~)

 

湛橙的地址位在梧棲的仁美街169巷97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目前星期一到五都是公休日~~只有六日兩天開門~~所以我也算是蠻幸運的~~一星期僅有兩天營業就這麼剛好被我給碰到了ww~~湛橙的老闆娘人十分客氣~~讓人第一印象就相當不錯~~

 

 

梧棲區 湛橙咖啡 4 (沒想到店內有如此明亮的內用區~~)

 

因為門面的關係~~這家我原本以為只能外帶或坐外面~~沒想到湛橙店內也有位置~~而且光線也很明亮舒適~~雖然一樣位置不多~~也必須要跟其他客人共桌~~但在這一區能有位置可以歇歇腳~~年青人已經很感恩了www

 

 

梧棲區 湛橙咖啡 6 (小木屋的設計給人感覺十分文青~~)

 

這天雖然是星期假日~~但比起市區萬頭鑽洞~~海線這裡氣氛就悠閒不少~~湛橙前半部分的木屋設計我還蠻喜歡的~~風格十分懷舊跟好看~~店內座位區光線則較前面明亮許多~~獨特的鐵製吊燈跟木桌的搭配~~很有渡假時的獨特氣氛~~

 

 

梧棲區 湛橙咖啡 8 (店家自身的磨豆機~~~)

 

稍微休息一下後~~年青人才回神看菜單看有什麼可以喝的~~湛橙品項以手沖、義式咖啡為主~~其他還有輕食跟甜點~價格約莫90~280元為主~內用低消有規定要點飲料~這次我點一份輕食-田園一號三明治180元~~飲料我則是選一杯冰磚拿鐵150元~~輕食跟咖啡都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梧棲區 湛橙咖啡 2 (田園一號三明治~沒想到裡面有鷹嘴豆餡~~直接就點單了)

 

田園一號三明治~~湛橙的一號三明治內餡是鷹嘴豆~~這份我只有請闆娘不要加起司而已~~三明治上桌時份量還蠻澎湃的~~至於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鷹嘴豆泥口感濃郁再搭配雞蛋~~除了更加香濃外~還蠻有飽足感的~~生菜跟番茄除了新鮮外~~也讓三明治吃起來不會過於膩口

 

 

梧棲區 湛橙咖啡 3 (冰磚咖啡~喜歡喝咖啡感重的可以一直搖晃~咖啡味會變濃郁~)

 

冰磚咖啡~~店家送上桌時裝在透明外帶杯~~這杯一開始喝奶味偏重~~但只要搖晃攪拌~~冰磚會開始慢慢溶解~喝到最後~~咖啡的濃度會漸漸超越奶味~~這杯可以喝的出店家的咖啡底子是真的有兩把刷子~等冰磚喝的差不多之後~因為還要去辦事~~所以坐一下下就準備起身離開~~

 

 

梧棲區 湛橙咖啡 7

 

這次早茶的部分~~花費以330元作收~~湛橙咖啡應該有開一段時間了~~這次不論咖啡還是輕食~~表現都相當不錯~~而且裝潢也很有特色~~只是店家平日有工作~~所以想造訪~~只能選六日這兩天~~有住在梧棲的朋友假日沒地方去的話~~那可以來這家試試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