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2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3  (請參考第四十五本相簿)

 

 

台中這幾個月開了不少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店~~雖然每家年青人都想去看看~~但考量到荷包還有體力~~有些只能先默默的放在口袋裡等下次再去~~這家Kusabi 是位在篤行國小對面的316巷裡面~~年青人是從格友宅青那裡知道的~~事不宜遲~~年青人選一天吃過午飯的時候來這家喝咖啡~~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 

(外表是水泥風格的建物~~不過裡面是走木頭風味的裝潢喔)

 

Kusabi 雖然是位在篤行國小對面的316巷內~~但其實有些難找~~因為316巷的路牌剛好被民宅的盆栽給擋住~~害年青人走過頭繞了一圈才來到這家~~[汗]~~早上十點開始營業~~星期二休~~我一進門的時候就覺得這家的木工裝潢我還蠻喜歡的~~嗯~~不過座位數不多~~雖然有二樓~~不過年青人去的時候只有一樓有開放~~因此有想前往的朋友~~~要去還是打個電話跟店家問一下比較保險一點~~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5 

(老闆和工作人員~~老闆很有自己經營的理念和想法~~這天他說吧台有點亂~~不好意思讓年青人拍~~不過我覺得很整齊呀~~[笑])

 

老闆和工作人員人還不錯~~~而且就經營方針來說~~店家也有自己的一套理念~~老闆就是希望咖啡的生意能夠慢慢來順便兼顧品質~~才會刻意開在巷弄裡面~(順便一提這間也是老闆自己的房子喔~)~Kusabi 賣的品項不多~主要以咖啡~飲料和甜點鹹派為主~~另外中午也有賣一款飯食(店家是標洋食~限量賣完就不供應了~)~~價格約35~150元左右~~很親民的價格~~以單點為主~~不過店家也有推拿鐵加鹹派(或是甜點)的午茶套餐~~有要去的朋友可以多多參考~~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8 

(木造手工的器具~~還蠻精細的~~有興趣的就自己問店家老闆囉~~)

 

年青人來這家時還在試營運期間~~有打折的優惠~~所以這次都是以單點為主~~年青人有些厭倦喝原味的拿鐵了~~所以這次點了一杯京都抹茶拿鐵130元~~以及一份巧克力布朗尼蛋糕45元~~這次打折完花費是158元~~點完餐回到座位在對面可以發現有賣一些木造手工的器具~~~似乎是出自原本是設計師出身的老闆之手~~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詢問店家囉~~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2

(京都抹茶拿鐵~~這杯真的很好喝~~奶泡也很濃郁~~還有典雅的抹茶香氣)

 

我的京都抹茶拿鐵先送上桌~~Kusabi 的咖啡杯蠻漂亮的~~是那種全部透明的那種~~把綠色的抹茶拿鐵襯托的非常漂亮~~除了好看之外~~這杯也非常好喝~~抹茶拿鐵我有請店家幫我弄甜一點~~除了有咖啡的香濃之外~~雖然有加甜一點但抹茶的風味完全沒有被甜味給遮蓋住~~算是非常有水準的一杯~~除了老闆技術不錯外~~抹茶粉也是老闆下重本買產自京都當地的喔~~來這家想喝其他口味拿鐵的朋友~~這家的抹茶年青人推薦可以試一次看看~~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3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4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和招待的紅茶手工餅乾~~不論是蛋糕還是餅乾~~都蠻有水準的~)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在抹茶之後送上來~~這道也非常的好吃~~巧克力味道非常的濃~~跟抹茶拿鐵是絕配呀~~Kusabi 的甜點和鹹點全部都是自家手工製作~~所以是限量的~~當天賣完就不提供了~~所以想吃的朋友可以盡量選平日早上的時間來~~選擇性會比較多~~我的布朗尼吃到差不多的時候~~老闆又有招待一盤紅茶口味的手工餅乾~~讓年青人怪不好意思的~~手工餅乾好吃喔~~而且還有淡淡的紅茶香氣~~呵呵~~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7 

 

(座位區只四個~~二樓不知開放了沒~~圖中的藤製木椅的設計是出自北歐一位設計師的樣子~~我覺得比沙發坐起來還舒服說~~上面的那個插畫圖也蠻有趣的~~但被我拍糊了~[汗])

 

這家Kusabi 讓年青人非常的滿意~~不論是店內氣氛~~還是老闆和工作人員的服務還是開店理念~~或是今天喝的拿鐵和吃的甜點水準皆非常的不錯~~而且價格來說也非常的親民~~想要好好安靜喝個咖啡的人~~這家Kusabi 可以考慮看看~~不過座位數不多加上地點有些不好找~~因此最後建議要去的朋友們~~出門前還是打個電話詢問店家會比較好~~~以免像無頭蒼蠅一樣衝過頭喔~~[笑]

 

北區 Kusabi + Cafe Craft Casa-6 

(通往二樓旁的插畫~~用粉筆能畫成這樣~~我只能說蠻厲害的~~二樓聽老闆說如果整理好可能會開設工藝之類的教學課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