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 咖啡鑽 2  東區 咖啡鑽 3  (請參考第三十三本相簿)

 

 

 

 

位在東區新時代旁邊振興路上的咖啡鑽~~一直以來都是年青人有空必光臨的鬆餅名店之一~~這家當初在中友後面的中華路開幕時~~年青人就已經是座上賓了~~從最初一間小小的店面做到現在這麼大的規模(中間還歷經過一次搬家)~~咖啡鑽我只能說真的很不簡單~~

 

 

 

東區 咖啡鑽   (門面~來那麼多次首次拍門面~~)

不過那時我還沒有像現在那樣寫部落格~~所以雖然已經去了不下數十次~~但這篇卻是我第一次寫關於咖啡鑽的文章~~[爆]~~這次我趕在除夕的前一天來吃的~~因為錯過了就只能等到24號以後了~~~咖啡鑽是早上十二點開門~~星期一休~~另外來這家要請早~~店家不給預約的喔~~~

 

 

 

來的時候已經是超過十二點了~~因為現在大家都放假~加上一樓已經客滿了~~年青人超怕沒有位置坐~~我已經打定主意~~如果沒位置~~我就等24號以後再吃囉~~~好險好險~~二樓還有座位~~我就被帶上樓了~~這是我第一次上咖啡鑽的二樓~~某法度~~誰叫我睡過頭了~~ ╮( ̄▽ ̄)╭

 

 

 

東區 咖啡鑽 4  (二樓~~這是剛開門的情形~~沒多久就客滿了~~我覺得我還蠻喜歡咖啡鑽二樓的裝潢~~)

 

這邊先讚一下咖啡鑽的服務~~才剛坐定位~~因為我穿長袖加上天氣又蠻熱的~~我只是下意識什麼也沒說的用手煽煽風~~~沒想到小姐馬上電風扇就拿出來了~~我受寵若驚耶~~不僅服務好反應也快~~咖啡鑽能成功不是沒道理的~~~

 

 

 

對了~~這邊再補充~~這次久違的來發現咖啡鑽的規矩也變多了~~我總算能了解為何友人F的文裡有說很想念以前那個可以很自在的咖啡鑽~~我懂我真的懂我太懂了~~~但是轉念想一家店總是要成長的~~不可能永遠都是沒有進步的在原地踏步~~~所以有些事過去就是過去了~~我們也只能釋懷了~~至少咖啡鑽是潮好的方向走這就夠了~~我們應該要替店家高興的~~當然你說年青人有沒有很失落~~其實也是有但能怎麼辦呢~~時光已經回不去了呀~~つД`)・゚・。・゚゚・*:.。

 

 

 

東區 咖啡鑽 5 

(桌面~那個粉紅鑽紙鎮和金色的帶位牌如果弄掉是要賠的~~請各位朋友來這邊要當個有禮貌的客人~~不屬於我們的東西別亂拿哦~)

 

菜單~~跟舊店比~~咖啡鑽的價格其實變了不少(舊店是真的很便宜)~~~不過這次接連去了樂昂KOI ~~我覺得跟前兩家比~~咖啡鑽要便宜多了~~[爆]~~如果兩個人去可以參考他們家的兩人套餐系列~~不過如果一個人建議還是點鬆餅+飲料就可以了~~雖然義大利麵也很好吃~~不過咖啡鑽的份量很多~~年青人就算挑食慾最強的中午去~~也不敢冒冒然同時點鬆餅和義大利麵吃~~免得自找死路~~[喂]~~如果想同時吃鬆餅和義大利麵的朋友除非你找另一個人陪你去~~否則一個人就是分兩次來吃~~年青人這次也打算下次再來吃義大利麵就好~~這次以鬆餅為主~~

 

 

 

年青人點一份草莓鬆餅200元和一杯草莓奶昔170元~~現在難得的草莓季~~說什麼都要點這家的招牌來吃~~不過呢~~咖啡鑽以前最好吃的是鮮奶油鬆餅~~以前去舊店我都點鮮奶油鬆餅吃~~草莓反而很少點~~不過搬家後~~咖啡鑽的鮮奶油已成絕響~~現在只能永存於腦袋中懷念囉~~

 

 

 

年青人點完餐~~咖啡鑽的客人也不斷的上門~~生意真的不錯~~小姐服務的水準也很不錯~~中部扛霸子不是叫假的~~~除了服務不錯外~~咖啡鑽的送餐速度掌握的也非常棒~~我沒有等很久~~草莓鬆餅就送來了~~還是跟以前一樣霸氣十足的草莓鬆餅呀~除了新鮮草莓外~還有附贈兩球冰淇淋(草莓和香草)和蜂蜜喔~

 

 

 

東區 咖啡鑽 2       東區 咖啡鑽 6  

(其實端上來還不到半小時~~飲料都還沒上~~我已經吃到天邊去了~~[笑])

咖啡鑽的鬆餅可以用手拿(店家有提供手套喔)~或是用刀叉吃~~我直接用刀叉把鬆餅移到盤子上~~先咬一口沒加任何東西的鬆餅~~~一咬下去~~滿足滿足~~鬆餅還是吃咖啡鑽的才對味~~很酥脆又很厚實~~味道即使經過了那麼多年仍舊沒有走味太多~~接著我開始挖冰淇淋+草莓+蜂蜜下去一起吃~~~過隱呀過隱~~趕在過年前吃咖啡鑽的這個決定是對的~~這樣我就沒遺憾了~~

 

 

 

我吃的速度蠻快的~~~因為是中午來~~所以沒多久我已經解決到只剩一快鬆餅了~~草莓和兩球冰淇淋也快被我解決的差不多了~~通常越好吃的東西我解決的速度是很快的~~終於我的草莓奶昔上桌了~~這杯上面滿滿的棉花糖也讓人感覺到視覺上的衝擊~~~草莓奶昔好喝~~香淳濃~~而且草莓味也很明顯~~棉花糖好吃喔~~不過因為量還蠻多的~~吃到一半我有點怕了~~所以剩下的棉花糖我乾脆全部都跟草莓奶昔拌在一起喝掉~~還不錯啦~~這杯~~

 

 

 

飲料喝完~~~外面已經開始排隊了~~所以年青人也準備要閃人了~反正過年前的最後一天有吃到我就很滿足啦~~現在咖啡鑽還有加服務費喔~~所以這餐是407元~~~還OK啦~~好吃又服務好的店我從不計較要花多少錢~~還沒去的朋友~~這家我絕對強烈推薦~~這次因為過年前夕的關係人爆多~~所以等24號以後我如果沒意外的話會再選一天平日去~~~就不用吃的那麼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