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2  (請參考第三十一本相簿)

 

 

 

一訪的參考文章: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中區第二市場旁的美式鬆餅早午餐~~份量驚人又好吃~~

 

先跟友人F說聲對不起m(_ _)m~~~Tutti Tutti cafe 其實年青人已經不只偷跑一次了~~而是又在短時間內又連續偷去了三次~[笑]~~~而且後面三次點的餐點跟一訪完全不同喔~~~現在等於有三分之一的餐點我都吃過了~~找到自己理想的店就是這樣~~現在年青人的胃口完全被Tutti Tutti cafe 給養壞了~~其他家的早午餐除非有一些新奇玩意~~要不然還真的沒動力去耶~~~

 

 

 

現在跟老闆娘完全成了麻吉的狀態~~不過呢~~食記我還是會認真寫的喔~~~二訪我順便拍了Tutti Tutti cafe 的店外觀~~走鵝黃色的溫馨路線~~保留了日治時代的老屋風味~~因為一訪太準時~~所以之後去的時間都沒有九點那麼準時了[我不想一直嚇人啦~]~~不過老闆娘說現在假日客人有比較多的現象~~所以想去的朋友們~~還是盡量挑平日的時間比較好~~也比較悠閒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4  (門面長這樣~~保留了日治時代的老屋特色)

Tutti Tutti cafe 店內真的很溫暖耶~~只要一進門~~溫暖的店內和健談的老闆娘一定都會讓你忘了煩惱~忘了寒冷~~不只食物~~Tutti Tutti cafe 整間店我都愛啦~~二訪我這次點原味美式煎餅120+80元套餐~~飲料還是選紅茶~~因為二訪天氣很冷~~所以老闆娘還是很貼心的幫年青人做熱的紅茶~~

 

 

 

當然少不了還是要糖水去加紅茶~~Tutti Tutti cafe 的糖水是神器~~每次去怎麼加~~水準永遠都很棒耶~這糖水我有偷偷單喝~~單喝也很香說~~我下次可不可以偷渡布丁帶進去加那糖水呢~~~[被打]~~我也跟Tutti Tutti cafe 的老闆娘建議過你們加要不要加手工布丁呀~~老闆娘說她是沒問題~~不過廚娘工作量變大會生氣喔(눈_눈)~聽到這句年青人還是乖乖加紅茶就好了~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這就是我要的美式煎餅呀~~白拋拋幼咪咪~~很想再跑去吃一次說~~旁邊的水果都非常新鮮)

原味美式煎餅上桌~~~跟蘋果肉桂比~~裡面只有包鮮奶油~~不過二訪時老闆娘沒有說清楚~~以為我是單點不是套餐~~所以旁邊的薯條是後面才補上的~~~不過雖然是用成了單點的模式~~鬆餅的份量還是很驚人呀(快把盤子蓋住了)~~原味的美式煎餅蛋香味依舊非常濃郁~~加鮮奶油下去~~簡直好吃的讓年青人眼睛瞇成一條線了啦~~我尋尋覓覓的美式鬆餅就應該是這種的~~當然比起肉桂蘋果~~原味更適合加焦糖下去~~Tutti Tutti cafe 的焦糖醬還是跟一訪時一樣的香醇濃~~~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3  (南瓜泥濃湯~~好喝喔~~這碗)

二訪套餐的湯這次是南瓜喔~~這個友人F應該也是不敢喝~~~因為就是滿滿滿的南瓜泥味道~~她喝應該會抓狂啊~~~不過對我來說~~這湯好喝~~不用加胡椒粉喝就很棒啦~~(✪ω✪)差不多要吃完的時候~~老闆娘說因為要對剛剛錯誤做個補償~~~所以請了一個原味司康給年青人吃喔~~~

 

 

 

中區 Tutti Tutti cafe 督醍咖啡 2  (雖然是招待但水準一點也不馬虎的原味司康~~有一個人的拳頭大小了~~)

看到原味司康~~年青人的(✪ω✪)為之一亮~~雖然是招待的~~但這司康也未免太有份量了吧~~~司康很好吃~~而且蛋香也有~~跟之前在棆墩司康吃的司康相比~~絲毫一點都不遜色說~~我覺得Tutti Tutti cafe 好強~~連司康都快巴過羅娃了~~不愧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呀~~司康旁邊有放手工的莓果醬和奶油~~奶油我不行~~手工莓果醬不錯~~雖然司康單吃就很棒了~~不過沾莓果醬也別有一番滋味說~~~

 

 

 

二訪因為剛好是我的休假日~~~所以我坐蠻久的~~期間不斷的喝著熱紅茶+要糖水~~~溫暖的過了一整個下午~~~才依依不捨像老闆娘和廚娘道別~~這餐是200元~~跟其他台中的店比~~Tutti Tutti cafe 真的是經濟又實惠~~怎麼辦~~我得了沒有Tutti Tutti cafe 就會陷入恐慌的症~~這家不論什麼餐點我都想豎起大姆指說~~~不敢想像萬一這家沒了我要怎麼辦呀~[不敢想]~~不過打到這裡~~發現二訪的篇幅變好長Σ(  ̄□ ̄;) ~~所以我決定三跟四訪放在下篇再寫(要不然文章會變太長)~~這是年青人第一次出現一篇文章居然要分上下篇說~~只能說Tutti Tutti cafe 的好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的~~

 

(三訪跟四訪篇待續................)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