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Nells Home (内兒的家)2  西屯區 Nells Home (内兒的家)3  (請參考第三十一本相簿)

 

 

 

逢甲這裡過去都是賣小吃的為主~~但曾幾何時這邊也慢慢的開了一堆餐廳和咖啡店~~這家Nells Home (内兒的家)也是我上次去Love Peace Cafe 時意外發現的~~只是這家剛好是店休日~所以拖到這個月才來造訪~~這家在文華路162巷的38號~~從Love Peace Cafe 那裡再往下走的最後一間~~

 

 

 

下午14:30開門~~星期一休~不過我到的時候老闆娘人在二樓處理事情~~我沒頭沒腦給人撞門Σヽ(゚Д ゚; )ノ~嚇到老闆娘養的店貓店狗~~真的對老闆娘很不好意思m(_ _)m~~老闆娘很有氣質沒放在心上~~還是開門讓年青人入門了~~~

 

 

 

西屯區 Nells Home (内兒的家)4 (店內不大~~晚上比較有氣氛~~建議來前電話詢問有無座位)

店內空間不大~~這家我覺得晚上來還蠻有氣氛的~~老闆娘很快的把菜單放在年青人的桌上~~内兒的菜單以飲料和法式薄餅類為主~~說真的~~普普歇業讓我失落了好久つД`)・゚・。・゚゚・*:.。~~很後悔沒點鹹的蕎麥餅試試~~剛好看到内兒有賣蕎麥餅~~我眼睛就飛快跑去看蕎麥餅類的餐點~~

 

 

 

價格來說~~内兒其實比普普還要來的親民許多~~薄餅類和蕎麥餅類最貴的不超過159元~~雖然是以單點為主~~但蕎麥餅均附沙拉和炸的吉拿棒喔~~~最後我點一份甜的君度酒巧克力法式薄餅120元和一份蒜味法式蕎麥餅129元~~飲料則點一杯柴契爾拿鐵80元~~點完後~~老闆娘就進廚房去忙了~~這邊都是現點現做要等的~~所以如果趕時間的朋友可以不用來囉~~

 

 

 

西屯區 Nells Home (内兒的家)6  (表演唱歌的小舞台~~)

内兒除了賣餐點外~~也有兼賣一些手工藝品~~而且入口處還有一個表演唱歌的小舞台~~回家後稍微查了一下~~内兒的老闆娘有時也上台唱歌喔~~聽說歌聲好像還不錯的樣子~~這家有時也會辦一些公益性質的音樂會或是活動~~好奇的朋友如果想知道這家會辦什麼活動就自己上這家的臉書去查囉~~

 

 

 

西屯區 Nells Home (内兒的家)5  (柴契爾拿鐵~~重茶輕咖啡的飲料~我覺得近似奶茶就是~)

老闆娘先將年青人的柴契爾拿鐵給端上桌~~這杯我選熱的~~是茶和咖啡融合在一起的飲料~~我覺得口感跟奶茶好像~~不過喝起來還蠻清爽的~~沒有奶茶的那種甜膩感~~還算不錯的飲料~~不過我還是有跟老闆娘要一些方糖來加就是~~這杯甜一點不錯喝~~另外~這杯的咖啡味沒那麼濃~~也適合輕咖啡的朋友飲用~~

 

 

 

甜的君度酒巧克力法式薄餅接著上桌~~~這道上桌外型包的好像蛋捲~~[笑]~~不過它是薄餅喔~~老實說這道我覺得還不錯~~酒味有但可以接受~裡面包的是榛果巧克力~~下面又有醬汁可以沾著一起吃~~這薄餅煎起來的顏色還蠻漂亮的說~~以120元來說~~份量還蠻大份的~~

 

 

 

因為餐點是現做的~~所以蒜味法式蕎麥餅有稍微讓年青人等了一段時間~~這道有加蛋喔~~如果不想加蛋或蛋要熟點要事先跟老闆娘說喔~~這道我點的時候老闆娘有擔心年青人的吃的下~~在我掛保證才點的~[笑]~~這道好吃~~蒜味很濃~~我喜歡蒜頭~~所以這道我有喜歡~~蕎麥餅煎的也很有脆度~~搭配蛋黃一起吃更是絕妙~~這份蒜味法式蕎麥餅我有喜歡~~至於蕎麥餅旁邊的附餐~~油醋沙拉很普通~~反而是炸的吉拿棒我還蠻喜歡的~~内兒的吉拿棒是沾胡麻醬而不是巧克力喔~~不過沒想到吉拿棒也很適合沾鹹的醬汁耶~~

 

 

 

西屯區 Nells Home (内兒的家)7  (招待的布朗尼~~還不錯)

餐點吃完的時候~~老闆娘也有稍微和年青人聊天~~内兒是可以讓人放鬆的小店家~~完全不會給人感覺很拘束~~只是後來老闆娘又請了年青人吃了一小塊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讓我很不好意思而已~~布朗尼味道很濃郁也很好吃~~而且巧克力味也蠻重~~~真的謝謝老闆娘請了第一次前去的年青人吃蛋糕~~真的很拍勢\(///Σ///)\

 

 

 

西屯區 Nells Home (内兒的家)8  (店貓之一~這張要謝謝老闆娘~~沒有她在旁幫忙拍不了這張~~喵星人不好拍呀~[笑])

坐了一段時間~~最後結帳是329元~~這家Nells Home (内兒的家)年青人的第一印象不壞~~跟上次去的想想一樣~~都是不需那麼拘束就可以放鬆心情的小店~餐點價格也很親民又好吃~而且店內還有兩隻店貓和一隻店狗~~喜歡動物的朋友也可以前往這家試試~~不過這家是下午兩點半後才開~~有想去的記得打電話詢問店家~~免得跑錯時間~~最後~~因為這家店幾乎都是老闆娘一個人打理~~所以想去的朋友最好也要多帶點耐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