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Love Peace Cafe-2  西屯區 Love Peace Cafe-3   (請參考第二十九本相簿)

 

 

 

這家Love Peace Cafe是年青人從別人的部落格那裡得知的~~~開在逢甲文華路162巷這裡~~這邊算逢甲商圈邊邊的地方所以有些不太好找~~最近因為忙的事暫告一個段落~~~像脫疆野馬的我說什麼都要出來走走~~~雖然晚上要去小米卡吃個晚餐順便犒賞自己~~~但是因為時間離晚上六點還有段距離~~所以我想起這家~~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來到這裡喝下午茶~~

 

 

 

西屯區 Love Peace Cafe-4 (門口的聖誕樹~~跟店內氣氛很合拍)

下午13:00開門~~週二休~坐位數不多~~如果擔心沒有位置的話建議電話訂位~~~還有就是這家沒有洗手間~~想方便的朋友只能去文華的公共廁所囉~~~雖然說文華路162巷不好找[我繞了一圈~[爆]]~~但Love Peace Cafe的裝潢還蠻顯眼的~~~走黑色調美式夜店風格~~因為要到聖誕節了~~門口擺了一株白色的聖誕樹~~很合整間店的風格~~沒啥突兀感~~

 

 

 

老闆是個年輕的帥哥型男(頭髮衣著都好有型~)~~這天老闆的女友也有來店裡幫忙~~除了老闆和他的女友外~~~還有一隻很活潑的店貓~~店貓很治癒人心呀~~原本有打算要拍個幾張~~~不過呢~~貓老大就是沒一刻是閒的下來的~~年青人技術不好~~~怎麼拍都失敗~~所以只能跟各位朋友說聲拍勢了~~想看貓就只好親身來店裡了~~~

 

 

 

西屯區 Love Peace Cafe-5  (甜點櫃~~看到熊大我笑了~~)

Love Peace Cafe的品項都寫在櫃檯上的黑板~~想喝什麼直接跟老闆說~~飲料以咖啡~歐蕾或是拿鐵為主~~甜點則是在玻璃櫃選擇~~~其他就剩鬆餅而已了~~價格約60~250元之間不等~~~年青人先點一杯玫瑰拿鐵140元~~其他甜點類的我是到玻璃櫃那裡選擇~~不過到玻璃櫃時我很不爭氣的笑出來了~~沒想到熊大和大眼怪居然被做成甜點的樣子放在裡面~~~而且做的還真好耶~~[妙~大姆指]

 

 

 

甜點我選了大眼怪馬卡龍65元(抹茶~)~~熊大布朗尼90元和一個開心果慕斯120元~~~點完甜點後~~型男老闆已經再弄我的玫瑰拿鐵了~~~等回到座位後~~老闆女友把我的玫瑰拿鐵和大眼怪馬卡龍給端上桌了~~~年青人在玫瑰拿鐵上桌時忍不住驚呼起來~~因為玫瑰拿鐵的拉花拉的還真很漂亮說~~蠻賞心悅目~~讓人捨不得喝說~~~大眼怪馬卡龍則是很搞工的用玻璃罩罩起來送上桌~~

 

 

 

玫瑰拿鐵還不錯~~~咖啡香味有但是這杯不甜~~~略有一點苦味但是還過得去~~~因為這次是配甜點一起吃~~所以拿鐵這樣就剛剛好哩~~~大眼怪馬卡龍蠻甜的~~這個還可以~~不過造型蠻可愛的~~拿來送禮算蠻適合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熊大布朗尼和開心果慕斯一起裝盤上桌~~店家很精心的在旁邊放在醬汁和一些餅乾糖粒在旁邊做裝飾~~熊大布朗尼很可愛~~一刀切下還真的有種獵奇的感覺~~~[抖]~~這道外型可愛以外~~味道還蠻濃郁的~~算是視覺和味覺都讓人享受到的一份甜點~~挺不賴的~~~

 

 

 

開心果慕斯是本日最優的一道~~~雖然沒有熊大可愛的外表~~但上面用巧克力做的時鐘圖案也蠻精細的~~內餡是榛果杏仁和開心果泥~~這道口感我覺得好細緻~~一吃下去除了好吃沒第二句話~~而且甜度也是我所喜歡的~~算是這次我最滿意的甜點~~~

 

 

 

西屯區 Love Peace Cafe-6 (店內的位置不多~~想來可以13:00後打電話問老闆)

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後~~我也打算起身走人了~~這天花費是415元~~~算高了一點~~不過甜點本身就是很高價的食物~~~喜歡吃的人就是無法抗拒那誘惑就是~~~Love Peace Cafe算是蠻值得去試看看的一家店~~除了甜點和咖啡水準不錯外~~這家也有很多小東西都蠻有特色的(~像這家的紙巾居然是紫紅色的~讓人覺得漂亮到捨不得擦嘴~~)~~雖然店小但也算蠻殺照片的~~當然還有隻可愛活潑的小店貓~~雖然遠在逢甲商圈邊緣~~但還蠻值得前往一探究竟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