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盡心亭拉麵 2  北區 盡心亭拉麵 3   (請參考第二十九本相簿)

 

 

 

 

年青人已經很久沒吃日式拉麵了~~剛好這次天氣冷嘴饞~~加上事情比較沒那麼繁重~~趁白天中午還有陽光時出門走走順便找間拉麵店~~原先是要從中國醫前往一中那個方向找~~沒想到我走到五義和五常街口這裡的時候發現這間新開的盡心亭~~~因為門面蠻新的~~所以就這樣開門進入了~~

 

 

 

盡心亭的斜對面是開很久的夏威夷(Hawaii 51)51美式餐廳~~~有去過夏威夷51的應該就知道我說的是哪裡了吧~~[爆]~早上是11:30開始(晚上則是17:30)營業~店內面積沒有很大~~~所以位置也不多~~小姐服務還蠻客氣的~~先拿菜單給年青人~~這家跟要投幣點餐的麵屋虎徹一凜拉麵不一樣~~直接吃什麼跟小姐說就可以了~~不過一樣要先付帳就是~~

 

 

 

北區 盡心亭拉麵 4  (室內雙人座位~~)

另外~~盡心亭與前兩家另一個不同的是的菜單品項並不多~~只有一種叉燒拉麵和另一款飯食外~~這家拉麵主要是選口味為主~~有鹽味~魚介~醬油~辛口和另一種季節限定口味~~除了季節限定口味是時價外~~其他四種口味價格約200~230元不等~~其他均為小菜和配料了~~

 

 

 

我選一碗鹽味口味的叉燒拉麵200元~~~同時再選加半球的麵20元~~跟食量比較大的朋友說一下~~盡心亭的加麵是要收錢的~~沒有什麼一球或無限次的免費~~所以要來這家怕太花錢的朋友就稍微斟酌一下吧~~不過年青人覺得其實加一球或半球拉麵就夠吃了~~沒必要無限次的一直加一直加~~食量大的人必竟還是沒那麼多就是了~~怎麼吃都看自己的選擇就是~~

 

 

 

北區 盡心亭拉麵 5  (我坐的吧台位~~不小心把小姐也一起照進去了~)

這餐是220元~~~不過盡心亭有送折價卷20元~~小姐說可以馬上用~~這年頭錢難賺~~折20雖然不多但套句友人F的話說~~有折總比骨折好~~[笑]~~20元也是錢省下來剛剛好~~所以就花200元而已~~座位上有冰水和開胃小菜自取~~~開胃小菜是味噌拌豆芽的樣子~~雖然是免費的自取小菜~~但還蠻好吃的~~我給人家吃了好幾口說~~

 

 

 

不過這天除了自取小菜外~~~店家也有招待一小盤韓國泡菜~~~盡心亭的韓國泡菜好吃~~~醃的挺不錯的說~~~另外~~最近天氣蠻冷的~~所以店家也有提供熱茶~~~不想喝冰水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過沒多久我的鹽味叉燒拉麵和半球的拉麵都上桌了~~~

 

 

 

料還蠻豐富的~~~有兩大塊叉燒~糖心蛋~竹筍~蔥花和海苔~~年青人把半球的麵直接加下去吃了~~~這碗拉麵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是鹽味拉麵卻沒有給人很鹹的感覺~~拉麵也煮的剛剛好~~沒有軟掉~~叉燒很肥嫩喔~~~是這次這碗拉麵最亮眼的地方~~湯也很好喝~~這碗我有吃完~~很不錯~~餐後店家也有附上解油膩的小蕃茄~~小蕃茄有加梅粉的樣子~~不過還OK啦~~

 

 

 

北區 盡心亭拉麵   (這種日式門面還蠻得我心的說~~)

吃完後有稍微坐了一下~等暖夠身子再離開~~盡心亭是新開沒多久的店~不過這次初訪印象還蠻不錯的~雖然拉麵加麵不是免費的~但價格來說還算蠻公道的~而且服務也不錯~這次久違的拉麵行對我來說還是蠻成功的~~想試試的朋友可以去一次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