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2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請參考第156本相簿)

 

 

台中市又出現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創意餐廳~~店名叫 PI Restaurant~~地點是位在大進街373號~~營業時間分別是中午11:30 (一樓是11:00) 和晚上18:00~~目前公休是定在星期一~~PI Restaurant是年青人在網路上發現的~~剛開始以為是單純的咖啡店~~後來知道二樓開始賣創意異國料理後~~就決定定一天晚上來這家試試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門面設計還不錯~~)

 

PI Restaurant 的門面還不錯~~紅磚牆的設計看起來蠻有質感的~~當天晚上是星期天~~年青人從勤美坐車來的途中~~人多到爆~~公車走走停停~~非常的誇張~~還好~~趕來這裡的時候時間還沒到~~就先在一樓那麼坐著等二樓準備好再說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13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12 (一樓咖啡廳給人感覺走的居家式風格)

 

這家一樓是咖啡店~~年青人在時間還沒到之前有先拍了幾張照片~~PI Restaurant 的咖啡店空間蠻舒適的~~有靠窗的吧台位和一般座位區~~擺設十分的家居風~~清水模風格的咖啡櫃台看起來也蠻時髦的~~如果不是今天有訂二樓的餐廳~~在一樓這裡點杯咖啡坐著喝應該也是十分享受的吧ww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4 (二樓空間大到嚇死人~~感覺朋友聚餐也沒問題的樣子ww)

 

這次只等了幾分鐘之後~~二樓的餐廳就已經準備差不多了~~PI Restaurant一樓的空間其實不算小了~~但年青人沒想到二樓的空間比一樓來得更加寬敞~~就連座位都是四人桌以上起跳~~PI Restaurant 的小姐在看到年青人上樓後~~態度和服務都相當的到味和親切~~讓人不會感到莫名的壓力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8 (小姐們的服務有到味喔~~)

 

年青人當天以為除了我之外~~還會有其他客人訂位~~我完全沒想到星期日晚上只有我一個人訂位~~害我有點不好意思ww~~這家不論是裝潢還是擺設都蠻有品味的~~照片隨便拍都很有質感~~起士上次來這家是來這家喝咖啡~~那我就來吃看看他們家的料理~[爆]~~

 

 

PI Restaurant的品項有開胃菜~主餐和甜點~~價格從80~980元都有~~一律以單點為主~~除此之外~~還有780元的套餐和酒單~~~年青人在看了一下後~~決定點一份780元的套餐試看看~~套餐的開胃菜我選美國蘆筍~主餐我選桂丁雞~甜點我選杏桃與芝麻~最後飲料的部份我選錫蘭紅茶~~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6 (開放式廚房外觀設計的很有品味~~)

 

餐點的部份都要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下~~在等餐過程中~~年青人有看到PI Restaurant 的開放式廚房~是用清水模風的隔板來當隔間牆~~不僅不會讓廚房在二樓看起來很突兀~~同時還兼具美觀的做法我覺得相當的不錯~~等了一點時間後~~年青人的套餐開始慢慢送上桌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7 (套餐麵包~~烤的很鬆軟~~可惜麵包不能續)

 

套餐麵包~~是一小片裸麥麵包~~附英國海鹽奶油~~麵包整體來說很好吃~~口感很綿密又有小麥的香氣~~至於海鹽奶油口感很滑順~同時右帶點鹹味~又沒有奇怪的奶腥味~~沾麵包一起吃可以說是十分的美味~~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3 (碳烤美國蘆筍~~打破我對蘆筍的刻板印象~~)

 

碳烤美國蘆筍~~我選的套餐前菜~~擺盤相當漂亮~~旁邊有油封蕃茄泥~~上面則有灑鹹鴨蛋粉~~這份碳烤蘆筍單吃很不錯~~口感脆甜多汁~~跟蕃茄泥和鴨蛋粉一起吃味道會變更加濃郁~~~這份年青人大概只用了兩分鐘左右的時間~~就通通吃乾淨了[笑]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5 (燒鳥串 (店家招待)~~甜甜的很重口味~~沾醬吃味道會更重)

 

燒鳥串 (店家招待)~~擺盤很日式的前菜~~是店家招待年青人的~~燒鳥串整體來說肉質很嫩~~裹在肉上面的醬汁吃起來甜甜的很開胃~~沾旁邊附贈的黃色醬汁一起吃~~味道會更重~~如果跟附贈的櫻桃蘿蔔或是苦瓜泡菜一起配著吃~~則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很膩口~~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2 (桂丁雞~這道不錯吃~~雞肉非常的入味)

 

桂丁雞~~年青人選的套餐主食~~份量看起來還不錯~~旁邊有風味很特殊的花椰菜泥~~底層有焦糖洋蔥~~PI Restaurant 的桂丁雞好吃~~雞肉口感軟嫩~同時又帶點彈性~~雞皮煎得也很焦香四溢~~調味可以說是恰到好處~~旁邊的花椰菜味道很香濃~~同時帶點奶味~搭雞肉一起吃味道會更濃郁~~至於甜甜的焦糖洋蔥~~則會引出雞肉的甜味~~這份主食~~年青人覺得水準相當不賴~~我喜歡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9 (杏桃與芝麻~~外觀很奇妙的甜點~~喜歡杏仁味的可以點看看)

 

杏桃與芝麻~~外觀很特別的一道甜點~~上面被一層牛奶分子泡泡給覆蓋~~看起來很像牛奶粥~~年青人稍微試了一下之後~~出乎意料的覺得很好吃~~牛奶泡泡喝起來有杏仁的香氣~~裡面的芝麻奶酪和杏桃雪泥吃起來也都很入口即化~~算是除了主餐外我最喜歡的另一道料理~~~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11 (錫蘭紅茶和茶點~~紅茶還好~反而是茶點不錯)

 

錫蘭紅茶~~餐後飲料~~有附一塊茶點~~~伯爵紅基本上還可以~~茶香濃郁但甜度不高~~至於茶點是巧克力薑餅~~雖然小小一片~~但巧克力味道蠻濃的~~同時又帶點微微的薑味~~我覺得蠻新奇的ww

 

 

南屯區 PI Restaurant - 10

 

PI Restaurant 有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餐花費是858元~~這家年青人第一印象很不錯~~而且選的套餐可以說是從頭到尾表現都很出色~~除了餐點好吃~環境舒適外~~服務也都蠻親切的~~想來這家用餐的朋友~行前最好還是先用FB私訊訂位會比較好~~另外~日後這家也會推出商業午餐~~ 想知道知道他們家訊息的人~~記得多上他們家的FB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