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一凜拉麵 2  西區 一凜拉麵 5  (請參考第十本相簿)

 


位在精誠九街[週一休]~本來沒要來的~~~但在bistro88吃沒很飽的情況下~剛好散步來到這家前面~~~肚餓的情況下進去的~~~

 



一凜現在生意很好~雖然裝潢的很不錯~不過用餐環境有些緊迫~除了這樣~其他倒還好~~~這機賣點投幣販賣機~~~旁邊有站一個服務人員~所以不怕客人不會按~

 



先看菜單~要什麼直接到投幣機去~先按要吃的圖片再投錢~~~機器會開發票和找零給你~~~我點豚骨醬油拉麵190元~~才剛吃了572元~190元便宜啦~

 



不知是不是因為bistro88失洛太多~一凜的醬油拉麵上桌時~有讓我一掃陰霾的感覺耶~~拉麵我比較少吃~~不過就湯頭來說~我比較喜歡一凜~花月嵐的湯頭感覺就鹹多了~而在麵量方面~以190元的價格算蠻多的~

 



其他配料有糖心蛋~海苔和叉燒肉~糖心蛋和叉燒肉不錯~這餐終於有讓我飽的感覺了~~~只是這家比較沒那麼有悠閒用餐的氣氛~因為人多很擠~所以只能吃完匆匆離去~有點浪費自身的裝潢說~
這餐190元而已~~~結果這家意料之外的有救到我[笑]~~讓我沒有一整天都持續著失落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3/27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