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棆墩司康 London Scones-2  西區 棆墩司康 London Scones-3   (請參考第三十本相簿)

 

 

 

繼上次的窩巷後~~這次年青人又在民權路229巷這邊又發現了一間隱藏英式司康店-棆墩司康 London Scones~~雖然跟上次找破頭的窩巷相比好找許多~~不過這家London Scones如果沒有仔細瞧依舊很容易錯過~~台中現在好像很流行把店開在讓人覺得很難找的地方~~是要藉此讓我們去吃之前先動動腦嗎~~[笑]

 

 

 

西區 棆墩司康 London Scones  (門口真的超低調的~~這天有台車停在門外~~所以要照門面還真有點不容易~)

位在大和路和民權路229巷交叉口這裡~~門口沒顯眼的招牌~~只有一個小木牌~~加上當天年青人去的時候店家前面剛好又停了一輛車~~~我是眼睛瞧到快脫窗才發現這家的~~~早上十點開門~營業到晚上六點而已~~老闆是個給人感覺溫暖的型男~~一進店就在烤司康了~~~所以進門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沒吃的我肚子很不爭氣的叫出來了~~[糗]

 

 

 

這家司康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的喔~~老闆說麵粉他都是用日本沖繩製的~~很搞工~~桌上的糖罐裡面是沖繩黑糖粉~~菜單基本上都寫在店家櫃檯上面的黑板~~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就OK了~~不懂的問老闆也OK~~年青人這天就問了很多有關司康的問題~~

 

 

 

除了司康外~~這家也有賣啤酒和其他歐式點心~~~司康一個價格約49元~69元不等~~其他歐式點心和酒類則從35元~1200元之間不等~~另外只要點紅茶和黑咖啡就可以無限續杯~~司康的口味以當天放在架上的為主~~每天有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就是~~這天去我幾乎都點司康吃~~除了起司口味我沒碰以外~~幾乎每個口味我都點來嘗過了~~~[汗]

 

 

 

西區 棆墩司康 London Scones-5  (紅茶茶味蠻濃的~~跟司康很配~~只是不甜要拼命加黑糖粉就是了~)

年青人有點熱紅茶來喝~~一杯60元~~有點貴~不過可以無限一直續下去~~這家紅茶沒有加糖~~所以我拼命的拿沖繩黑糖粉加~~紅茶還不錯~~茶味蠻濃的~~老闆選的紅茶應該還不錯~~就是不甜就對了[我比較重甜一點~哈哈]~~不過可以續這點不錯~~司康就是要配熱茶喝我覺得才對味~~這天我續了蠻多杯的~~喝到有點不好意思~~~

 

 

 

接下來就是年青人這天點的司康~~這天我點了近5種口味的司康吃~~老闆後來又招待一個請我吃~~加上喝了很多杯熱紅茶~~完全呈現出一個很飽的狀態~~[笑]~~London Scones的司康都不小塊~食量小的應該兩塊就OK了~~我那天其實也有點亂來~~一次就吃了近6塊~~[汗]

 

 

 

西區 棆墩司康 London Scones-6  (吧臺~趁老闆進去拿東西的時候拍的~上面有賣從德國進口的啤酒~)

以下是那天我的吃的口味:

原味司康[一個49元]:一開始入口還可以~~不過算是越嚼越香~而且蛋香味蠻濃的~~這個原味單吃就很不錯了~~如果想沾醬就先說抱歉~~因為店家沒提供果醬喔~~是說用果醬我覺得反而會破壞原味的口感~~所以單吃OK啦~~原味配熱紅茶是最對胃的~

 

英法七彩胡椒[一個69元]:這個是季節限定口味~~老闆說季節限定口味幾乎每天都不一樣~~這道口味是鹹然後帶點辛香料口感的~~第一次吃到鹹味+辛香料味的司康~~~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京都司康[一個69元]:老闆用的是很有名的抹茶粉~宇冶丸久小山園做出來的~~稍微有上網查了一下~~聽說要價還不便宜耶~~這道抹茶味很濃厚~~老闆在司康裡面還有加紅豆喔~~我個人覺得風味非常不錯~

 

百年好核司康[一個59元]:這是沖繩黑糖口味的~~淡淡的黑糖香和司康的蛋香融合的恰到好處~~是這次年青人最喜歡的口味~~

 

濃情司康[一個59元]:巧克力口味~~這是後面加點的~~因為年青人再吃的時候~~老闆剛好在烤巧克力口味的司康~~結果味道好香~~忍不住誘惑點下去了~[爆]~這道也是很好吃~~巧克力味道蠻濃的~~而且也不會過甜~~怕甜的也可以試試~~

 

肉桂香蕉司康:這個是老闆請的~~所以多少錢我沒問~~老闆說這也是季節限定的口味~~~我覺得肉桂味也是一樣好濃郁~~而且甜味有些重~~但司康依舊保有它的風味在~~算還不錯~~也謝謝老闆的招待~~很不好意思耶~~

 

 

 

London Scones的司康整體來說都不會有乾乾和卡喉的情況出現~~吃起來還蠻順口的~~不會像外面的司康吃到後面有喉嚨很乾澀的情況發生~而且蛋香味還蠻濃郁的~~~不需要什麼奶油或果醬來陪襯就很好吃了~~~當然如果還是習慣一定要奶油或果醬~~就只好自己外帶回家拿自己家的果醬奶油抹囉~~外帶的包裝袋上都有貼如何保存和加熱~~還蠻貼心的~~

 

 

 

這次花費是365元~~算是又找到一間還不錯的店~~不論當早午餐或是下午茶吃都非常的OK~~不過整體來說店家是以外帶為主~~所以店內的坐位不算多~如果要內用~~會比較建議電話訂位~~另外如果想知道當天司康有那些口味~~也是可以打電話詢問店家喔~~除了司康~~這家也有賣其他歐式點心和啤酒[不過還是以當天店家有東西為主~像我這次去就沒有瑪芬蛋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試一次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6年5月31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