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窩巷Hidden Lane-2  西區 窩巷Hidden Lane-3   (請參考第三十本相簿)

 

 

 

 

最近雖然天氣冷但也是台灣草莓的盛產季~~年青人早就計劃要去吃用草莓做的甜點~~放在口袋裡的窩巷成了年青人的首選目標~~不過想吃是一回事~~想找到甜點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笑]~~跟上次很好找的甜忌廉相比~~窩巷足足讓年青人繞了一大圈才找到~~[汗]

 

 

 

五權五街133巷39號~年青人是繞到五權七街的哥倫比亞幼稚園前轉進一條巷子找到的~~跟名片上畫的路線圖一樣~~只是還是很難找~~奉勸想去的朋友還是電話拿起來問一下店家~~不然就學年青人的根性一直找一直找~~[笑~~不過話說回來~~網路上的大家是怎麼找到這家的呀?]

 

 

 

西區 窩巷Hidden Lane  (門口長這樣~~很巷弄裡面~)

窩巷是一般民宅改造設計後的甜點店~~不過民宅外的紅色鐵門保留了下來~~反而是圍牆被拆掉一邊變入口~~外面有棵高大的雞蛋花~~門口有隻迎賓小象~[笑]~~看到那隻小象還真莫名的感動~~~我直接用奔的跑去甜點店~~這家是早上十點開門~~~不過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十二點了~~還好平日比較沒什麼人搶~~假日就建議電話訂位了~~這家甜點賣完就沒囉~~

 

 

 

一進門~~入口處前的玻璃櫃放著各式好看的甜點~~服務人員很客氣的拿菜單給年青人參考參考~~菜單主要還是以甜點和飲料為主~~不知是因為找太久~~還是肚子餓~~這次點的甜點很多~~手先飲料我選熱的焦糖瑪奇朵130元~~~甜點到玻璃櫃看了之後~~我先點了草莓卷55元~柚見檸檬塔50元~香草巧酥杯80元和這家的招牌莓果千層派160元~~這次點的量還蠻多的~~[汗]~~點完後先結帳~~這次是475元~~

 

 

 

西區 窩巷Hidden Lane-8  (一樓走清新日式風~~但位置不多)

結完帳後就開始觀察環境~~窩巷一樓的位置不多~~~不過二樓算是別有洞天~~不僅裝潢成長輩那個年代的雜貨店~~二樓的位置也蠻多的~~而且到處裝飾的古早味家具還有玩具~黑膠唱盤...等等~據說都是老闆的收藏~[我還有看到小學作業本~彈珠汽水和那個年代的玻璃瓶可樂喔]~這天因為天氣不是很好~~二樓的採光相對也不佳~所以雖然店家有幫我開燈拍照~~不過照片畫質還是不太理想~~~所以這次還是以一樓的照片為主~~二樓我只留了一張~~加減看吧~~

 

 

 

西區 窩巷Hidden Lane-7  (二樓走台灣柑仔店風~~位置也比較多~照完後唯一能用的一張~[汗])

一下樓後~~服務生已經很客氣的先將草莓卷和柚見檸檬塔~~以及焦糖瑪奇朵先送少桌了~~焦糖瑪奇朵稍微苦了一點~~沒有很甜~~不過因為這次叫很多甜點~~所以搭有些微苦的焦糖瑪奇朵算是剛剛好~~飲料算是還OK~~窩巷比較強的還是甜點~~另外飲料旁邊有附糖果~~因為快到聖誕節了~~所以很應景的有拐杖糖喔~~糖果我拿回家吃了~~[笑]

 

 

 

西區 窩巷Hidden Lane-4  (焦糖瑪奇朵~~旁邊有附糖果~)

草莓卷和柚見檸檬塔~~蛋糕體很鬆軟綿密~而且很有彈性~~柚見檸檬塔微酸~~底下的柚子果醬和檸檬蛋糕體很搭~~整體來說算不錯~草莓卷雖然是很傳統的甜點~~不過好吃喔~~草莓我忘了問是當季還是進口的~~不過整體來說很甜很新鮮~~鮮奶油整個也很有水準~~蛋糕捲切下去還有一點彈性說~算是水準不錯的二道甜點~~這個開頭不錯~~讓我很期待後面的千層派~~

 

 

 

西區 窩巷Hidden Lane-5  (香草巧酥杯~)

香草巧酥杯就是冰淇淋杯~~~這道拍完要馬上吃~~~因為會融化~~裡面是香草冰淇淋~~上面鋪滿鮮奶油~棉花糖和玉米脆片還插了脆笛酥當裝飾~~巧酥杯的香草冰淇淋奶香味重~~不過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奶味~~而且冰淇淋還加了很多香草子~~與棉花糖和玉米脆片一起吃別有一番風味~~這杯量對年青人來說有點多~~吃完的時候身體還蠻冷的~~這杯好吃~~~不過比較適合夏天吃就是了~~[笑]

 

 

 

最後的莓果千層派也上桌了~~店家有在擺盤放一個草莓做的聖誕老公公喔~~~太可愛了~~千層派店家建議把它放倒再切來吃比較方便~~~千層派上面有草莓和藍莓~~~這道不錯~~叉子切下去就感覺千層餅皮蠻酥脆的~~沾卡士達醬一起吃很讚~~唯一比較小可惜的是~~草莓可以多放個一兩棵我覺得這道就更完美了~~~除此之外~~這份莓果千層派年青人已經很滿足了~~

 

 

 

吃完稍坐休息一下~~~因為我去窩巷吃甜點吃到一半時~~外面居然下雨了~~所以我要多坐一下暖暖身子再走~~對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我一大早點了一堆~~年輕的甜點主廚有請我吃一小杯巧克力慕斯喔~~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耶~~年輕的甜點主廚人還蠻客氣的~~他有說甜點的麵粉是特地從日本進口的喔~~年青人選甜點時~~主廚也有從廚房出來說不懂的都可以請教他~~真的是太客氣了~~我只是一個愛甜的年青人而已~~不用那麼客氣啦~~~拍謝耶~~哈哈

 

 

 

稍晚~~我等雨沒下那麼大之後趕緊結束這次的甜點之行~~窩巷Hidden Lane 這次表現算是出乎意外的好~~原先擔心的地方都白擔心了~~這家可以放心點~~而且有些甜點價格還比其他店來的便宜許多~~環境來說也很舒適~不過前面說的~~這家真的不好找~~所以打個電話問一下店家怎麼走比較保險~~另外甜點賣完就沒了~~所以如果是假日前往的朋友~~建議訂位喔也建議盡量不要太晚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