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2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3  (請參考第五十七本相簿)

 

 

 

這陣子~~年青人頻頻跑到東海這裡找吃的~~因為台中市區已經走跳到有些煩了~~~想說這次來離家非常遠的東海這裡看看~~順便也可以去一些之前我想去想很久的店~~呵呵~~這家日安小砌。手作食堂在去年剛開幕的時候~~它就一直躺在年青人的口袋裡非常久~~這次好不容易有動力來東海~~這家自然是年青人的首要目標~~只是這次用餐下來~~年青人覺得好像對這家的期望有那麼一點太多了~~[汗]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純白色系的店門~~在東海商圈這裡不難找~)

 

日安小砌位在東海商圈的新興路一巷22號這裡~~來這家我忘了問他們家幾點開始營業~回家查這家臉書寫是早上十點開始營業~~週二休~~不過保險起見~~想來的人還是電話先拿起來詢問店家會比較保險一點~~來日安這天寒流發威~~~尤其東海這邊地勢高了一些~~感覺又比市區冷多了~~年青人對東海這邊的路不是很熟~~所以最近來東海這邊的路線圖我都在家用估狗練習好幾次了~~[汗]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7 

(門口這邊有賣一些小東西~~有興趣就自行詢問店家囉~~~)

 

日安的店外觀是純白色的~~一進門~~這家的裝潢還蠻讓年青人喜歡的~~不論是擺設和還是這家獨特的復古地磚~~都給人一種南歐鄉村風的氣息~~最近年青人真的有點怕了工業風的設計~~之前是很新鮮~~但看到這家是工業風~~那家也是工業風之後~~真的是有點膩了XD~~在點餐前~~年青人拍了不少照片~~日安很上相~~隨便拍照片都很好看~~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9 

(樓中樓的座位~~喜歡安靜的人可以坐這~~)

 

這家的員工在年青人回座位後~~將菜單交給我就去櫃檯忙了~~日安這邊是採半自助式服務喔~~菜單住要還是以義大利麵~早午餐跟甜點飲料為主~~餐點的價格 約160~360元左右~~甜點則以當日店家有提供的為準~~最近年青人對早午餐是覂傲最高點~~~所以來日安我是點一份1巷煙花女義大利麵 245+120元套餐~~飲料選紅茶去冰~~~甜點我換成抹茶樹幹捲(單點是90元加套餐可折40元)~~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5 

(套餐沙拉~~這道還不錯~~沒有吃草的感覺~~)

 

在點完餐後~~這家要先結帳~~~這次花費是415元~~在義大利面上桌前~~工作人員先將套餐的沙拉還有濃湯邊送上桌~~日安的生菜沙拉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生菜下面的沾醬是胡麻醬~~上面又有一大球的馬鈴薯泥~~再加上裡面又有放脆脆的餅乾片~~所以這沙拉年青人是喜歡的~~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8 

(柳松菇濃湯~~這道很好喝~~)

 

至於濃湯則是柳松菇濃湯~~~這碗湯上桌時是熱的~~因為這天去日安是最冷的時候~~所以能喝到熱湯年青人真的非常開心~~柳松菇濃湯一開始端上桌時看起來蠻稀的~~應該是用牛奶下去調味的吧~~不過喝下去味道還蠻香濃的~~除了可以吃到柳松菇外~~濃湯還有加白蘿蔔和紅蘿蔔一起煮喔~~這次包括沙拉在內附 餐表現都還蠻不錯的~~~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2 

(煙花女義大利麵~~這盤麵條太軟了~~可惜前面的附餐表現都那麼不錯說~~)

 

不過當我的煙花女義大利麵上桌~~吃了一口後~~年青人只能說可惜了~~可惜的地方就是義大利麵的口感太軟了~~而且吃起來味道蠻淡的~~裡面只有德式香腸和彩椒還不錯~~這盤麵我一邊吃一邊把底下的紅醬跟義大利麵給絆勻~~~無奈味道還是很淡~~明明前面的附餐表現都很不錯~~結果義大利麵表現不如我的預期呀~~~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3 

(套餐加購的抹茶捲反而是今天的亮點喔~~)

 

最後的抹茶樹幹卷和紅茶是在吃完麵一起送上桌~~紅茶還不錯~~而且很大杯~~抹茶捲這次反而是此行的一大亮點~~這塊加50元有值得~~因為這份蛋糕還蠻 好吃的~~雖然剛開始端上桌感覺有些其貌不揚~~但這份一入口~~抹茶味非常的香濃~~而且塗在外面的咖啡奶油醬與抹茶卷也非常的搭~~這份蛋糕好吃~~ 而且表現比義大利麵好太多了~~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6  

(用餐環境還蠻寬敞的~~)

 

這家日安小砌~~不論環境還是各方面其實表現都算不錯~~~所以我可以理解這家剛開幕時的排隊人潮~~但這次唯一表現不如預期的義大利麵~讓年青人對這家的第一印象感覺還蠻微妙的~~這家如果是要來喝下午茶吃甜點我會再去~~但要用餐的話我個人還會在稍微想一下就是~~~至於想去這家的朋友~~還是老話一 句~~就自己斟酌一下吧~~

 

 

 

 龍井區 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