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KOI PLUS Cafe-2  北區 KOI PLUS Cafe-3   (請參考第三十三本相簿)

 

 

 

 

年青人承認有的時候好奇心真的會殺死一隻貓~~偏偏我就是這樣的人~~上次在逢甲吃了樂昂的高價下午茶~~沒想到到了北區我又被這家KOI PLUS Cafe 給拐了~~這家其實在裝潢的時候我就有在注意了~~現在好不容易裝潢好~~年青人就帶著好奇的心前往瞧瞧~~

 

 

 

北區 KOI PLUS Cafe-5  (從二樓的空中閣樓往下拍~~還蠻漂亮的~)

位在學士路與進化北路交叉口~~中午12:00才開門營業~~外觀走白色系的歐式裝潢風~~~一進門~~服務生跟樂昂一樣都走型男美女風~~而且還有整整三層樓喔~~~裝潢完完全全就是給人很高級的歐式茶館裝潢風~~年青人選擇坐二樓~~拿到菜單~~果然跟樂昂一樣~~價格非常非常的高貴~~~

 

 

 

KOI PLUS Cafe 跟樂昂不一樣的地方是~~這家是以飲料~咖啡~鬆餅和義式冰淇淋為主~~沒有賣所謂的義大利麵或簡餐~價格來說約80~320元而且一律單點~所以要來這家的人請記得吃過正餐再來還有就是口袋深一點~~年青人這天下去點餐有碰到一位小姐~~點了近1000多元的餐點和飲料~~而且付錢還面不改色~~後來才知道那位小姐是學士路附近的店面房東~~~我只能感嘆~~有錢真的好耶~至少那個價格連看都不用看直接給它點下去就對了~~[苦笑]

 

 

 

北區 KOI PLUS Cafe-7  (年青人坐的二樓~~裝潢完全走歐式高級風耶~~)

撇開價格來說~~KOI PLUS Cafe 的服務還蠻不錯的~~年青人對放在一樓的義式冰淇淋櫃感到很好奇時~~小姐一直不厭其煩的介紹~~這點還蠻不錯的~~而且也很大方的給客人試吃看看~~所以當下我決定點三球義式冰淇淋試試~~

 

 

 

北區 KOI PLUS Cafe-2  (一口氣吃三球冰淇淋~~好像有點亂來~~不過難得的午茶讓年青人任性一下啦~~小朋友別學喔)

一球約90元~~我點草莓~提拉米蘇~伯爵紅茶三種口味~~然後再點一杯焦糖拿鐵熱的190元~~再點一個烤布蕾60元~~好啦~~我承認這餐下午茶我沒多想就給人點下去了~~結果沒想到花了520元~~幾乎快跟樂昂一樣貴了~~點完後回到二樓去等餐~~KOI PLUS Cafe 的環境還蠻舒適的~~這點有小贏過樂昂~~樂昂的椅子有點不好坐~~稍微小輸KOI PLUS Cafe~~

 

 

 

KOI PLUS Cafe的沙發椅真的讓人坐起來很舒服~~~年青人差點就要夢周公了~~還好服務生上來送義式冰淇淋上來時我有驚醒趕緊坐好~~~不然就糗囉~~三款義式冰淇淋同時上桌~~讓我有些手忙腳亂~~不過還好~~冰淇淋保冰的狀況都還不錯~~至少吃完的時候~~融化的狀況還OK

 

 

 

三款義式冰淇淋來說~~草莓是走酸甜路線~~伯爵紅茶和提拉米蘇這兩款反而很甜~~伯爵紅茶義式冰淇淋還有一股淡淡的茶香是三種口味裡我最喜歡的~~~難怪賣的不錯~~三種義式冰淇淋都還不錯吃~~這一球90元我沒意見~~好吃就OK~~另外冰淇淋上面都有灑滿核果~~核果好吃而且沒有軟爛的情形出現~~還不錯

 

 

 

北區 KOI PLUS Cafe-4  (那天因為剛好有點拿鐵送手工布丁的活動~~所以烤布蕾真的是多點了~~不過好吃啦~~[羞])

 

冰淇淋吃完後~~我的焦糖拿鐵和烤布蕾才端上桌~~這天點焦糖拿鐵有送手工布丁~~沒想到附送的手工布丁還蠻大一份的~~[心]~熱的焦糖拿鐵還不錯~~~咖啡味很柔和~~甜度也剛剛好~~是我喜歡的咖啡~~手工布丁還不錯~~不會死甜~~還不錯吃(以附贈的餐點來說~表現算不錯了)~~至於烤布蕾也是很好吃~~口感也是蠻細緻的~~香草子用的也毫不手軟~~上面的焦糖烤的很不錯~~是年青人喜歡的烤布蕾~~~

 

 

 

北區 KOI PLUS Cafe-6  (來這家談公事好像也OK~~這家二樓隱密性蠻高的~~聽說三樓還有包廂喔~(@[]@!!))

吃到後面~~整個人窩在沙發椅上~~~我休息了一段時間才離開~~KOI PLUS Cafe的環境還不錯~~座位也挺舒服的~~外加又有型男美女服務生可看~~是蠻享受的~~只是以咖啡店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偏高~~差不多快跟上次去的樂昂一樣囉(不過以環境舒適來說~KOI PLUS Cafe小贏樂昂)~~所以想去的朋友就稍微斟酌一下自己的口袋再點會比較好~~這家的義式冰淇淋年青人覺得還不錯~~不想喝咖啡的朋友也是可以點他們家的義式冰淇淋試試~~另外這家也可以外帶喔~~

 

 

 

ps~~回家後~~年青人發現這家還是有點眼熟~~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就是友人F曾經買過霜淇淋的那家店~~某怪~~會一直有那麼熟悉的感覺~~把KOI這個英文單字倒起來直立就跟國字的[豆]非常像~~[爆]~~原來這家也要開始朝咖啡店的市場前進了~~年青人造訪第一印象是不差啦~~不過這家價格除非你跟那位房東小姐一樣有錢~~要不然一般人還是會覺得貴了一點~~不過我覺得這家質感和服務有小勝樂昂就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