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2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請參考第116本相簿)

 

 

 

日光造咖是位在崇德路一段510號新開的咖哩專賣店~~這家是年青人臨時起義去的~~當天原本是要去另外一家店吃午餐~~但店家剛好公休~~年青人無奈之餘只能頂著大太陽在北區這裡亂亂蛇~~後來在多那之這裡買麵包發現這間日光~~想說那就進去吃看看好了[爆]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門面~~遠看很有花藝店的風格~~頭一次看到賣咖哩的門面可以弄那麼漂亮~~)

 

日光目前是中午11:30和晚上17:30開始營業~~中間有休息時間~~因為是臨時起義去吃的~~所以我沒有問店家有沒有公休日就是~~日光的門面很漂亮~~如果不是外面有掛咖哩飯的圖片~年青人還真的會以為這家間輕食咖啡店呢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3  

(門口旁邊的這組沙發椅還挺漂亮的~~趁沒人先丟包卡位再說www)

 

年青人選門口的沙發椅坐~~日光的門口的這組沙發椅還蠻精緻的~~就連擺設也都比其他位置來的漂亮~~工作人員看到年青人選門口的位置時~~還很俏皮的說這位置是先搶先贏ww~~說實話~~上了一天的大夜了~~加上又在大太陽下面亂亂蛇~~當然要選最好的位置坐嘛www~~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5  

(店內一般座位是長這樣~~裝潢一整個文青風~~不過最漂亮還是我坐的那組沙發~~)

 

這家跟隔壁的7分so孔陵一隻雞相比~~店面可以說是非常迷你~~座位也不算多~~但如果論裝潢的話~~日光應該可以在崇德路這一帶稱王~~這家除了裝潢很文青很漂亮之外~~當然也有用乾燥花做裝飾~~不過這家乾燥花沒有多到讓年青人害怕~~加上當天心情不錯~~讓我在這家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6  

(文青和復古風融合成一體的櫃台~~前面也有吧台位~~)

 

日光造咖的點餐方式跟野島家和利家咖哩很像~~都是先選咖哩~~再來選主菜和配菜~~要點貴還是點便宜真的就是看個人的功力~~年青人當天是先選黑咖哩加辣84元~白飯我選240g-15元~主菜我是選炸蝦兩隻78元~配菜選歐姆蛋30元~~最後再單點一份炸牛蒡30元~最後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9  

(柴魚湯~~可以自取享用~~味道還蠻香濃的)

 

年青人這天花費是237元左右~~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這家有免費柴魚湯可以自行取用~~年青人有拿兩碗左右~~日光的柴魚湯好喝~~我覺得味道比甲八碗還香醇濃說~~如果不是現在天氣太熱~~我應該還會再多拿個幾碗喝吧www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4  

(炸牛蒡~~口感很酥脆~~感覺比薯條健康多了~~)

 

小菜炸牛蒡先送上桌~~日光的炸牛蒡份量蠻多的~~這一碗賣30元我覺得還蠻超值的~~這份小菜我覺得表現很出色~~除了口感吃起來很酥脆之外~~牛蒡吃起來還有淡淡的甜味~~讓人很容易一吃就上癮~~在咖哩飯上桌前~~這份炸牛蒡在拍完照沒幾分鐘就已經被年青人給整個吃光光了~[爆]~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2  

(炸蝦咖哩飯~~擺盤蠻精緻的~~咖哩年青人覺得還可以濃一些~~炸蝦是這盤表現最出色的地方~~)

 

炸蝦咖哩飯~~擺盤還不錯~~年青人先從咖哩吃起~~日光的咖哩味道還算香濃~~不過跟之前在雲雀吃到日式咖哩相比味道還是略遜一籌~~份量上也略少~~有點不夠配飯吃就是~~至於炸蝦的部份我覺得表現比咖哩還不錯~~日光的炸蝦麵衣不會太多~吃起來不會感到油膩~加上吃的到蝦肉~~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日式炸蝦~~其他包括歐姆蛋和白飯的部份~~該嫩的嫩~該硬的硬~~整體來說這盤我是滿意的~~就咖哩的部份在稍微調整一下就OK了

 

 

 北區 日光造咖 咖哩製造所 (にっこうカフェ) 8  

(自助區弄的也很美輪美奐~~)

 

日光造咖整體表現算不錯~~除了環境很精緻漂亮外~~咖哩飯跟小菜也有一定水準~~算是重看又重吃的一家店~~這家生意還不錯~~年青人當天去沒多久~~店內就差不多滿了~~當天因為是臨時去的~~我也忘了問店家能不能訂位~~有想去吃看看的朋友~~如果不想坐在外面等的話~~建議還是選店家剛開門的時間去吃會比較OK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