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2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3  (請參考第六十一本相簿)

 

 

 

年青人現在對早午餐有一股莫名的冷感~~主要原因就是早午餐內容其實都太過大同小異~~加上大家一窩蜂的開~~但論好吃和份量讓我滿意的店卻是屈指可數~~在這樣的情況下~~除了特定的幾家店仍會不定時光顧外~~現在即使看到價格很便宜的早午餐~~也很難讓我有動力走進去吃了~~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是友人F的愛店~~以前偶爾只要有聚餐~~她就會推薦年青人有空可以前往試試看~~友人F是很標準皇帝嘴的人~~很少有早午餐可以讓她那麼滿意的~~不過也多虧她的皇帝嘴~~以往她推給年青人的店~~我去光顧時幾乎都非常滿意~~沒怎麼踏到雷~~所以這家7分崇德店開幕後~~因為離我家不算遠~~加上友人F又先跑去踩了好幾回~~讓我某天中午終於忍不住跑去一探究竟~~[笑]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店門被我拍花了~~前身先後是森林旁邊和友好食)

 

 

7分崇德店位在崇德路一段518號這裡~~這家前身先後分別是森林旁邊和友好食~~都在年青人還來不及去的情況下收店了~~冏~~現在這裡由7分接手~~崇德是7分的第四家店~~這家在華美街開第一家店的時候原本有想去~~但好不容易抽出時間前往時~~剛好碰到店休~~結果這一錯過竟然讓我到現在才再度光臨這家~[汗]~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5 

(很有水準的美式風格壁畫~~聽說是店家自己畫的~~)

 

 

7分崇德店第一次去的時候才剛開幕沒有多久~~但生意已經非常不錯~~店內除了寬敞之外~~美式風格的裝潢真的有讓人置身在美國的感覺~~~牆上的壁畫據說還是店家親自畫的~~讓人感覺蠻厲害的~~不過7分不是只有裝潢給人很霸氣~~~就連服務也讓年青人感覺非常有水準~~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6 

(崇德店空間很寬敞~~生意也不錯~~我拍完沒多久就幾乎客滿了~~)

 

 

剛好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生wifi沒有辦法連上線的情況~~原本想說摸摸鼻子算了~~沒想到7分的工作人員在聽到年青人手機連不上wifi之後~~一直積極的尋找原因~~最後甚至幫我重開機~~wifi的問題才解決~~一般在其他店~~碰到這種問題常遇到店員兩手一攤然後我自認倒楣的戲碼~~不過在7分看到工作人員解決問題的過程~~不由得讓年青人對這家第一印象非常不錯~~也理解為何以前友人F一直推薦我來這家的原因了~~~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9  (櫃台~~)

 

解決完wifi問題~~工作人員也將菜單交給年青人~~7分的菜單有兩大本~~而且賣的品項十分多元~除了早午餐~~還有漢堡~牛排和鬆餅~~種類多到我眼花撩亂~~就連飲料也是品項多到讓人不知從何選起~~因為太多了~~我兩次去菜單都沒有看很仔細~~餐點部份大部份落在100~600元之間~~飲料則是 60~200元左右~~第一次去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我點了一份265元的紐約客早午餐~~附餐飲料選紅茶去冰~~最後又加點附餐雞米花50元

 

 

 

7分生意好外加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來這家要有等的心理準備~~不過整體來說~7分的出餐還蠻流暢的~~雖然人多但不會給人感覺等太久~~這天早午餐附贈的餐前果汁先送上桌~~~這天的果汁是奇異果汁~~雖然不大杯~~但卻是百分之百得奇異果汁喔~~喝起來口感是酸酸甜甜~~對這天什麼都還沒吃的年青人來說~~這杯餐前果汁還蠻開胃的~~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8 

(兩次去都是選紅茶~~雖然是不用加錢的附餐飲料~~但這杯份量不少又可以續杯~~只是不甜~要跟店家多一點糖來加~~)

 

 

接著上桌的是附餐飲料紅茶~~這杯雖然是附餐飲料~~卻非常的大杯~~而且重點是7分的紅茶還能續杯~~年青人覺得一杯其實就夠喝了~~紅茶不錯~~有茶 香~口感上也不會喝完後感覺澀澀的~~只是這杯我也是跟友人F一樣要跟工作人員拿糖來加~~因為7分的紅茶對我來說還是不夠~~[笑]~~不過不愛甜的朋友應該可以放心地喝他們家的紅茶看看~~

 

 

 

至於我的紐約客早午餐~~果然不負年青人的眾望~~份量非常地驚人~~加上我加點的雞米花~~讓我的整盤早午餐只能用霸氣來形容呀~~7分的早午餐應該可以 巴過台中市近一半左右的早午餐店吧~~同樣都是賣200多元的話~~我會情願來這家吃~~7分的紐約客不只是有看得爽而已~~這盤紐約客早午餐也非常的重吃~~以下是餐點的小心得~~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3 

(很霸氣的紐約客早午餐~~這份下去肚子就差不多了[笑]~~)

 

首先是餐點裡的炒蛋煎的非常不錯~沒有整個燒焦~~吃起來非常的嫩~~7分的炒蛋把很多店扁到落荒而逃~~能夠與之匹敵的應該也只有中美街的花兒了吧~~[笑]

接著是美式鬆餅~~7分的美式鬆餅雖然是附餐之一~~但口感非常紮實~~是我喜歡的鬆餅口感~~不會有吃沒感覺~~

貝果也是非常的有彈性~~7分有附果醬可以沾著一起吃~~但我覺得貝果單吃就很不錯了~~~

炒薯塊和洋蔥拌在一起吃非常不錯~~這薯塊一樣也是把很多店給比下去~~其他店不是很油要不就是有草味~~7分的炒薯塊完全沒有上述兩種情況~~所以讓年青人很滿意~~

最後是加點的雞米花~~7分的雞米花份量非常澎派~~而且跟薯塊一樣不會給人感覺很油膩~~同時有附蜂蜜芥末~~沾著一起吃滋味更讚~~

 

 

 

吃到這邊~~我不得不說繼之前造訪的花兒後已經很久沒碰到能讓年青人吃完後那麼滿意的早午餐了~~記得一訪時因為店家還在開幕階段~~打卡有送冰淇淋~~年青人原本有要打卡~~沒想到這天剛好碰到友人F 前來朝聖~~差點沒把年青人嚇死~~哈哈~~因為來7分的前一個小時~~年青人才問了友人F關於午餐要吃那家的問題~~沒想到就被她抓包了~~哈哈~~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7 

(雖然是招待的酒釀香草~不過我最後還是有打卡喔~~)

 

不過也多虧友人F~~年青人在打卡前就先嘗到好吃的冰淇淋~~7分的冰淇淋是酒釀香草~~這冰淇淋雖然是免費的~~但在味道上卻一點也不打馬虎眼~~除了好吃外冰淇淋的酒味也非常明顯~~而且還加了很多葡萄乾~~讓年青人吃到的很滿足~~不過事後我還是有打卡來對7分表示年青人的感謝之意~~

 

 

 

這家有收服務費~~不過一訪因為友人F關係~~店家有讓年青人減免服務費~~所以只收315元~~這天真謝謝友人F對年青人的關照~[笑]~~老實說一訪因為對這家印象非常深刻~加上年青人想吃看看這家的漢堡~~所以在今年一月的時候~~我便迫不及待的飛奔崇德路這邊二訪7分~~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10 

(7分的自由女神塗鴉~~聽說每家店的自由女神位置都不一樣~~)

 

 

二訪時的7分比起一訪~~生意更好了~~還好來的時間平日~所以還有座位可坐~~有實力的店果然就是不一樣~~想來的朋友還是先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特別是假日)~~二訪年青人這次點一份7分SO惡魔牛肉漢堡不加起司265元~~同時再加69元套餐價~~飲料一樣選紅茶~~紅茶還是跟一訪時一樣~~沒走味太多~~而且還可以續杯~~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4 

(滿滿都是菇菇的蘑菇濃湯~~味道上香醇濃~~)

 

至於69元的套餐~~我選的附餐是濃湯~~乍看之下感覺蠻小碗的~~不過裡面的用料蘑菇非常的多~~而且湯很香醇可口~~能在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水準不錯的濃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哈哈]

 

 

 

主餐惡魔牛肉漢堡在濃湯喝完沒多久也跟一起上桌~~漢堡旁邊有附薯條~~7分的薯條份量也是走澎派的路線~~薯條多到兩個人吃都還綽綽有餘~~而且油瀝的很乾淨~~上桌時也是熱騰騰的~~是我喜歡的薯條口感~~

 

 

 

北區 burger joint 7分so美式廚房 崇德店 2 

(二訪的惡魔牛肉漢堡套餐~~我這是無起司的版本喔~~)

 

 

接著我的惡魔牛肉漢堡~~這份水準也非常不錯~~牛肉來說非常的紮實多汁~~上面的辣肉醬也非常的夠味~~生菜也很新鮮~~另外7分的漢堡麵包也非常的好吃~~這份漢堡我吃到後面眼睛整個都瞇起來了~~不要說其他早午餐了~~恐怕連麥當當的漢堡都被7分給整個巴過去~~7分唯一比不過麥當當大概就是價格吧~~雖然有漲~~麥當當還是比7分便宜~~但如果要我選~~我情願花多一點錢去吃7分就是~~哈哈~~

 

 

 

這次二訪中間有發生一點小狀況~~不過店家的反應還不錯~~就不多說了~~不過我沒想到結帳時~~店家因為這個小狀況所以再此致歉不收年青人的服務費~~所以只花了約334元~~這家7分不愧是皇帝嘴友人F的愛店~~不論實力還是餐點的水準~~甚至於是服務都好到讓年青人沒話說~~我想這家7分的出現~~應該會讓我對其他家早午餐繼續冷感下去吧~~畢竟~~好吃的有那麼幾家也就夠了~真的沒必要浪費體力和金錢時間再去吃其他家~~7分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去~~另外這邊再次謝謝友人F的推薦~~又讓我多了一家愛店呀~~呵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