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2 (請參考第217本相簿)

 

 

Isola Dining & Bar 是位在西區Sogo商圈附近近的餐酒館~~地點位在華美西街一段62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晚上18:00 (星期六日會提前到17:00開門)~~公休目前已經修改為星期三跟星期四~~Isola Dining & Bar是年青人在網路上偶然得知的~~賣得還是很少見的傳統義式菜~~剛好因為搬家公司改時間~~讓我有多的時間來這家用餐兼偷閒一下~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門面看起來很像私人招待所~~)

 

西區的麻園頭溪兩側~~一直以來都是各色異國料理的聚集地~~這一帶我以前來過很多次~~後來台中其他地方餐廳也慢慢越變越多後~這一帶來的次數就沒有之前那麼頻繁了~~Isola Dining & Bar晚上的門面~~在黃光襯托下顯得相當雅緻~~看起來就跟私人招待所沒兩樣~~這家我是預定平日的時間去吃~~但生意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8 (一樓時髦度爆表的開放式吧台~~)

 

這家年青人推門入內時~~映入眼簾的就是時髦感爆棚的調酒吧台~~Isola的吧台桌面還蠻寬敞的~~再加上高腳椅又是沙發類型~如果只是純粹來這裡喝調酒配下酒菜~~這樣的環境真的就很享受了~~如果是跟年青人一樣來用餐~吧台人員會很親切的告知要前往二樓~~只要上去就會有人幫忙帶位喔~~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4 (二樓座位區給人感覺十分的素雅~某些角度帶有淡淡日系風格~~)

 

Isola的座位區都集中在二樓~~跟一樓雅緻的門面一樣~~二樓座位區的裝潢也是相當精緻大方~~雖然沒有浮誇的裝飾品~但在簡單的掛畫和植栽襯托下~~依舊展現出自己獨特的氛圍感~~Isola店內光線是走唯美系的路線~~所以手機拍照不調一些亮度的話~~照片拍出來畫面會黑成一片(爆)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5 (座位距離都算的剛剛好~~不會碰到隔壁~~)

 

我趁其他客人還沒到場時~拍了不少照片~而且也在拍照時稍微觀察這家的服務人員~~Isola的外場人都蠻年輕的~而且也都很有型~~但服務動作還蠻流暢的~~絲毫沒有拖泥帶水之感~~自家菜色介紹也行雲流水~態度亦相當親切~~這幾點下來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是大加分~~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9 (樓梯間的酒瓶設計相當可愛~~)

 

等我差不多坐下要點菜時~~這家客人突然變多~這點我還蠻訝異的~~這也說明這家菜色應該表現不會讓我失望~~Isola的義式料理~有下酒菜~開胃菜~麵食跟排餐~~價格差不多是130~880元~以單點為主~剩下多為調酒跟酒精飲品~這次我點一份主菜捏捏餃360元~一份開胃菜炭燻鯖魚300元~跟一份甜點榛果雪糕180元~~餐點現做要有等待的耐心喔~~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2 (Agonolotti捏捏餃/咖啡鼠尾草醬~~義式餃子在台中真的可遇不可求~~這道必點)

 

Agonolotti捏捏餃/咖啡鼠尾草醬~~賣相十分可愛的一道義式餃子~~上桌時散發出濃濃奶香~~這份看似精緻~~但其實餃子的飽足感蠻強烈的~特別是餃子皮口感很紮實~豬肉餡吃起來也很多汁~~可以說是一吃就很容易上癮的主餐~~另外想改口味可以淋店家自製辣醬~滋味會更讚~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3 (炭燻鯖魚/烤蔬菜/玉米糊~吃起來有些日西融合的開胃菜~~)

 

炭燻鯖魚/烤蔬菜/玉米糊~~因為餐點要燒烤~所以這道在義式餃子後面上桌~~炭燻鯖魚的賣相很豪邁~~差不多跟山脈一模一樣ww~~這份店家將鯖魚撕碎灑在烤蔬菜上面~~但吃起來鯖魚鮮甜的滋味依舊十分強烈~~再搭配各式烤蔬菜和綿密的玉米糊~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另一方面這道料理的調味也讓我有在吃日式蔬菜料理的fu(笑)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7 (榛果雪糕/酒漬李子~雪糕保冰度做得很不錯~~吃到最後感覺都很紮實~~)

 

榛果雪糕/酒漬李子~~因為好奇點的甜點~~上桌時看起來很像奶酪~~但吃下去是雪糕沒錯~~這份餐後甜點給我的驚艷不輸前面兩道主餐~~雪糕不僅榛果香氣重~~裡面也加了不少榛果粒~~上層的酒漬李子~微酒香和甜味更讓這份雪糕口感更上一層樓~~

 

 

西區 Isola Dining %26; Bar - 6

 

Isola需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次晚餐花費是942元~Isola算是年青人今年吃過的義式餐廳中~~最讓我感到驚艷的一家店~~不只菜色新奇有趣~味道也十分不錯~~喜歡異國風味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家試試~~不過這家生意不錯~想內用最好提前線上訂位~~另外這家平日低消600元~假日會提高至800元~~如果要前去用餐務必要搞清楚店家訂的規矩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