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2 (請參考第193本相簿)

 

 

Mr.KEBAB 是年青人在向上市場附近偶然發現的異國菜餐廳~~賣的還是台中少見的埃及料理~~當初我看到這家時還以為自己眼花了~~等確定是中東料理後~~我直接把原本要去的咖啡店給卡掉~說什麼都要來這家試試~~開玩笑~~埃及料理在台中是可遇不可求耶~~咖啡店後面改天再去也沒關係~~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門面還蠻有異國情調的~~在市場這裡算蠻顯眼的存在)

 

這家地點是位在華美街198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和下午16:30~~週二公休~~年青人當天是訂下午16:30的位置~~Mr.KEBAB 的外國人老闆比較不會中文~~但服務態度很親切~~外場跟結帳之類的由台灣太太負責~~這家門面蠻有異國風情的~少見的清真標誌和阿拉伯文還蠻吸引台灣人注意的www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6 (內用空間不會說很大~~)

 

年青人位置被安排在門口附近~~這家生意還不錯~~台灣客人有些真的是好奇心上門~~另外也有一些本身就吃很習慣的外國客人~~Mr.KEBAB的店面不算大~~位置目前都在一樓~~年青人回去查才知道~~這家最早也是以外帶為主的樣子~~直到後面才多了客人內用的空間~~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7 (牆上有很多埃及風味的擺設和古埃及的神明雕像~~)

 

這家雖然位置不多~~但擺設跟布置都蠻用心的~~牆上貼有聖書體文的壁紙~~上面也有不少埃及風味的擺設品~~大紅色的天花板再搭配華麗的玻璃燈罩~~讓整間店看起來更有氣氛~~Mr.KEBAB照片還算蠻好拍的~~年青人有稍微花一點時間在拍照上面~~這家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要自己畫單再到櫃台點餐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4 (很明亮的櫃台跟開放式廚房~~小缺點是會有一些油煙飄到內用區~~)

 

Mr.KEBAB的埃及料理有開胃菜~風味便當跟埃及風的輕食~~價格從25~190元都有~~輕食再加60元有附飲料跟薯餅~~年青人這天點一份開胃菜-芝麻茄子泥60元~一份埃及牛肝三明治100元~跟一份埃及牛肉餡餅100元~~輕食有一份我有加60元升套餐~~附餐飲料我選蔓越莓汁~~這家餐點都是現做的~客人如果多的話要有一些耐心等待~~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2 (埃及牛肝三明治和芝麻茄子泥~~這兩樣還不錯~~以台灣人來說風味算很特別了)

 

埃及牛肝三明治和芝麻茄子泥一同被裝在竹籃裡一起送上桌~~牛肝三明治份量還算可以~~這份我覺得蠻好吃的~~裡面的牛肝肉沒有臟器的那種腥味~而且肉質還帶有微微辣度~~擠些檸檬汁在上面~~牛肝三明治吃起來還會有一些微微的果酸味~~讓整份餐吃起來不會感到那麼膩口~~芝麻茄子泥風味算蠻獨特的~~吃起來很濃郁~~風味完全不會比肉泥差~~討厭茄子的朋友來這家可以點道吃看看~~保證不會後悔喔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11 (加套餐後的附餐~薯餅和果汁~~果汁還不錯~帶果泥感)

 

接著送上桌是我選的附餐飲料-蔓越莓汁和附餐薯餅~~薯餅就外面很常見的那種~~上面有撒辣椒粉~~這份我有沾茄子泥一起吃掉~~蔓越莓汁就真的讓我很驚喜了~~因為這杯喝起來不會很酸澀~反而帶有甜甜的香氣~~而且店家還把果汁打成果泥狀~~莓果的風味都有保留起來~~很適合在吃完重口味的埃及料理後再接著喝的消暑飲料~~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3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10 (埃及牛肉餡餅~應該是本次最讓我驚豔的餐點)

 

埃及牛肉餡餅~~這份算是我貪吃加點的~~也是店家比較費工的料理之一~~我有等一段時間~~送上桌時~烤的香氣四溢~~拿起來相當燙手~~這份蠻好吃的~~餡餅咬下去相當酥脆~~裡面的牛肉餡相當多~~不過最讓我驚喜的是裡面包了很多加蕃茄泥的起士~~起士的奶香搭配蕃茄泥的風味~~真的會讓人越吃越上癮~~這份雖然讓年青人等了十多分~~但我吃完後覺得很值得一等~~喜歡嚐鮮的可以點來吃看看

 

 

西區 Mr.KEBAB (سيد كباب) 9

 

年青人當天晚餐花費是320元~以異國風料理來說~Mr.KEBAB的價格算很親民了~~這家因為老闆不太會中文~~再加上餐點製作比較費時~~想外帶建議提前跟店家預定~~另外這家也沒有洗手間~~想內用的人最好先在勤美或星巴克解決生理需求再上門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