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2  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3  (請參考第五十三本相簿)

 

 

 

 

這家秋刀鬪肥牛是年青人之前吃完法樂在附近散步時偶然發現的新店~~就位在永豐棧酒店後方的大墩二十街51號這裡~~這家一開始路過時因為裝潢的關係~~讓我以為是賣咖啡早午餐的~~但抬頭一看招牌卻看到丼飯兩個字~~店名給人感覺也非常的逗趣~~在好奇心驅使下~~我就直接推門進去了~~

 

 

 

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 

(門面~裝潢完全看不出是賣日式丼飯的店~~十月初去的~~還很熱~)

 

 

這家是早上11:40開始營業~~目前沒有公休日的樣子~~因為是臨時起義進去的~~所以也不知道這家好吃與否~~秋刀的小姐人還不錯~~馬上就引導年青人在吧台上坐下~~後來稍微問了一下~~這家才剛開幕沒有多久~~菜單品項不多~~只有六款丼飯~~價格約188~308元~~均有附飲料~沙拉和湯~~

 

 

 

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6 

(湯~沙拉自取~~)

 

大概看了一下~~原本想點肥牛丼~~但沒想到已經賣完了~~最後我點一份泡菜肥牛丼飯298元~~飲料我選檸檬茶~~這家點完要先結帳~~所以這餐是花298元~~沙拉跟湯要到後面的自助區去拿~~等拿完湯和沙拉後~~年青人就開始拿手機拍照順便稍微參觀環境~~

 

 

 

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4 

(在店中央的長型桌~~椅子都還蠻有特色的~~不過需有跟陌生人同桌的勇氣~~)

 

 

秋刀的位置不多~~主要以店中央的長型桌和吧台位為主~~~如果怕生的朋友來這家可以請小姐幫你選擇吧台位~~廚房是開放式的~~乾淨衛生做的都還不錯~~這天也沒聞到什麼油煙味~~跟一般的日式丼飯店比~~秋刀的歐式工業風裝潢還蠻大膽的~~不過這天年青人用手機拍完後~發現蠻多張角度都很微妙~~最後都只能全部刪除~~剩下的大家就加減看吧~~畢竟拍照方面我不是專業人士~[笑]

 

 

 

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7 

(我坐的吧台位~~廚房是開放式~~蠻乾淨的~希望未來還能維持下去)

 

回到座位後~~小姐就將飲料先拿給年青人了~~飲料就雀巢檸檬茶~~雀巢如果有看新聞的話就知道好像跟可口可樂十月底中止合作的樣子~~所以沒記錯的話~~ 現在雀巢在台灣市面上好像已經慢慢看不到了~~我這篇是十月初去的樣子~~所以還能喝到雀巢~~[笑]~~從沒想到我最後一口的雀巢會是在這家秋刀鬪肥牛喝到的~~

 

 

 

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3 

(往事快成追憶的雀巢~鹹死人的芝麻沙拉和好喝的湯~~)

 

至於沙拉跟湯~~~我比較喜歡湯~~這天秋刀的湯是蛤蜊蘿蔔湯~~湯好喝~~而且很鮮甜~~沙拉的醬料我選芝麻醬~~秋刀的芝麻醬很鹹~~鹹鹹鹹~~這個芝 麻醬鹹到讓重口味的年青人受不了~~最後沙拉是隨便吃吃而已~~因為太鹹了~~最後直接再拿一碗湯來壓壓口中的重鹹味~~

 

 

 

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2 

(泡菜肥牛丼~~牛肉真的很好吃~~但白飯如果可以不要太相親鄉愛我覺得會更好XD)

 

 

我的泡菜肥牛丼沒有等很久就送上桌了~~小姐說如果飯不夠還可以再續~~這碗丼飯我覺的牛肉和泡菜還蠻不錯的~~牛肉很鮮甜軟嫩~~年青人覺得很好吃~~不 過這次比較可惜的是白飯煮的有些太黏了~~我不愛太黏的白飯~~如果白飯可以再稍微煮的粒粒分明一點的話~~牛肉的鮮味就能襯托的更完美了~~

 

 

 

西屯區 秋刀鬪肥牛 (サン鬪ひウシ)-8  (這張角度還不錯~~看起來真的跟咖啡店有像到~~)

 

 

因為白飯這次狀況不是很理想~~所以年青人這次並沒有續白飯~~吃完後稍微休息一下才離開~~這家秋刀鬪肥牛我個人覺得餐點還算可以~~反倒是裝潢比較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這家才剛開幕沒有多久~~只希望未來能多多加油~~餐點和附餐還可以再精進一些~~至於想去造訪的人~~如果想假日或晚上去建議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有無座位會比較保險一點~~以免向隅~~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