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2  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3   (請參考第五十一本相簿)

 

 

 

這篇是插隊文~~年青人某次吃完中餐在散步時剛好發現這間新開沒多久的法式薄餅專賣店~~不過當時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只好再選一天的中午前來~~這家法樂我第一印象不錯~~雖然店面裝潢很簡單~~但是工作人員服務態度非常親切~~老闆本身也非常有理念~~薄餅水準又非常不錯~~讓年青人吃完這餐心情非常好~~

 

 

 

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門面~稍微低調了些~~)

 

法樂是位在大墩二十街133號這裡~~早上11:00開始營業~~假日回提前至10:00開門~~星期一休~~這家座位目前都在一樓~~想來的朋友建議訂位 會比較保險一點(特別是假日)~~比起可麗餅~~年青人更喜歡這種要用刀叉吃的法式薄餅~~所以能夠在散步發現這家真的讓我欣喜若狂呀~~哈哈

 

 

 

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4  

(窗邊位~~採光還不錯~~年青人很愛這種光線不會很強烈的窗邊位~~)

 

 

這天來的時候~~老闆剛好外出買東西的樣子~~不過工作人員非常客氣的讓年青人先入座~~還幫我介紹餐點~~因為老闆還沒回來~~所以菜單可以慢慢看~~仔細研究要吃什麼~~反正我又不趕時間~~法樂的菜單在年青人去的時候還是以試賣的為主~~工作人員有說之後菜單還會有變動~~菜單以甜口味和鹹口味的法式 薄餅為主~~價格約80~200元~~剩下的全部是飲料~價格約60~150元~~

 

 

 

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6 

(招待的紅茶~~有茶香但不甜~~記得要糖包~~這杯的單價我忘記了~~)

 

年青人點一份鹹的櫻桃鴨胸+蛋薄餅170元(限定口味)~~另外再點一份焦糖香蕉冰淇淋薄餅120元~~薄餅點完沒多久~~老闆人也剛好回來了~~這天工作人員在薄餅上桌前有招待一杯冰紅茶給年青人~~紅茶還不錯~~是魚池鄉產的紅茶~~所以喝起來蠻有香氣的~~不過這杯它不甜~~所以有跟工作人員拿了兩個糖包來加~~這邊先謝謝店家免費招待一杯紅茶給年青人~~紅茶很不錯~謝謝

 

 

 

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5 

(座位數不多~~假日建議電話訂位會比較好~~另外~~法樂的這款椅子還蠻好坐的~~)

 

法樂的薄餅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還是老話一句~~如果想來這家吃薄餅的朋友~~也請記得把耐心帶出門喔~~這天我請店家幫我做鹹的薄餅~~甜的隨後再上~~這樣就不會吃的非常趕~~法樂的椅子還蠻好坐的~~店面雖然不大~~但座位不會給人感覺擠擠擠~~~可以很優雅的等薄餅送上桌~~[笑]

 

 

 

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2 

(限定的櫻桃鴨胸薄餅~~裡面有包起司~~但我還蠻愛的~~是少數年青人不排斥裡面含有起司的食物~~)

 

 

這天先做好的櫻桃鴨胸薄餅一上桌時~~就香氣四溢~~法樂鹹的薄餅是用蕎麥粉製作~~一刀切下去就可以感覺到現做薄餅的酥脆~~上面的半熟蛋跟薄餅包在一起 吃非常美味~~鴨胸也非常的嫩~~裡面除了鴨胸外還有包起司喔~~不過很神奇的是一向不愛起司的年青人居然不排斥這樣的組合說~~沒三兩下鹹薄餅就進了年青人的五臟廟~~這道鹹的櫻桃鴨胸薄餅我覺得還不錯喔~~

 

 

 

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3 

(焦糖香蕉冰淇淋~~這家的焦糖醬口感上非常天然我很喜歡~~順便一提~~甜薄餅餅皮是用法國進口的麵粉做的~~)

 

 

不過我覺得更棒的是之後上的焦糖香蕉冰淇淋薄餅~~這道上桌時就可以看到香蕉和杏仁片的量多到蓋住整個薄餅~~用刀切下薄餅時可以感覺到餅皮非常的Q彈~~不過表現最亮眼的還是上面灑滿香蕉薄餅的焦糖醬~~法樂的焦糖醬吃起來非常的溫和~~據老闆說焦糖醬都是他自己煮的~~難怪跟年青人印象中稍帶焦味的焦糖醬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這道甜薄餅也是非常好吃~~而且旁邊的香草冰淇淋保冰度算非常不錯~~沒有上桌後沒幾分鐘就融化~~加上香蕉熟度剛好~~沒三兩下~~這份甜薄餅就這樣被年青人一掃而空~~

 

 

 

西屯區 法樂法式薄餅屋 7 

(櫃台~~老闆是男的有被我拍進去~~很有理念的一個人~也和老闆聊了蠻多關於法國的話題~[笑]~)

 

 

最後結帳是290元~~這次很高興又找到一家不錯的法式薄餅專賣店~~而且價格來說也算蠻公道的~~後來和老闆聊天才發現為了這法式薄餅~~老闆還特地到法國當地去學習薄餅的技術~~非常了不起~~法樂的薄餅雖然不是走過去像普普朋客那樣的華麗風格~~但卻非常的耐吃~~加上工作人員態度跟服務也都非常親切~~是間會讓人感覺非常溫馨的一家店~~如果有像年青人一樣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來這間法樂來吃看看~~不過這家是採半自助式的服務加上薄餅是現點現做~~要來嚐鮮的朋友也請記得多帶點耐心出門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