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區 森林小徑 Forest Path-2  北屯區 森林小徑 Forest Path-3  (請參考第三十本相簿)

 

 

 

這間森林小徑 Forest Path是在文心路這邊的新店~~今年12月左右才開幕~~其實年青人很早就注意到這間正在裝潢~~好不容易等了一段時間~~選在一個週末的中午前去用餐~~森林小徑 Forest Path是親子餐廳~~店面還算蠻大間的~~不過座位都在二樓~~一樓是開放式廚房~~

 

 

 

早上十一點半才開門~~這家下午有賣下午茶~~所以是開全天的~~一進門~~工作人員還蠻客氣的~~雖然才新開門多久~~但生意蠻不錯的耶~~要來的人建議電話訂位保險一點~~因為年青人吃的差不多的時候位子已經差不多有八分滿了~~

 

 

 

北屯區 森林小徑 Forest Path-4  (兒童玩具區~動漫迷仔細找應該可以找到夏目的貓老師~笑)

森林小徑 Forest Path的店內裝潢我還蠻喜歡的~~很簡單的原木設計~~很乾淨也沒太繁雜的東西存在~~二樓旁邊有個給小朋友玩的空間~~全部都是布偶~~~我還發現[夏目友人帳]的貓老師~~哈哈~~不知道什麼是[夏目友人帳]的人~~可以打維基百科查~~一部日本動畫而已~~順便一提~~貓老師的真面目還蠻帥的~~只是胖胖的貓老師已經越來越像家貓快忘了自己是妖怪的事實~~[笑]

 

 

 

言歸正傳~~工作人員很客氣的放下菜單後就離開了~~不過有問題還是可以發問~~只是這天二樓的服務生好像是新人~~看他被隔壁桌問到跑去一樓求救~~年青人問他套餐+飲料的時候也被弄的灰煞煞~~不過看他很客氣加上我自己也是服務業出身的~~只要沒出大錯就算了~~

 

 

 

森林小徑 Forest Path的菜單主要以義大利麵~漢堡為主~~其中這家還有賣很特別的義大利米麵[就是米粒型狀的義大利麵~很妙~我覺得]~~其他則有排餐~甜點和飲料~~餐點價格約220~360元之間~~不算太便宜~~可以加69元~90元和139元套餐價~~原先年青人對義大利米麵還蠻有興趣的~~但看到價格後完全縮手~~

 

 

 

最後我選了一份日曬酸菜大麥豬義大利麵220元~~然後套餐中庸一點+90元~~飲料我這次選巧克力歐蕾熱的(原價140元~~因有加90元套餐所以折價後變50元)~~沙拉我選油醋醬[優格我不敢吃]~~選完之後要先下樓去結帳~~因為去的時候還在開幕的階段所以有打折~~這餐是339元~~

 

 

 

上樓等餐中~~飲料巧克力歐蕾先上桌~~飲料的杯墊還蠻有趣的~~是樹木年輪喔~~巧克力歐蕾看上去很不錯~~上面還有拉花~~不過僅只有看~~~因為喝下去還蠻普通~~跟一般的熱巧克力差不多~~水準跟自己在家泡的差不多~~這杯單點要140元~~雖然折價變50元但我還是覺得不便宜~~~早知道選紅茶就好了~~這杯巧克力歐蕾我是加減喝~~畢竟錢都開了~~不喝是浪費自己的錢呀~~

 

 

 

北屯區 森林小徑 Forest Path-5  (除了濃湯~~其他就普普通通而已~~)

開頭就這樣~~~年青人就有點擔心了~果然麵包和沙拉也是普普通通的程度而已~~~油醋沙拉我本來就不愛~~森林小徑 Forest Path的油醋沙拉跟外面賣的那種差不多~~沒啥特別~結果就是沒有吃完~麵包~~之前才吃過AT食在cafe的麵包~~相形之下森林小徑 Forest Path的麵包實在是是太普通了~~最後都丟到濃湯一起吃了~~還好最後的南瓜濃湯還不錯喝~~稍微扳回了一點面子~~不過附餐表現是這樣~~早知道就選加69元或是乾脆直接點麵吃算了~~這樣的附餐要加90元我覺得有點貴~~~套句友人的某句話~~貴沒關係~~品質要出來呀~~

 

 

 

好險最後的主餐日曬酸菜大麥豬義大利麵沒有太落漆~~這道創意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酸菜的酸度恰到好處~~豆子和豬肉的調味濃郁也不會過鹹~~義大利麵的麵條硬度Q度都恰到好處~~主餐總算是有把這家該有的水準給表現出來了~~這份義大利不論味道還是份量~~年青人都是很滿意的~~也是這次年青人唯一滿意的地方~~~[汗]~~好險義大利麵這次非常有水準~~要不然這餐就換我糗了~~

 

 

 

北屯區 森林小徑 Forest Path-6  (一樓的開放式廚房~~前面有甜點櫃~)

因為是星期假日~~~所以吃完我稍微休息了一下後就離開~(雖然是親子餐廳~但很幸運這天沒有什麼小朋友客人在耳邊吵)~~森林小徑 Forest Path這次表現來說~~我覺得蠻微妙的~~~義大利麵不錯吃~~不過附餐除了濃湯外~~~其他表現都很乏善可陳~~雖說這一帶餐飲的競爭算還好~~但附餐沒有改進感覺也是有些危險的~~況且這家的單點價格已經算貴了~~附餐的表現自然會希望與它的價格成正比~~要不然乾脆都單點我還比較甘願一點~~不過畢竟才剛新開沒多久~~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希望這家加油囉~~

 

 

 

另外這家附近有三處停車場~~所以如果開車的朋友想去這家不用怕沒地方停~~另外~~平日也有商業午餐~想花少一點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