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2  西區 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3  (請參考第四十三本相簿)

 

 

 

這家小週末是位在美村路一段149巷新開沒多久的早午餐店~~臨近勤美誠品~年青人很早就知道這家~~所以選一天比較有空閒的時間來訪~~說實在話~~小週末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外觀淺灰色系的北歐風設計~~加上室內極簡風的擺設~~都讓年青人的手機拍了不少相片~~不過關於餐點的部份~~我是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是~~

 

 

 

西區 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4 

(來的時候前面的位置都被坐滿了~~不過下大雨的時候剛好前面的客人也走了~小姐有幫我換到這裡喔~~)

 

早上十一點開門~~目前還未有公休日~~座位數不多~~怕沒有位置的朋友可以事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年青人這天是快十二點的時候才來到這家~~生意還不錯~~我被小姐安排坐在後面的位置上~~接著就將菜單交到年青人的手上~~小週末的菜單以飲料為主~~早午餐和鬆餅的選項並沒有很多~~價格約 90~240元左右~~我點一份燻雞貝果240元~~飲料則是選蜜桃芒果冰沙130元(點餐折30元~~所以為100元)

 

 

 

西區 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6  (吧台簡單的設計蠻吸引我的~~這天只有小姐一個人開店而已~~服務算還不錯~)

 

這家因為只有小姐一個人而已~~所以全採自助式服務~~點完當然也要先結帳~~這餐花費約340元~~我在點完餐的時候~~小姐有說貝果附餐之一的馬鈴薯泥 沒有了~~會改用一小快塊鬆餅代替馬鈴薯泥~~年青人OK啦~~只要有事先告知都沒有問題~~原先有想點鬆餅~~不過看到隔壁桌上的是花辦狀鬆餅後就取消了這個念頭~~除了因為被咖啡鑽養刁了之外~~加上年青人之前吃的幾家花辦狀鬆餅表現都不如預期~~所以就此打住不點~~

 

 

 

西區 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5  (後面的座位就這一區最有特色~不過桌面有點小就是~~)

 

飲料蜜桃芒果冰沙先上桌~~這杯我覺得是本日最優~~表現比後面的參點還要來的亮眼~~冰沙打的蠻細緻的~~口感也很酸酸甜甜~~這杯我還蠻喜歡的~~今年天氣蠻熱的~~只要有芒果冰沙年青人都會想點來試試的~~[笑]~~小週末的芒果冰沙好喝~~

 

 

 

西區 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2  西區 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3 (就表現來說~蜜桃芒果冰沙印象強於燻雞貝果~~餐點可以再突破一些些會比較好)

 

至於燻雞貝果來說~~是還不錯吃~~可是一來沒有飽足感~~二來有餐點吃完的印象不深刻~~跟以前去的隔壁咖啡一樣~~環境的特色反而壓過餐點了~~要說優點的話就是沙拉和貝果裡的生菜很新鮮~~貝果麵包Q彈有勁沒有硬掉的情形~~還有附餐的玉米脆餅還不錯吃~~至於代替馬鈴薯泥的鬆餅我覺得還可以~~雖然餐點本身算好吃但整體印象就是不深刻~~240元這樣的話我會覺得有些貴~~

 

 

 

吃完的時候~~剛好外面下大雨~~為了避免淋雨~~年青人只好乖乖在小週末裡面待著~~剛好前面的客人都走了~~小姐客氣有禮的請我去前面坐~~小週末的服務還算不錯~~而且也沒有限時趕客人的情況~~年青人原先是有想加點一些~~無耐吃的選項很有限~~飲料我也沒辦法一次喝兩杯~就只好繼續等雨停再走~~ 下雨天從小週末的窗外看出去還挺美的~~

 

 

 

西區 wednesday's flavor小週末   (灰色低調的店門~旁邊有種很多仙人掌~~)

 

好不容易下午三點雨終於停了~~年青人也要離開了~~這次我覺得飲料表現非常不錯~~至於餐點的部份有可能因為剛好跟其他家賣的大同小異~~加上價格又比其他家稍貴的關係~~結果反使餐點吃完後印象不深~~建議店家可以在思考一下如何在餐點方面與其他家做出區隔~~如果餐點沒辦法突破專心在飲料這方面也是OK的~~或是在增加一些手工甜點讓選項變豐富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另外這家服務還不錯~~有想去的朋友建議吃過飯再來點飲料喝就OK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