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 美索不達米亞土耳其料理 2  南區 美索不達米亞土耳其料理 3  (請參考第二十八本相簿)

 

 

 

土耳其料理在台中算是比較冷門的料理~~幾乎少有人賣~~年青人以前唯一去過的土耳其料理店是位在美術館附近的伊斯坦堡~~沒想到這次在中興大學附近的興大路又被我發現了一家土耳其料理~~說真的~~年青人到附近原先是想買便當~~沒想到這樣的異國料理會藏在這條便當街裡~~很意外~

 

 

 

南區 美索不達米亞土耳其料理   (全店裝潢比較有特色的只有這個黑板牆)

我的探險心又起了~[笑]~~乾脆便當不買了~~直接嘗鮮再說~~所以就這樣進去了~~老闆是土耳其人~~中文算尚可~~其實跟以前去過的伊斯坦堡相比~~美索不達米亞除了門口用粉筆寫出來的菜單比較有特色外~~裝潢可以說是簡單到爆~~跟走華麗風的伊斯坦堡完全不同~~菜單上選項其實也不多~~價格跟伊斯坦堡比便宜太多了~~最貴的不超過200元~~

 

 

 

我點了一份180元的牛肉烤肉飯和一份70元的雞肉捲餅~~菜單上沒有飲料有點不方便而且店家也沒有提供水~~怕渴的朋友來這家前還是先到隔壁小七買好備著比較好~~美索不達米亞的餐點是現做的~加上只有老闆一個人的樣子~~所以如果趕時間和沒耐心的人可以不用來了~~

 

 

 

我點的牛肉烤肉飯先上桌~~土耳其的烤肉飯很豪邁~~~牛肉是直接插在烤肉串放在飯上一起呈上來~~旁邊則放了一堆萵苣~蘿美~蕃茄和洋蔥~~白飯則有加一些其他的穀類~~這道飯其實份量不算少~~不過整體來說感覺還可以~~因為旁邊的蔬菜沒加什麼沙拉醬~~所以單吃菜味蠻重的~~要跟牛肉和飯絆在一起吃會比較好~~牛肉還OK但要稍微嚼一下~~香料味不會太重~~很清爽但對我來說尚可的一道~~

 

 

 

後面在等雞肉捲餅的時候~蠻多客人上門的~~除了附近中興大學的學生外~~也有外國人光臨~~生意算還不錯~~有等一段時間後我的雞肉捲餅終於來囉~~~比起前面的烤肉飯~~年青人比較喜歡這道雞肉捲餅~~70元算蠻便宜的~~而且裡面的醬料也非常好吃~雞肉也處理的非常到位~~一個人吃份量算多~~雖然裡面也是包了一堆生菜~~但在有加醬料的情況下~~菜味比較沒那麼明顯~~雞肉捲餅好吃~~

 

 

 

南區 美索不達米亞土耳其料理 4  (很簡單的店內裝潢~~前身應該是麥味登?的樣子)

這次花費約250元~~以異國料理來說還算OK的價格~~雖然比伊斯坦堡便宜很多~~不過餐點整體來說印象還算在尚可的範圍內~~如果有要去的建議點捲餅吃就OK了~~這家美索不達米亞應該還沒開很久~~因為網上好像也還沒什麼人寫的樣子~~名片雖然是印十一點開門~但我問老闆他們是十二點才開始營業~~星期一休~~怕白跑一趟的建議打電話問一下店家比較保險~~這家對我來說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加油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