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好知家饌日式豬排專賣店 2  北區 好知家饌日式豬排專賣店  (請參考第二十七本相簿)

 

 

 

~~年青人的惡夢真的成真了~~~最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出門~~連帶也已經有段時間沒上館子了~~這次辦完事我忙裡偷閒跑到一中街這裡逛一下順便吃個飯~~~不跑出來透氣一下都快悶出病了~~另外這篇其實也拖了有段時間了~~

 

 

 

北區 好知家饌日式豬排專賣店 4  (有重新裝潢過的吧台)

好知家是位在一中街學生商圈的老店了~~以前學生時代來過~~我的評價是蠻普通有吃飽的店~~~這次來也是睽違了非常久的時間才再度造訪~~~門口已經有重新裝潢過了~~小姐交給年青人菜單後稍微看了一下~~跟以前比價格有稍微調漲了一些~~套參均附25元以內的飲料~另附湯還有小菜~~~

 

 

 

我點了一份千島醬豬排飯170元~飲料我選紅茶去冰~~~點完直接到櫃台先結帳~~沒有收服務費~~這次就只有花170元而已~~好知家有蠻多報章雜誌可以看~~~坐著等餐並不無聊~~可以殺時間就好~~一個人吃飯就是這樣~~~

 

 

 

北區 好知家饌日式豬排專賣店 3  (豬排這次表現還算不錯~~但高麗菜絲不行)

沒多久年青人的千島醬豬排飯蠻快就上桌了~~高麗菜絲跟品田的比起來蠻low的~~吃幾口就不吃了~~~不過豬排這次稍有讓年青人眼睛亮起來~~~這次豬排炸的不錯~~比較嫩沒有以往乾乾的感覺~~~而且豬排沾千島醬還蠻不錯吃的~~這次好知家有稍微進步了一些~~以學生餐廳來說這樣算不錯了~~

 

 

 

至於小菜還可以~~~還是笑福庵的小菜強了一些~~~湯就味噌湯~~至於飲料紅茶就用紙杯裝著上桌~~~可以直接拿著就走~至於味道就紅茶囉~~沒什麼特別的地方~這次好知家算還可以~~雖然除了豬排以外其他還是普普通通的程度而已~~不過這次有吃飽就可以了~~非常時期沒睬到雷應該要很慶幸了~~我這篇字數應該不多~~主要還是因為這家我學生時代來蠻多次的~~所以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