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 -2  西區 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 -3  (請參考第二十七本相簿)

 

 

這家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算是之前年青人預定的口袋店~~原先預定是上個月想去造訪~~但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結果到現在才能來造訪~~~會想造訪這家是因為有款玫瑰花造型的甜點必需要預定才能吃到~~雖然說是要價250元~~~但我還是忍痛給它預定下去~~~我什麼都可以省~~但是只要有新奇好吃的甜點~~年青人還是會不吝嗇把錢開下去的~[爆]~~

 

 

 

甜忌廉甜點店位在華美街480巷這邊(sogo百貨後方)~~~斜對面是之前和友人F去過的雙城美式餐廳~~~外觀寶藍色的裝潢在小巷弄間非常顯眼~~~早上11:30半開門營業~~~星期三休~~甜忌廉的甜點師傅是來自香港的年輕人~~離開熟悉的故鄉來到台中打拼這點就我佩服不已~~

 

 

 

西區 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 -6 (必須要預定的愛我不愛我~是白巧克力和覆盆子蛋糕結合的甜點~要價不太便宜)

 

店內坐位不多~~怕沒有位置坐的朋友還是建議電話訂位比較有保障~~~這裡有一款愛我不愛我的玫瑰花造型白巧克力甜點是必須要預定店家才會做出來的~~因為要營造粉紅色的玫瑰花辦加上製作的繁複~~所以一個要價250元~~~以甜點來說打破了年青人在歐貝納那邊吃的200元法式千層了~~

 

 

 

除了愛我不愛我這款甜點外~~年青人另外點了一杯凍檸茶去冰80元~和另一款甜點Mr.伯爵 150元~~~點完餐後稍微和甜忌廉的外場女服務生聊了一下~~~女服務生蠻耐斯的~~和年青人聊了不少~~也不致在店裡頭一個人無聊的用餐~~~[笑]

 

 

 

西區 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 -8  (門口的迎賓小鴨~[笑])

飲料凍檸茶先上桌~~~這杯算還ok~~不好不壞~飲料附的果糖還不錯~~讓飲料加到不少分~~還算清新的一杯~~~不過這次甜點反而比飲料還搶眼~~~之後上桌的是年青人預定的愛我不愛我~~是一款外表看不出來但實質則是白巧克力做的甜點~~用白巧克力做的粉紅玫瑰花瓣非常漂亮~~粉紅玫瑰花瓣很甜不過一吃下去馬上就知道是白巧克力~~~中間則是覆盆子果凍和白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微酸~~~要跟白巧克力做的玫瑰花瓣一起吃~~~一酸一甜的口感搭配的非常不錯~~這款我有喜歡~~要說缺點就是貴了些~但如果是情人節或是結婚紀念日~~~這款要預定的甜點會是不錯的禮物首選~~

 

 

 

至於本日最優的就是這次點的Mr.伯爵~~是一款以黑巧克力和伯爵茶餅乾組合而成的甜點~~這道口感很綿密而且可以吃到不同的層次感~~黑巧克力的部份又不會給人感覺過份甜膩的感覺~而且巧克力的香氣也發揮的恰到好處~~這道年青人有喜歡~~上面的巧克力片和鈕扣裝飾也都和蛋糕一樣非常好吃~~沒什麼好挑剔的~~~

 

 

 

西區 甜忌廉甜點店Cream&Sugar -4 (飲料還OK~~但被甜點光茫蓋住了~~應該點咖啡會比較好)

這次花費是480元~~~以價格來說除了要預定的愛我不愛我比較貴之外~~其他甜點大致上都落在100~150元之間~~價錢來說算頗為公道~~店家不論服務小姐還是甜點師傅人都非常耐斯~~在年青人吃完甜點後亦聊了非常多開心的事~~讓整個用餐氣氛都非常不錯~~店家說未來會持續開發新的甜點~~如果有機會的話~~年青人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能再造訪這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