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川妹子重慶川味牛肉麵  北區 香進冷凍豆花  

 

 

這次的小吃文要感謝友人F~~這兩家都是看她的文之後跑去吃的~~~友人F是小吃之神呀~~連我這個在地台中人都不知道的小吃~~只要看她的文馬上就知道了~~~有時候不知吃什麼小吃看友人F的介紹馬上就可以決定要吃什麼~~~很方便~~省得年青人要找吃的找到昏天暗地~~

 

 

 

川妹子重慶川味牛肉麵位在梅亭街231號這裡~~~從學士路轉進來這裡比較快~~老實說因為沒有什麼裝潢很低調~~所以眼睛要睜亮一點~~~我也是差點就走過去了~~[汗]~~牛肉麵有分紅燒~清燉和麻辣~~價格有分大小碗(大的130元~小的100元)~~其他約10~70元之間不等~~我點一碗大的紅燒牛肉麵130元~

 

 

 

北區 川妹子重慶川味牛肉麵 2 (大碗送的飲料~~我選美粒果~~另外也可以選可樂~看個人的選擇)

我去川妹子的時候~~點大碗的牛肉麵有送飲料~~~不過如果食量小的朋友點小碗就可以了~~因為川妹子的麵很多~~非常多~~我的紅燒牛肉麵上桌時嚇了一跳~~~好大一碗~~有點後悔不該貪圖飲料點大碗的~[苦笑]~~

 

 

 

川妹子牛肉麵的湯很好喝~~可是也好辣~~~沒想到紅燒的還是那麼辣(我只能承受小辣而已)~~~~吃的時候頻頻一直喝飲料~(笑)~~牛肉很好吃~~不會過份軟爛~~~牛肉的量還OK~~反而是麵的量好多~~麵還蠻有彈性的而且也很好的跟牛肉湯融合在一起~~這碗年青人有滿意~~

 

 

 

湯也好喝~~~但對我來說好辣~~~最後還是投降沒喝完~~~不是不好喝而是辣度對我來說太重了~~吃完這碗肚子真的蠻撐的~~~我當天也沒有吃什麼晚餐了(份量真驚人呀~~這家)~~~這家川妹子不錯~~對牛肉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對了~~這家也有賣很特別的大陸菜~重慶水煮魚~~有興趣的想要吃要記得跟店家預定喔~~這次花費是13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進冷凍豆花也是看友人F的文最近跑去吃的~~~中午開始營業~~~位在美德街298號(已經算是街尾這邊了~)~~跟川妹子比更不顯眼~~也是沒仔細看就很容易錯過的一家~~~這還是首次吃到讓我非常滿意的一家豆花~~~

 

 

 

我去的時候~~~排我前面的阿姨買了一大堆(買了將近300多元)~~~老闆娘在忙~~我只能先坐等~~趁現在看有賣什麼~~價格蠻便宜的耶~~最貴不超過40元~~最便宜的綠豆汁15元有吸到我的眼球~下次有機會我再來喝看看綠豆汁~~~我這次點一碗綠豆豆花30元~~

 

 

 

綠豆豆花好吃~~~我覺得香進有打敗蔡家豆花說~~豆花吃起來很滑順~~綠豆煮的也好綿好密~~年青人有吃過其他家的豆花~~豆類都沒有這家香進煮的那麼透~~~現在有這家香進~~我想其他家的集點卡年青人可以丟了~~好吃的豆花一家就夠了~~重點是香進離我家算近~~開的時間也算早~~以後應該都來這家吃了~~

 

 

 

香進的糖水也很天然~~~喝完沒有喉嚨澀澀的感覺~~~很解渴~~這次用銅板價就輕輕鬆鬆吃到一碗不錯的豆花~~感覺還蠻不錯的~~~這次很感謝友人F能寫出這兩家雖不起眼~~但卻非常好吃的美食~~也讓年青人順便滿足口腹之慾~~[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