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東區 富台煎餃 2  東區 富台煎餃  

 

 

最近吃了一推小吃~~這富台煎餃也要感謝友人F的文~~~有電到我啦~~不過呢~~確實不好找~~我還跑錯家~~實在是糗到爆~~~糗到極點~

 



不過好在前兩次去東區的早午餐七天出走和茶寮侘助都有經過富台街~~~所以這裡基本已經算熟了~~

 



我說不好找是因為沒招牌攤子也不起眼~~很容易經過~~我那天十點多去吃又剛好毛毛細雨沒什麼人~~直到眼神往旁邊一飄才找到在騎樓下~~隔壁是美髮院~~我去的時候很賭爛~~~不是店家~~而是某個沒公德心的把摩托車亂停在店家門口~~害我要繞一圈點餐~~

 



我先點12個煎餃意思意思~~~下雨人不多~~~我沒等幾分鐘~~~餃子來也~~呼呼呼~~~很漂亮耶~~~煎的很漂亮~~~12個煎餃+1杯紅茶才46元~~煎餃每個都很大~~~由其是皮~~~~我喜歡吃皮~皮很酥脆~~煎餃其實什麼都不用沾就很好吃了~

 



吃完不過隱~~我又加點十個~~30元~~二次加點也沒等很久一樣幾分鐘~~吃的也很過隱~~不過呢~~~比較沒雨的時候人有開始變多了~~~然後我聽到有人要外帶60個這種誇張數字~~好裡家在~~淋點雨來就不用等到天荒地老~~我已經飽了~~不用等了~

 



順便一提~~~我在吃的時候有來一對穿著很時髦的型男美女~~他們也是來吃煎餃的~~~聽他們對談說好像來三次了~~~男的真的帥女的真的漂亮~~很閃的一對~~~兩個完全像是只出現在高級餐廳的人也跑來這攤吃煎餃~~

 



年輕人不僅胃滿足~~眼前又有帥哥美女養眼~~~真的大滿足耶~這餐有機會再來~~在等個毛毛細雨再去~~~人比較沒那麼多就可以不用等那麼久了~~

 

 

 

此篇為2014/01/04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