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區 明森宇治抹茶存中店 2  西區 明森宇治抹茶存中店 (請參考第二本相簿) 

 

 

過年我媽煮了一堆東西~雖然家裡人不多~~但東西就是很多~~[我們家今年吃火鍋~~到今天份量還是不少呀+拜拜的東西]不過肚子飽歸飽~~~大過年還是想吃吃甜點~~~我的甜點是存在另一個胃的~

 



今天原本以為事情會處理很久~~沒想到兩點左右就解決完畢了~~乾脆就出去走走~~剛好我想起有一家日式抹茶我一直想去試試所以二話不說先預約在說~還好可以~~~就趕到存中街去吃日式下午茶~~

 



這家明森算是小巷子餐廳中的傳奇~但現今為止除了總店還開了4家分店~新竹台北各一~台中中國醫和金典綠園道也開了分店(目前中國醫和金典的分店已收)~~~算是非常的紅~~~而且存中總店的生意很好~~~即使是在初一也是一樣~~~我上門有嚇到~

 



存中總店在美術館附近的存中街~一直走下去看到AD義大利麵店後轉161巷就能看見~一進門是型男眼鏡帥哥幫我帶位~~帥哥的服務態度都不錯~而這次因為有預約的關係位置安排的不錯~在室內著正門口旁的窗邊~~

 



明森存中的日式庭園造景非常漂亮~~~坐窗邊是很享受的~~其實我預約沒指定坐位~這樣棒的位置只能說我運氣好吧~哈哈~我點的算是他們家招牌的京都和風抹茶鬆餅+抹茶玄米~~~

 



現在明森下午兩點到五點有下午茶套餐價的優惠~~~而且不分平日假日和國定這點很棒~不過假日有限兩小時用餐就是~想坐久一點還是平日在來就好~~幫我點餐的型男服務生人很好~我飲料要甜一點~但型男跟我說他們家飲料甜度都調好了~如果要甜一點會送上果糖~~~我沒差那就送上來沒關係~我重甜~

 



抹茶玄米我點熱的~喝前要攪拌~我把果糖全加了~~~試喝一口之後~嗯~~這杯不錯~糖全加之後糖味沒把抹茶的風味給搶走~當然各人口味不一樣~不太嗜甜的朋友還是先試喝看看~不夠甜在跟服務生要果糖自己慢慢加~不用學我一次加~~~我是特例[爆]

 



抹茶鬆餅也在不久後送來~服務生有說抹茶冰淇淋跟紅豆配在一起跟鬆餅吃會非常不錯~~~我把這兩樣加一起真的非常不錯~~明森的鬆餅不小份~跟咖啡鑽有得拼~口感是走鬆軟~~鬆餅單吃有淡淡的茶香~這家最後也是我的鬆餅候補店第二~因為水準真的不錯~把之前我列的兩家候補給硬是擠到第三和第四~

 



這餐約莫280元~為下午茶的優惠~~明森的東西其實都不便宜~~~所以我刻意選還在下午茶時段去吃~今年明森開始要收服務費了~~~但我沒意見~因為帥哥服務的不錯~所以我沒意見~~加服務費是308元的費用~還過得去~~

 



明森的位置很舒服~~~但礙於今天是國定假日有限時~~我差不多吃完也坐一小時又三十分才離開~~~這次選得店不錯~~~如果下次想去我直接到中國醫那家就好了~去存中店是因為剛好只抄到那家的電話才跑那麼遠~~XD

-------------------------------------------------------------------------------------------------------------------------------

明森後來也是有去二訪~點的東西跟一訪一樣是京都和風抹茶鬆餅~~只有飲料從熱的抹茶玄米換成冰的芝麻抹茶拿鐵180元~~~東西水準大致沒走味太多~~~不過服務好像沒一訪時那麼細心了~算稍微可惜了一點~~~台中的分店現在只剩存中和後來開設的西屯福康店了~~

 

雖然鬆餅還是拼不過咖啡鑽~不過明森的鬆餅水準算不錯了~~打趴蠻多店的~~已經很強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2/01/23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